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心里没有你的男人,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心里没有你的男人,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2019-09-22 07:45:24 作者:白衣梧桐 白衣梧桐 白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一个心里没有你的男人,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如果一个男人心里没有你,其实你是能够感受得到的。毕竟,你又不是一块木头。你总归能够切身体会到一个男人心里有没有你,他是不是真的在乎你。

  如果一个男人并没有真正把你放在心里,他和你相处时候,或多或少会有一些比较反常表现举动

  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不爱一个人也是藏不住的。你就算瞒得了一时,你也瞒不了一世。你骗得过别人,你也骗不过自己

  在感情中,如果一个男人嘴上说爱你,心里却根本不在乎你,那么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可能明显感受到他对你的各种疏离冷漠

  无论男女,面对感情,应该保持必要真诚坦率。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如果你不爱一个人,却硬要假装很爱对方,那么你这是典型自欺欺人

  那么,一个心里没有你的男人,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1、聊天时心不在焉

  如果一个男人心里没有你,那么当他和你聊天的时候,他会显得心不在焉,他完全没有集中精神注意力。当你和他聊天的时候,他总是答非所问

  当一个男人和你相处的时候,他从来不肯用心对待你,他对你提出问题始终给不出一个合情合理答复,他对你自始至终缺乏必要的专注,那么意味着他心里没有你。

  如果一个男人心里真的有你,他和你聊天的时候,一定会情投入。他会看着你的眼睛说话。他也会对他说的每一句话负责

  因为他是真心在乎你,所以他不会对你信口开河。当你们聊天的时候,他会主动话题,他不会让你们的聊天轻易出现冷场状况

  只有当一个男人心里没有你,他压根不在乎你,他才不会想要认真和你聊天。既然一个男人不愿意认真聆听你的心声,他和你聊天的时候显得特别敷衍或冷漠,那么你应该心知肚明,他对你不是真爱,你也可以趁早对他死心了。

  2、他的心情低落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整个人的状态显得比较消沉低迷,他的心情非常低落或沮丧,他的脸上也几乎完全没有笑容,那么说明他心里根本没有你。

  当一个男人心里真的在乎你,他会特别期待见到你。只要他和你在一起,他的心情就会变得特别开心爽朗,他的脸上也会时刻洋溢着喜悦幸福的笑容。

  一个男人越是在乎你,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越会保持愉悦的心情。因为他真的很爱你,所以他会想要把最好的一切都留给你。当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他会把他的好情绪和好脾气留给你。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相处的时候,总是动不动就对你发脾气,他在你面前总是板着一副冰冷的面孔,他的心情显得过于沉重,那么说明他心里可能没有你。

  3、会对你特别挑剔

  在感情中,如果一个男人会对你特别挑剔,他总是处处刁难你,那么说明他可能心里没有你。当一个男人真心在乎你,他一定会对你充满宽容和忍让。

  因为他真的很爱你,所以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从不轻易刁难你,更不会对你指手画脚。只有当他厌倦你了,或是不在乎你,他才会对你各种斤斤计较

  爱是相互包容体谅,而不是相互指责和挑剔。当一个男人对你缺乏最起码的尊重和包容,不管你表现有多好,他总是能够从你身上挑出一堆的毛病或问题,你在他眼里显得一无是处,那么说明他可能不是真的很爱你。

  一个心里真正有你的男人,他会对你心胸宽广,他不会对你小肚鸡肠,他更不会随意斥责你,他也不会无缘无故对你发脾气。

  只有当一个男人不爱你或不在乎你,他才会对你特别挑剔,他会处处看你不顺眼,他也会忍不住处处和你唱反调。

  所以,当你意识到一个男人开始刻意刁难或指责你,他开始对你各种吹毛求疵,那么多半意味着他心里没有你了。

  总之,一个心里没有你的男人,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会对你缺乏必要的耐心和包容。他的心情也会显得特别低落,他在你面前总是一副闷闷不乐样子

  因为他不爱你,他心里没有你,所以他和你相处的时候,整个人显得特别颓废,他提不起半点精神,他看你的眼神里毫无爱意,他对你也缺乏必要的温柔和包容。

  如果一个男人心里真的在乎你,他一定会小心翼翼地呵护你们这段来之不易缘分,他会时时刻刻把你捧在手心里。

  因为他心里只有你,所以他不会轻易冷落你,更不会完全无视你,他会想要充分满足你的所有愿望需求

  当一个男人愿意抛下一切只为和你一起,他对你的爱与在乎会随着时间推移变得越来越厚重,那么说明他是真的很爱你。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相处的时候,愿意给予你无限的柔情温暖,你和他在一起能够体会真正的快乐甜蜜,那么说明他心里有你。否则,说明他心里根本没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