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封面有男天》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封面有男天》经典影评集

2018-09-24 01:05: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封面有男天》经典影评集

  《封面有男天》是一部由杨曜恺执导,杰克·崔 / 陈清仁 / 詹妮花·妮拉·帕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爱情 / 同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封面有男天》影评(一):关于冲突歧视的喜剧——Front Cover

  这是一部我少有地给了满分的电影。

  她可能不是我的最爱,但一定是我一直不想看完的故事。(一直担心进度条)

  《封面有男天》影评(二):现代生活的爱情

  根据导演说的:: 这是现代的爱情,两个人真的爱情并不代表遇见一个人和他一起走向夕阳。 Ning有太多包袱,怎么会来美国3周时间完全抛弃他的家庭他的理想,他的名声为了和一个男人在一起 。虽然这不是快乐结局,但这是最真实情况。比lala town里面 一个明星为了一个destitute boy 而出柜的假戏好太多了。电影应引发别人思考,而不是80s的脑残无脑恋爱剧,只不过主角不再是男女,变成男男,而只有这样才能吸引眼球的话,大众口味还停留在80s,so do 他们的智商

  《封面有男天》影评(三):都是文化差异

  一个家境一般,力争上游的ABC,一个北京土生土长当红演员,因中国人这个标签联系在一起。

  我觉得这部电影,通过同志作引,讲的是白人与亚裔,ABC与中国人国语与粤语等各种文化的差异,这些差异带来的林林种种。电影节把握不错,不拖沓,没刻意过多描述性关系,甚至想把这个标签拿掉,不是“不正常”,而是“不寻常”而已。除去同性这个标签,用异性来代替,也不失为一个好作品

  作为同志的角度,有下面几点感受

  一,要认可自己剧中莱恩是出柜了,家人周围工作伙伴都知道,但他却不认可自己是华裔,甚至是亚裔,由于一些不愉快的经历,心里有抵触认识到自己可能是同志,就要尝试认可自己。

  二,在陌生的同志面前,别基气尽露,会给自己和别人带来不便的。

  三,攻受只是性角色生活中都是互相照顾的,猜攻受系列

  四,要诚实,最好不要报错数(你懂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封面有男天》影评(四):那一年我为了梦想放弃了爱情

  写下一个很俗的标题

  流了一堆眼泪。虽然看之前就知道是BE,跑步的时候想象知道悲伤的结局,应该不会伤心,然而,哭到哽咽的自己,看着瑞恩在发布会上的“洗白”,觉得宁不值得原谅,只是,投入情感总会伤害,最后酒店拥抱,似乎没有必要

  有的感情,并不需要所谓好聚好散,所以,影片发展总有些别扭,既然爱情要破碎,就彻底碎裂,不用留下牵挂念想

  作为深柜的宁,应是羡慕瑞恩的“毫不羞耻展现自己的gay sense”。瑞恩知道宁的底限,在喝酒high到状态的时候,也努力的避让,却是宁在夜店受不了瑞恩被别的男性挑逗,始终强调自己伟大梦想和爱国情绪的宁,用让人无法辩驳的假面埋藏自己的情感。

  那一年,宁为了梦想弃置了爱情,不知道,某一天,他会不会后悔

  结局时莫名奇妙的想到了我的冠军男友感觉那一记大脸才让人畅快,你选择了梦想,那我移步向那个和我一样选择爱情的人就好了。

  《封面有男天》影评(五):就是个普通的恋爱故事

  在看电影前,其实我是略有排斥的。不是因为BL,相反,正是因为有在我心中不可地位不可撼动的《断背山》在前,让我有些抵触(尤其是在看到“断背衫”的时候)。

  电影全程看下来,客观评价而言,是一部中规中矩的BL片(此处不含贬义)。同性电影不少,我个人一般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以电影为载体而传达导演精神的;另一类就是BL,也就是boys‘ love,单纯的恋爱向电影。本片属于后一类。至于为什么说中规中矩,我会从以下几点来说明

  第一点是剧情。我个人是比较看重剧情的,剧情是电影的核心。而本片,只能算是个普通的恋爱故事。看下来让人有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或许编剧想构建一个宏大的故事,最后却只做到了皮毛,比如电影里反复提到的所谓的“中国“就显得十分鸡肋。总之剧情普普通通,不能算是多么出彩,适合日常消遣观看。

  第二点是情节。情节属于剧情,之所以单独挑出来说,是因为本片情节简直是一个败笔。情节在很多地方推动剧情时都十分僵硬,几乎没有任何过,这使得观众在看电影的时候会有种“什么时候变得这样了”的感觉。其次是情节主次不明显,显得又多又杂,剪不断理还乱,过于注重想要把整个故事讲完整,很多地方挖掘不够,又忽略了观众的观影体验,包括结尾也显得过于仓促

  第三点是音乐。如果说剧情平平而情节又是败笔的话,那么音乐无疑给电影加分不少。电影的插曲很抓人耳朵,也很对我胃口,包括一些背景音乐也很应景。根据电影的时代背景,音乐倒是符合年代又显得出彩。

  第四点是一些琐碎的地方。两个主演的演技尚可,但还是比较生涩,尤其是宁的表演造型不错,很符合个人,与时代也蛮贴近。

  其实一个简单剧本不是不可以拍得出彩动人关键在于导演的手法和想表达东西。当然,就像我第一点说的,本片只适合日常消遣观看,所以在人物塑造,精神内涵方面自然也不过于苛刻要求

  另外,我很少给两星的,这次给两星是因为我看到三分之二的时候开始觉得无聊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