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迅娶了小三又约小四,前妻癌症去世:不要期望渣男悔改,除非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迅娶了小三又约小四,前妻癌症去世:不要期望渣男悔改,除非他

2019-09-19 13:00:11 作者:谷润良 谷润良 谷润良 来源:谷润良 阅读:载入中…

王迅娶了小三又约小四,前妻癌症去世:不要期望渣男悔改,除非他

  王迅被爆与90后妻子已分居,和神秘女人约饭7小时……

  不管两个人到底有没有突破底线,有了实质性进展,最起码,一个已婚男人,单独约异性吃饭,且长达7小时,本身就不合适。许多男人出轨,不都是从暧昧开始的吗?而怎么暧昧呢,无非吃饭,看电影,娱乐。

  这都预示了他和妻子感情稳定了。就算没撕破脸,也没往日那么好了。

  而这种行为并非第一次。王迅现任,当年就是小三上位的……

  走红后,抛弃糟糠之妻,娶了一个90后,那段时间,整天秀恩爱

  可是,后来,小三上位后,发现王迅并没有改好,开始在微博抱怨暗示王迅又有了别人,并曾经艾特黄渤寻求帮助。现在这些微博都已经被删了。

  他的前妻呢,和他风雨同舟,一起吃苦,打拼结果离婚没几年,癌症去世了。生前她曾发过这么一条信息大家都说看哭了。

  两人是发小,事业低潮期,一直陪伴他,连婚礼都是补办的,没有礼服,没有香槟……操劳过度患上腰病……

  呵呵,呵呵呵。

  我们经常问,你做了错事良心不会疼吗?但我们都忘了,有些人没有良心,又怎么会疼?

  是的,有些渣男啊,根本没有心,他是靠身体和女人取得联结的。

  不要期望一个出过轨的男人良心发现,悔改,悔过,甚至变好,他就像一个贪吃的孩子,这个零食吃腻了,就尝尝那一个,层出不穷的女人,在他眼里就是一个新世界,他要不断地探索探索探索,一根JB恨不能同时串起10个。

  野孩子跑出去玩,势必要搞得浑身脏水烂泥,才觉得痛快

  你说他知不知道自己错了?知道的,但,一瞬间的愧疚感比起外界的诱惑实在微不足道了。

  有朋友认识一渣男,上了床男人才说,我是有女朋友的。后来她才知道,男人不仅有女朋友,还有男朋友,还和40多岁的女同事在深夜的办公室里,上演过动作片……

  期间有一次,渣男非常正式地和朋友表白,说我们在一起吧,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并且声泪俱下追问朋友说,我是不是渣男,你说就行,没事,我那么渣,你们为什么还愿意和我在一起?

  朋友差点感动了。结果,半个月后,渣男和另一个女生同居,并搬了新家……

  世上没有绝对的事,总有意外和另一种可能。如果你问我,渣男会不会重新做人,安安心心陪在一个人身边,嗯,会的。当他60岁,70岁,玩不动了,JB都软到无法插入了,兴许就会改了。

  但你凭什么浪费大好青春,就为了几十年后,等他回头?为了表演一个白头偕老的动人场景

  爱一个人,可以不计较后果,但,这是建立在他人品不坏的基础上的。他人好,所以我无怨无悔。但如果他坏,还一次次伤害,那,就有多远滚多远吧。

  亲爱的,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好,给你一次滚的机会,不然,捶爆你的狗头。

  - 完 -

  作者:谷良,处女座处男,情感砖家,十九线青年作家,微博谷润良,公众号谷润良(),新书《对得起时间,对得起自己》全网热销中。

  长按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