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管有没有人欠你钱不还,都瞧瞧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管有没有人欠你钱不还,都瞧瞧吧!

2019-09-14 15:45:12 作者:仕红 来源:大幸福人生 阅读:载入中…

不管有没有人欠你钱不还,都瞧瞧吧!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大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钱,能看清人,也能看透心。你总说身边的人待你很好,可是当你需要借钱的时候,你才会明白个人真心还是假意。还有一些人,困难的时候想起找你借钱,可是在自己度过难关的时候,却不知道要给你还钱,遇上这样的人,只能说是用钱给自己买一个教训

  曾经的我有一群所谓好朋友,一起喝酒一起吃饭,过年过节,总会出来一起庆祝。去年他们投资生意失败,找我借了钱应急,那时候的我,钱不多,但也尽力帮忙。最后他们也度过了难关,可是却没有把钱还给我,甚至连聚会也不叫上我,慢慢地疏远了我,或许钱也就那几万,也算不上大钱,可是也是我这两年的积蓄

人啊,真的当你看清了内心之后,你就会慢慢地心寒。有时候钱能让你看清一个人的内心也不失为良策,就当是给钱买了教训,这些人要谨记在心上,一辈子都不要往来了。人生在世,最重要的是良心,谁对你真,谁对你假,难道你会不知道吗?那些愿意给你借钱的人,是真心待你的人。有谁愿意把自己的血汗钱给别人呢?

  等到还钱的那一瞬间,你才真名明白什么叫人品,有些人或许真的还不上钱,但是最后也是登门拜访道歉,可有些人呢,明明是自己有钱的,可是却不愿意还钱,最后只会让大家越来越难堪,一点点地伤害了别人的真心。

  现实社会复杂人心,要是遇上一个给你义无反顾地借钱的人,一定要好珍惜,因为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都是因为心底有你才会把自己的钱借给你,所以好好珍惜,珍重这份情义,做一个信守承诺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