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清,什么是朋友?(经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看清,什么是朋友?(经典)

2019-09-29 03:26:48 作者: 猫叔 来源:经典美文阅读 阅读:载入中…

看清,什么是朋友?(经典)

  马克思说:人生离不开友谊,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谊才是不容易;友谊总需要忠诚去播种,用热情灌溉,用原则培养,用谅解护理

  这句话告诉我们,真正的朋友很难得。作为朋友,就要彼此坦诚真心相待,任何的敷衍欺骗都是交不到真正的朋友的。

  作为朋友,就要互相帮助,互相支持,而不是在别人有难时袖手旁观,不理不睬。

  作为朋友,就要互相理解,互相信任,而不是互相猜疑,为了一点利益背叛对方

  所以,一定要擦亮双眼,看清谁是真心的朋友,谁是转身的天涯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真正的朋友,在你获得成功时候,为你高兴,而不捧场。

  在你遇到不幸悲伤的时候,会给你及时的支持和鼓励。在你有缺点可能错误的时候,会给你正确批评和帮助。

  我喜欢和真正的朋友在一起,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彼此算计,只有坦诚相待,只有真心相伴。

  我喜欢和真心的朋友在一起,不会互相利用,不会互相埋怨,只会互相体谅,只会互相关心

  什么是朋友?朋友就是在你有难时,不离不弃,陪伴在你身边的人;朋友就是在你需要时,二话不说,立刻赶到你身边的人。

  平时跟你称兄道弟,在你有了困难时,避之唯恐不及的人,只能算是酒肉朋友。

  平时跟你形影不离,在你需要之时,却不见踪影的人,算不上真正的朋友。

  看清,什么是朋友?不要被甜言蜜语迷失了心智,不要被虚情假意迷惑了双眼。

  看清身边的人,看清谁是真正的朋友,看清谁是虚伪敌人

  其实谁也不傻,总是敷衍,别人早晚会知道;总是欺骗,别人早晚会察觉

  是朋友,就该真诚相待,就该守望相助。人的一生可以错过很多,但不要错过真正值得你去交往的朋友。

  万两千金容易得,知心一个也难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