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友情以上》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友情以上》的影评10篇

2019-09-13 23:5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友情以上》的影评10篇

  《友情以上》是一部由查亚诺普·布恩帕拉科布执导,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 / 奈哈·西贡索邦 / 杰森·杨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友情以上》影评(一):爱情片《友情以上》

  《友情以上》好看,《友情以上》除了有泰国的风景,还有亚洲其它国家景点,马来西亚,香港,缅甸等,是一部旅行爱情片,年轻男女主角相处10年,从友情到最后结婚,让我们感受男主角对爱情的专一,一直追求深爱的女主角。对女主角有求必应,女主角的一个电话,就是他的动力影片里的歌曲节奏欢快,值得我们去欣赏

  《友情以上》影评(二):友情以上

  很有带入感的一部电影。这个世界,有很多人都在友情和恋人之间徘徊,就是这种关系人们把他称为友情之上,这是一个特殊区域……历经十年有情人终成眷属满分推荐!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爱情,谁也说不清。各位备胎,看完这部电影,大声的对她他说出我爱你吧!!!!!!!!……另外说一句,七夕节将至,祝各位有情人终成眷属!!!

  《友情以上》影评(三):影视版权认购18283993457

  目前大众投资人参投到影视作品当中已经不是件稀罕事,想了解更多影视资讯或者不知道怎么参与可查看影视投资人(张先生18283993457)当前有多部电影可以参与,《紧急救援》《一百零八》《囧妈》《濒海交锋》《大红包》《死亡通知单之暗黑者》《被光抓走的人》《螺丝钉》《西伯利亚风云》《斩毒行动》《囧妈》《冰之下》《唐人街探案3》等

  《友情以上》影评(四):《友情以上》是爱情

  看了《友情以上》,这不正是我们生活中出现的很多女生男闺蜜吗?我认为,男女之间没有真正的纯洁的友情,正如影片中女主有次问男主:“如果你有了女朋友我们还会是好朋友吗?”男主没有回她。影片中很多次都有机会突破男女之间的最后那道防线的,但是都被莫名其妙的终止。最终双方还是受不了感情折磨,好在结局完美不然友情不会长久。所以男女之间友情以上就是爱情!

  《友情以上》影评(五):最好带着你的“朋友”一起看

  先感谢盗梦观影 夸一下 比之前更完善了 还可以在线选票hhh

看完后想说的太多 一时不知道从何说起 因为影片的剧情 还有人设 跟我的经历有80%重合 一时感概万千…回到家后推荐我的朋友下周五去看这部电影 并发了一张带有“不甘友情 不敢爱情”标语宣传海报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emmm 从思绪感慨万千变成心情直线下降………(所以打了三颗星 扣掉一颗

  《友情以上》影评(六):友情以上 备胎转正

  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备胎十年,友情以上,恋人未满,最终修得正果故事画风延续泰国小清新的电影风格,女主是《初恋那件小事》里的小水,颜值演技在线,所以即使在剧中与备胎男主表现得过分依赖暧昧任性而略显造作,但也不妨碍整部电影给人的良好观感,这是一部充满少女感的电影,若抱着三观端正态度来看,可能不适感,但若是当成一个少女的十年情感经历与成长体味,不失可爱和甜腻,十分值得一看。

  《友情以上》影评(七):友情以上

  #Hauting #友情以上 #喜剧 #英皇电影城

  很多人身边都有过这样的人,不是恋人却比普通朋友更重要,如果要结束这样的感情往往更难做到洒脱,若双方真心经营这段感情就不要去排斥享受当下,或许就成为你的“the one”了。

  ut真正喜欢过的人摊牌后是没办法做朋友的,因为再看几眼,都还是会心动。

最后,还是推荐大家去观影,笑点挺甜,夏日清凉剧,看了不吃亏,谁看谁开心

  《友情以上》影评(八):这样的“舔狗” 请给狸狸来一打[doge] 原定8月2日上映 现撤出暑期档 什么时候定档呀~哀嚎ing~

  #豆狸推荐# 友情以上 | 喜剧/爱情/泰国 这样的“舔狗” 请给狸狸来一打[doge] 原定8月2日上映 现撤出暑期档 什么时候定档呀~哀嚎ing~ 躁动的青春里 那颗萌动的心 从未停止跳动 「我喜欢你」 「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青涩 笨拙 熟稔 看似无谓的大笑 像极了你我的曾经 宁愿一直「舔」 只为等一个被接纳的机会 烦闷夏天 需要来点甜[馋嘴] 期待指数:⭐⭐️⭐⭐️ 查亚诺普·布恩帕拉科布执导 《初恋这件小事》女主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纳塔西特·科蒂马努瓦尼主演

  《友情以上》影评(九):友情以上

  《友情以上》女主角找来《初恋的那件小事》的平采娜出演,在电影里她依旧用素雅妆容甜美的笑容征服观众的心,不过和17岁时演出的《初恋的那件小事》相比,在《友情以上》里平采娜演技完全再升一阶,绝对会让观赏电影的女孩们更加入戏。该片的男主角可能比较熟悉,但保证看过《友情以上》一定会爱上他!男主角是泰国的当红鲜肉Nine(小九),不只因为在电影中他默默陪伴女主角走过10年的暖男形象吸引人,光他的脸蛋就是名物啊~重点是小九还有完美的腹肌,小编偷偷告诉你...在剧中也会有小九的脱衣服画面呦!《友情以上》除了在泰国当地拍摄外,更横跨了6国取景拍摄,像是有马来西亚、缅甸、香港、泰国...等地,整部片把东南亚各地都拍得超级美~看电影的同时还有到各国旅游的感觉呢!

  《友情以上》影评(十):欢迎欣赏东南亚观光

  感谢小憩的赠票,带着对《初恋这件小事》般的期待去看的,结果真的好失望,这明明不是一个水平的讲故事好吗?与其说是讲友达以上,还不如作为东南亚观光片来的更加贴切,我觉得编剧是想东南亚各国观光取景,所以编了这么一个在全东南亚共同录制一首歌,给免税店宣传的例子,除了舔屏男女主的颜值和美丽的东南亚风光外,剧情惨不忍睹,为了强坳这个友达以上,最后在一起的大欢乐结局,莫名奇妙的躺枪好多前任,不过,影片中的几个配角倒是很有趣,同时作为友达以上的备胎们,期待着春天来临,共同诉说着那些被友谊捆绑暗恋与暧昧,而且泰剧的多元和包容性也确实比我们自己拍要更强一些,印象最深的台词:你就仗着我喜欢你,所以才能对我为所欲为网文说,爱情是一场势均力敌较量,谁先喜欢,谁就已经输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