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道我再有力气苦苦去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道我再有力气苦苦去等

2019-09-16 23:30:23 作者:杨卢瑟 一个人的美术馆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难道我再有力气苦苦去等

  今天是2019年9月16日我已经从日本回来了,昨天我也写好了结果大发居然忘发送了真的笑死个人人家穿越都是往过去穿,只有我别具一格的往未来穿。因为预料不到每天发生的事及结局,就只能胡乱吐槽一下其他内容这样你好我好他也好。

  最近几天我都是凌晨两三点才睡,今天整个人脸都是肿的眼睛更是睁不开。我打算在这个周末好好的补个眠,不然下周过完我都没有力气过接下来国庆这个假期了。再说了,现在年纪大也不该这么折腾毕竟身体自己的。

  如果在往前两三年,我可能都会说自己是年轻人。但在我的记忆里,自从而立之年时间真的过得特别快。仿佛前些日子我还紧抓20岁的尾巴不放,可现在我连三十都出头这么多了对我来说是哇塞的可怕一年一年我都在干什么。

  小的时候羡慕大人希望可以早日实现自由。现在真的长大了,却怀念过去的无忧无虑。昨天我还看到一个在公车上写作业小朋友可爱得不要不要。

  我记得我也以前也是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写作业,这样玩得时间就多了。我基本上功课从来都不温习也不预习,能把作业做好就万事大吉不可能主动

  到现在,我勇敢归勇敢坚强算坚强却从来都是被动有句歌词不是说爱你越久我越被动。有些人,当然不是大多数就我这类人在感情上憋死也硬气不起来。

  我不知道到底自己端着的是什么不是尊严也不是架子,我就是觉得你要喜欢我肯定会跟我说不说就是不喜欢。哪怕我先喜欢的,我也要表露的不动声色

  很多时候,我只记得自己在感情上的不知所措却忘了包裹内敛外的是冷酷无情。除了对自己的喜欢保有热情,其他都没多大兴趣更不会主动去关心

  然而,并没有人愿意去看那个真实纯粹全心全意的你。很多人都说看人不要看表面,但大多数人都是看得表面啊。

  嗯,我明天就办日本三年多次的签证。这就意味着,接下来三个月我还要再来一趟日本虽然已经去过两次了可是还觉得很多地方没有去所以下次去哪里就再议吧。反正,从我这里去日本韩国可比我去广州深圳还近。前者只需要两个小时飞机时间,后者则需要四个小时多。

  在没有牵挂的时候,我想能多出去就多出来走走吧。希望下次我可以带着陈女士一起出来,让她也感受一下多样世界美好而不是就一个地方到老。这个世界还是挺有趣的,没意思的是我们自己。知道自己无趣,那就去看笑话吧。

  既然知道自己的缺点就试着去改正,多走走看看你不曾看到的世界去一去你不曾到过的地方。大千世界总会找到真正属于你的地方。就像在人群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一样,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虽然我有时候悲观但不管怎么说,我觉得还有要有希望这样才有坚持下去的意义。不是为了什么人间大爱,但至少自己有开心快乐过。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