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贵与安娜》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贵与安娜》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1-03-09 03:36: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王贵与安娜》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王贵与安娜》是一部由滕华涛执导,林永健 / 海清 / 奚美娟主演的一部剧情 / 家庭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王贵与安娜》观后感(一):好想有个像安娜一样的妻子啊

  满满的幸福呀,好想有个像安娜一样的妻子,会偶尔耍小性子,但是大事上却又很有分寸,就是有事,尽管内心很挣扎,但是却也镇定,不乱跑,不乱闹,好好的冷处理,等待时间,让他挣扎,让他知难而退,又回归的幸福的轨迹上

  《王贵与安娜》观后感(二):为什么现在的电视剧名象书名那样恶俗?

  没别的,就是标题党、赚眼球呗。

  开始还行,后来就越来越完了。

  我之所以看这个,就是想看海青。

  她连这样的本子都接,估计也是中国女演员竞争太激烈了没办法。

  《王贵与安娜》观后感(三):爱情与婚姻

  特殊时期特殊青年的特殊婚姻

  却有平凡的感动

  我们没有资格去评判别人的婚姻成功与否,别人幸福与否

  因为每个人的价值观与人生观是不同的,我们不可以帮她们选择

  但是我们可以为剧中人的喜怒哀乐而感慨

  并且替他们祝福

  《王贵与安娜》观后感(四):哭过 笑过

  王贵与安娜的感情到后来就已经很深了,那怕安娜吵着要离婚的时候。

  很喜欢他们之间的感觉,不炽烈,却很浓厚,不热情,却很温馨。

  王贵一次次的包容安娜的任性,安娜一次次的忽视王贵的粗俗。

  特别喜欢看他们俩的对话,那怕他们吵架都特有味儿。

  《王贵与安娜》观后感(五):看后感

  一向不太喜欢这种题材,前面不太喜欢看,因为老婆在看,所以也断断续续的看完了。时间跨度一直到现在还是蛮好玩的,看到刘翔平安保险的广告我也笑了。

  对于婚姻的看法,这部片子在轻松中洋溢了相当的睿智,也基于此原因,此片被我认为是少有的值得一看的婚姻和爱情剧。

  《王贵与安娜》观后感(六):婚姻

  王贵:一个农村出来的大学教师,相貌难看,实在朴实。 安娜:一个上海小资工人,高傲带着纯真,渴望浪漫的真爱。两人阴差阳错的婚姻,吵架是生活的调味品,生活的磕磕绊绊和父母爱情也有些类似,干净整洁的安娜和不爱干净的王贵。诠释无爱的婚姻在合理的经营下也能夫妻和睦,就看你怎么经营怎么享受。

  《王贵与安娜》观后感(七):剧情还可以,王贵的台词受不了

  看到评分还挺高的,就认真的看了看!剧情可以,海清一如既往的稳定。但是王贵他那一口不是河南话,不是普通话,穿来穿去,真是别扭!追剧时,王贵说话时总觉得很尴尬。王贵他妈演的真不错,原汁原味的河南话,表演真实自如。确实能想到电视剧金婚,可能都是这样题材的电视剧吧!总体不如金婚影响那么大。其他还好!

  《王贵与安娜》观后感(八):王贵与安娜 中西合璧的美好生活

  这部剧在同类题材中算中上等,演员加成。剧情还是两个人一生的爱的故事,期间发生了很多的小波折,例如永恒的主题孩子,爱情的忠诚,为爱牺牲……家庭里的琐碎慢慢让爱融合彼此包容,挺接地气的讲述。演员方面海清和林永健都很喜欢,表演自然搭配的很好,其他一众配角也都不错。总结:喜欢这类家庭年代剧的不要错过,值得推荐!

  《王贵与安娜》观后感(九):都是好人哦

  我看过双面胶,看过新结婚时代。似乎都是这个类型的题材电影。但是这一部让我看到了满满的幸福。

  且不说两位演员演的真是那个好哦,就说剧情让人看到了生活的真切,让人喜从悲来又悲从喜出!

  谁人不会爱上王贵呢?谁有不想去一个这样的安娜呢!

  《王贵与安娜》观后感(十):爱情是一条河流

  起初看这个电视剧是我下班是她在看,我说这个王贵真窝囊,后来我也加入进去了,直到后来,他们的下一代的爱情出来了,我真没有想到这部电视剧能这么奔腾的从那个年代演到现在……

  我无聊他们的老革命似的奉献和执着,却最终发现爱情是指引我们前进唯一的动力,无论是缓慢还是跌宕,都得向前,所以别埋怨!

  加一句,林永健, 海清演得不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