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5大幸事,希望你都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5大幸事,希望你都有!

2019-09-17 06:16:06 作者:猫小姐Coco 每日一读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人生5大幸事,希望你都有!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人生的意义不在于何以有生,而在于自己怎么生活

  生活,不是预料岁月静好,人生,也并不是一帆风顺,总有猝不及防的意外,突如其来伤痛

  有的人本幸福着,看起来却很烦恼;有的人本来该烦恼,看起来却很幸福

  我们每个人都在追求幸福,其实幸福就在身边。

  人生幸事——“吃得好”

  《孟子》中说:“食色,性也”,民以食为天,吃饭是人生第一件大事,只有吃得好,才能活得老。

  人是铁,饭是刚,吃得下饭是身体健康,心里坦然忧愁表现

  身体革命本钱,身体健康,才能活得有质量,一个人,失去了健康就失去了一切。

  守护自己的身体,才是对人生的负责,将来的你,一定会感激努力但依然健康的你。

  人生短暂生命朝霞,我们莫忘惜之。人生载不动太多的烦恼和忧愁,惟有内心坦然,才能够无往而不乐。

  能吃是福,发福的福。

  人生幸事——“睡得香”

  人的一生,有将近三分之一的时间花在睡眠上,在固定的时间睡眠,在固定的时间醒来,这是人的生理时钟的一部分

  睡眠是每个人与生俱来本领,但并非人人都能睡得,睡得好不好直接影响人的状态

  一个人如果长期忧心忡忡,身体多数会有点小毛病,“寝食难安” 就是最好的形容

  这个世界只有身体是自己的,随着年龄增长,睡眠真的很重要

  会睡觉的人也是会享受生活的人,能睡得着是人生幸福之一,能睡得香,这是一种健康,这是一种心态

  人生幸事——“笑得美”

  一个人笑起来有多好看?弯弯的笑眼,醉人的小酒窝,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画卷

  人的一生中真正能笑得出来的日子,一个月中也不过四五天,所以能笑得出来是人生的一种幸福

  笑,是人类生活中的一种美好情感,不要低估微笑力量开怀一笑百病消,笑容可以冲破阴云化解悲伤,点亮心灵

  世界这么大,东方不亮西方亮,没有必要每天愁眉苦脸,对清晨的阳光微笑,对友好陌生人微笑,开心时微笑,不开心时更要微笑。

  不论生活多么艰难,笑容依然明媚如初,这样的人,运气一定不会差!

  人生幸事——“想得开

  一个人,想得开就是哲理想不开就是内伤凡事要想开一点。

  一个人如果心量狭小,烦恼和痛苦就会如影随形,心没有枷锁,才会拥有真正快乐

  所以,有些事不要较真,有些人不要去猜,有些理不要去悟,有些路不要去走。

  想得开,是一种境界,是一种修养,想开了,你就会明白,人生没有完美,想开了就是完美。

  人生苦短,岁月匆匆,想不开是自讨没趣自寻烦恼;想得开才能远离烦闷遇见美好。

  人生很难,不要为难自己,想得开,放得下,朝前看,简单做人、简单做事知足常乐,幸福就多。

  人生幸事——“活得久”

  一个人最大的成功是“活得长又活得好”。

  宫崎骏在《岁月的童话曾经说过:“你活得久了,就会发现人生充满惊奇。”

  人生最好的状态就是活得有趣,真正有趣的人,都是温柔的人,他们宽容,有同理心,愿意掏出爱心给世界增添点温度,多添些柴火

  人活一生,过的是心情生活一场,活得是心态,所以,不要害怕失去,我们拥有的一切都将失去;不要担心未来,所有属于你的都会出现

  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用加法爱人,用减法怨人;用除法恕人,用乘法感恩

  人的一生里,会遇到许多不如意事情,以一种坦然的心态,面对世事纷扰。不求万事皆如意,只求内心清静,无憾足矣。

  人这一辈子,不为烦恼所累,吃的好、睡得香、笑得美、想得开、活得久,才是最本真的人生状态。

  你“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