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内情》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内情》观后感10篇

2019-09-14 23:57: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婚内情》观后感10篇

  《婚内情》是一部由麦家威 / 刘国瑞 / 曾宪宁执导,邓萃雯 / 陈锦鸿 / 谈善言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婚内情》观后感(一):心里都明了,还是忍不住做蠢事

  这个剧里,所有女的都可以被原谅

  女主,后面一度有点失控

  女主妹妹,我觉得,本质是挺善良的,但也是真喜欢男主,就,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许亦然,最让人心疼的角色,一再被伤害

男主,渣,恶心

  《婚内情》观后感(二):渣男幸福生活

  男主角孙逸,简直就是渣男典范,一个感情巨婴,见一个爱一个!三不男人,不拒绝主动负责!但是三个女人爱他爱的要死!知道他渣的本性还要坚持不懈的爱他?演员演的不错剧本 真的大写的艹,别跟我说什么探讨性关系又怎样怎样很有意义!我只看到三个女性舔狗 嗯,舔渣男!!!!!!拜托结局不要再舔了,各自找到适合自己的人吧!

  《婚内情》观后感(三):如妃的英文名叫sharon

  多决裂的女人,寿命仅存四个月,把全部身家基本都给了孙逸,也不知道是不是单纯赌气?或然这个暗黑的妖女,主题曲是关淑怡和明蜀黍合唱的,多梦幻的组合,脑海里一直浮现关淑怡袭人跳海的画面,雯女明显是打了玻尿酸演技炸裂。林信德很帅,我可以。熬夜一口气看了4集,好困………………………………………………………………………………

  《婚内情》观后感(四):男主三观尽毁

  男主也太恶心了吧。三观尽毁。以为生活是小说啊,小说都不敢这样。能够瞬间爱上一个人,喜欢就在一起,管她是谁,也可以瞬间冷落一个人。还总是一副自己很委屈的脸。宁愿男主渣的彻底点,讨厌那副模样。許或然怀孕那段更是恶心,一副若无其事样子要求老婆接受孩子,要和許或然和平相处。男主脑子是坏掉了吗?妈呀,可能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婚内情》观后感(五):走钢丝

  真的是神剧,viutv对这种小资文艺男女永远可以驾驭得十分好。男主角多情,每写一本小说都要找一个缪斯,女主角忍让,近乎病态地喜欢一个人,同时心细,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应该怎样达到目的画家随性享受一时情动。

  说一句,男主角真系似一个姑爷仔,不过系一个有才华的姑爷仔,有点似围城的方鸿渐。

  同时,千万不要以婚姻忠诚什么的去看待这个剧,也不要因男主处处留情去弃剧,可能会触怒一些女权者,这剧明摆着两个观点两性关系就是一种互相取悦,有点踩钢丝感觉,你不够爱我,我很爱你,我只能装出不够爱你的关系去继续很爱你,以此来维系男女关系的平衡

  《婚内情》观后感(六):婚姻,到底有没有保鲜术?

  一段婚姻关系中,到底有没有保鲜术?我们应该如何看待婚姻的不同阶段?如果有一天,另一半从灵魂伴侣演变成生活伴侣,这种关系的变化是好还是坏?之后应该如何走?如果有一天,伴侣精神携带身体出走,又应该纠缠挽留,补救,还是放手,从契约关系中解脱?我从来不相信永恒的爱是普世的,我相信它是小概率事件,更相信人性的本质是贪的(或因为这就是人的原罪)无论喜新厌旧或是一时冲动程度不同而已。既然婚姻内两人走向貌合神离局面,是选择继续用谎言所谓不拆穿的相互骗着过完这辈子,还是解除关系成为家人朋友,重新去找新的自己和未来呢?其实按成本来说,前者似乎明显更省事。你可能会问,自由就真的比压抑自己的快乐满足所谓的深爱(到底是爱到至深难放手,还是不愿看到习惯的另一半突然消失)更快乐更值得么?谁能保证自由后你就能遇到另一位呢。但是比起明知是谎言堆砌泥潭,纵使是所谓的善意,一点点爬蚀你的身体、你呼吸空间、你的意志,迟早会把你整个人由外腐蚀你内。

  《婚内情》观后感(七):相爱超过10年的你们,敢和另一半一起看吗?

  观影绝对要PG, 不是Parents Guide,而是Partner Guide。

  你是否也曾凭歌寄意,送过《月亮代表我的心》给你的爱侣?第一集就给你们一盆冷水。”你以为同你讲月亮代表我的心,就是爱你?月有阴晴圆缺。”相爱的两个人,最终不是分手就是死亡,一起死是最难得的圆满

  接下来真心话大冒险式的小测试,你俩又是否敢参与第三者画家建议男女主各自读出第一条手机信息。或许你会暗暗庆幸,你们将彼此设为置顶,不会复制戏中男主的尴尬

  看下去,或许只有你的另一半能解释戏中对应男女主的想法做法,从而开启双方关于深入情感探索对话思考

  之前觉得《大卫与玛嘉烈》简直有毒,出轨的都竟能全身回归。《婚内情》似乎延续了这份奔放的情感,男主更是直接地说了出来:人们就是讲太多的应不应该,太少的喜不喜欢

  遵循自己的内心,放任感情的宣泄,追逐一时的所爱。“应不应该”的理性衡量,有时,真敌不过“喜不喜欢”的官感快乐。

  然而,以爱情已逝之名,去你背叛和伤害你曾经深爱的人,这真的没有成本吗?你的良心为你埋单了而已。

  如果你觉得确实没有付出代价,那么只能说,没有深爱过的你,真的很可怜

  《婚内情》观后感(八):南方舞厅的剧本果然有毒(深度剧透慎入)

  简单来说,这部剧情就是:

  女1为了庆祝和男1的20周年婚姻,找了女2画插画结果女2把男1给勾引了。

  为了从女2身边抢回男1,女1安排自己的妹妹→女3勾引自己的老公,也就是男1。

  男1成功被女3勾引后,女2开始同情女1,为其鸣不平。(为何鸣不平?后面会提及)

  于是女2骗男1说,自己怀孕,成功地从女3手里把男1抢回来。

  女3不愤输给女2,于是跟男1曝光说,是女1,也就是自己的姐姐,收买自己来勾引自己的姐夫→男1。

  男1一下子懵逼了,接受不了女1和女3如此勾心斗角决定选择单纯无心机的女2。

  男1很开心地决定和女2举行婚礼,婚礼当天,女2当众曝光了男1的渣男本质:

  →→→

  原来女2是个蕾丝边(所以为女1不平),当年有个女友→女4,两个人在一起准备结婚

  她们结婚前夕,女4遇到男1,被男1勾引,发生***。

  女2接受不了女4背叛自己,于是婚礼当天曝光偷情图片谴责女4,导致女4众叛亲离

  女4承受不了心理压力,最终自杀。

  →→→

  女2曝光了男1的渣男本质后,参加婚礼的嘉宾扬长而去,唯独女3留下来安慰男1。

  男1觉得女3非常善解人意,选择和女3在一起。

  而在女2和男1举办婚礼的当天,女1痛苦万分,选择自杀,但是被男2救了。

  最后女1就和男2在一起。

  happy ending

  《婚内情》观后感(九):看完结局来谈谈自己的看法

  淑湘:看得出来她是真的爱着孙逸,才会屡屡无视孙逸的偷情。但孙逸与或然之间和之前偷情不一样,或然最先是和淑湘接触,再搭上孙逸,淑湘想当作看不到也不行。 淑湘渴望美满的婚姻,求签文,师傅跟她说有舍才有得,她必须舍弃女强人这个身份才能得到美满的婚姻,所以淑湘选择将财产事业都舍弃了,最后和真正爱自己的若德一起生活。

  淑媛:从往事中看到,当初淑媛得到了淑湘的资助出国留学,就放弃了孙逸。还有在结局,即便淑媛看到孙逸在活动上搭上其他女子,也表现得风轻云淡,满不在乎。 淑媛渴望金钱,其实看得出她一直都很羡慕淑湘的“眼光”和才能。她有喜欢过孙逸,但她最终也看透了孙逸是一个花花公子,所以最后得到财产才是真正目的。

  或然:压倒孙逸与淑湘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也是故事导火线。目的只有一个报复孙逸,但她太小看孙逸了,这种男人岂会受到悔婚这种伤害?但对于一个蕾丝边来说,我觉得她自己受到的伤害更大,竟然和男人上床了,真的得不偿失

  孙逸:偷情成瘾 。大义凛然说自己追求喜欢,只是一种让自己能安心偷情的藉口。他说婚姻是各取所需,这个应该是在他妈妈身上学到的。偷情,既能满足他的刺激感,也能将这段故事改编成爱情小说大卖。他有没有才华我不知道,但他真的很会偷情。这个角色实在是太讨厌了,三个女人也因为遇上这个男人而改变了生活的轨迹

  若德:他师父说他一直都对中年女患者病人比较上心,可能是有一种母亲亲切感,他并非把淑湘当成自己的母亲,但我觉得他仍然把淑湘当成了病人来看待。当初母亲因为肺病逝世他无能为力,如今淑湘也患上了肺病的时候他是医生,所以他想把淑湘照顾得好好的来弥补当初对母亲的无能为力吧。

  婚姻不只爱情,只有爱情也换不来婚姻,到底如何才能获得美满的婚姻?你理想中美满的婚姻是什么样子的?你又会以怎么样的态度对待婚姻?这真的很值得我们每个人去思考,但这现实往往会给你自己狠狠一巴掌,哈哈哈哈哈哈哈。

  《婚内情》观后感(十):“这个世间上的爱情故事其实都是千篇一律的,何来那么多独一无二

  刚看下去这部剧时令我不禁怀疑这个是南方舞厅的剧本吗,我这不是在看大陆家庭伦理剧吗。幸好靠雯女的演技还有明哥的片尾曲让我不至于那么快弃剧。

  到后面的三人晚餐场面出现,主角解答了我的疑惑

  “但爱情这回事只有当事人明白,这些不过是很普通的爱情故事,满街都是”

  “这个世间上的爱情故事其实都是千篇一律的,何来那么多独一无二”

  对呀,世间上的爱情都不过是分分合合,没有自己想象的如此特别,如此轰烈。相比南方舞厅的成名作绿豆》这次的《婚内情》还真是玩得够过火,如此俗套的爱情故事线真的很难一开始就吸引到现在的香港观众。真是为首次做监制的南方舞厅捏一把汗。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表现戏剧张力,剧情来到后面雯女让自己的妹妹勾引自己的老公,第三者的假孕成婚,单看这两点确实是觉得难免有点像尴尬的家庭伦理剧。还好整部剧里面的大部分台词仍然是熟悉的南方舞厅,

  剧中医生的角色到结尾真是病态得让人恐怖,医生如愿和sharon在一起了,但是已经将sharon完全代入了他病逝的妈妈角色里面,控制着sharon的一切饮食,橙也要帮忙切。让我想起前几幕医生扶sharon回床上脱口而出的那句“我是为了你才当上医生的”,细思极恐。

  而作为剧中另一个中年男人编辑朋友角色,在他的婚姻里看到的是和所有中年男人的婚姻一样,为家计忙得焦头烂额。当朋友对他诉说自己在感情里身不由己时,他低吼着:“我们每个人都知道你习惯一写小说就需要找女人来找灵感,你老婆也都知道。”从聊天到很多方面里都能看到他对孙逸的不屑,其实作为男人的他内心更多的是,想让自己那平淡如水的婚姻也能再次泛起水花吧。到在结尾以婚姻胜利者出现的“妈妈”角色,她所表达“人各有志”的婚姻观,令我不禁深思起身边人们口中那圣洁的婚姻。

  结尾。淑媛穿着黑色高跟鞋坐在餐桌上吃孙逸递过来的早餐,孙逸照旧不断寻找刺激,淑湘与许或然在晨嫂的葬礼上相遇。看似重新出发的4人,其实仍在原地转圈。到最后我也不禁问自己一句,我们爱的每一个人,我们是真的爱他这个人吗?爱情是要如书上如别人所说的为对方牺牲才是真爱吗?难道我们每一段关系的相处里,内心深处不是都先以自己的立场出发去想吗。

  或者正如里面许或然所说“感情到了最后都是分离,不是你不爱他,就是他不爱你,不是你先死去,便是他先死去,两个人一起死去才是大团圆”

  而剧中能做到的也只有晨哥晨嫂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