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二星座会因为什么事和恋人大发雷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二星座会因为什么事和恋人大发雷霆?

2019-09-19 10:45:12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十二星座会因为什么事和恋人大发雷霆?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白羊座

  如果你说白羊朋友坏话,那么他绝对会跟你大发雷霆,这个星座非常爱护他的朋友,也绝对不允许任何人说他朋友的坏话,如果你因为你是他最亲近的人而去吐槽他的朋友,他真的会跟你吵架,无论多爱你

  金牛

  金牛座本质上是个很自我的星座,所以你在做什么事之前都要先考虑他的感受,如果你没考虑他,还振振有词的说谁能考虑的那么周全,那好吧?等着听海哭的声音吧。

  双子座

  你不让双子出去玩,控制他的自由,那双子不跟你发脾气就怪了,在感情中,他最怕的就是被束缚,所以他们在恋爱前会非常小心谨慎试探你在这方面态度

  巨蟹座

  我们都知道巨蟹座是一个非常爱护家庭的星座,所以当你说他的家人不好,吐槽他家人时,巨蟹绝对不会惯着你,就算他的脾气再温顺,那也会跟你大战一场,而且还要把你干服才行。

  狮子座

  别当众驳狮子座的面子,他们自尊心很强,狮子带你出现在人前是想让你给长面儿的,你要是在别人面前没给他留面子,他事后绝对会找个安静地方跟你翻脸,他们的小暴脾气可不会忍你到以后。

  处女座

  处女座其实也很大男子/女子主义,你要是什么事没征求他的意见擅自做主,那他是会跟你生气的,可能开始闷着不说,但总有一天会憋不住跟你爆发的,这个星座还是个定时闹钟有意思

  天秤座

  天秤座的爱慕比较多,但这事也不是天秤能控制得了的,你要是因为这个持有怀疑态度对他,或者用话酸他,他绝对跟你爆发,哪有这么不清不楚就怀疑爱人的,搁谁谁受得了

  天蝎座

  天蝎座是一个越爱你越会调查你的星座,他想知道你的一举一动,甚至你的心理活动,所以会偷摸翻你的手机、查你的记录,如果你因为这件事跟他不乐意、跟他翻脸,那么他真的会和你爆吵一顿。

  射手

  射手座最烦的就是你借着爱的名义绑架他,他是爱你的,但他也必须是自由的,你要是说:你不怎么怎么怎样就是不爱我了!这一句绝对会点燃射手的怒火,他不跟你吵架都算我输。

  摩羯座

  摩羯座有自己理论,当你不顺从或者反驳他的想法时,他才会跟你生气,他会跟你不停的灌输自己的理念,想要给你洗脑,当他发现洗不了你以后,就只剩下暴躁了。

  水瓶座

  如果你没经过水瓶座的同意,就随便地翻他东西,那么他会跟你真的生气,这个星座是一个非常注重隐私的星座,所以他不想让任何人乱动自己的东西,这样他会觉得你们之间没有了信任感

  双鱼座

  双鱼是一个很喜欢问你爱不爱他的星座,如果他在问你的时候你没有认真回答他,或者敷衍他,那他绝对会因为这个跟你生气,不及时哄的话就会越气越大,最后变成干仗。他想要的就是你在乎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