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只有和他真心喜欢的女人在一起,才会有这些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只有和他真心喜欢的女人在一起,才会有这些表现

2020-04-14 21:32:24 作者:九门提叔 来源:晓芸夜读 阅读:载入中…

男人只有和他真心喜欢的女人在一起,才会有这些表现

  点击蓝字关注设置星标再看,比别人更快一步

  九门提叔/晓芸夜读(yeduxy)

  一个真心喜欢你的男人是藏不住的。

  只要他出现的面前,他的眼里就只有你的存在。一个真喜欢你的人,对你的在乎程度永远自己之上。

  而一个不是真心喜欢你的人,永远在各种事情上对你敷衍,你生病了他也只会说句安慰意思一下,他对你的嘘寒问暖,都是漫不经心,没有那么在乎的。

  真心喜欢你的人,不总是主动的,但却是把最好的留给你的。

  如果一个男人和他真心喜欢的女人在一起,一定会有这些表现

  -1-

  行为反常

  一个男人只有在自己喜欢的女人面前,才会流露内心深处真实的自己。

  这种真实也只有他真心喜欢的人才可以看到,其他人眼中的样子然不可能是这种真实的状态

  他会对你的要求特别重视,细心处理,即便在别人看来,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他也会为了你做到最好,让你满意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是真心的,那么他一定也是柔情似水的样子。

  因为爱你,就是好好保护你。

  -2-

  对你负责

  一个男人不愿意承担感情发生责任,一味逃避远离,那么他不会是真心喜欢你。

  如果一个人真心喜欢你,认定了你就是共度一生伴侣,他一定会专一又负责,不会三心二意,轻易了。

  没有责任心的男人,你对他抱有的所有奢求都只是昙花一现闪烁根本不会让他真正对你付出真心。

  感情里,一个人既不想好好爱你,又在你身上无味索取,那么这种人绝对不值得你托付终身,即便他嘴里说着多么深爱着你的鬼话

  一个真心愿意对你负责的人,不会因为感情里的矛盾就对你失去耐心,一个真心愿意对你负责的人,不会因为你突然怀孕就准备说辞让你打掉,一个真心愿意对你负责的人,不会因为双方庭和他人的猜忌就对你变得恶毒

  相反的,只有那种一心玩你的男人,才会在你真正需要他的时候,消失的无影无踪

  也只有那种不想对你负责,逃避自己应该承担的义务的男人,才会在你为他付出自己的所有之后,选择了偷偷离开

  一个认认真真跟你交往的人,有些问题,一定会在你想到之前考虑到。

  真心真意想跟你过一辈子的男人,才会对你认真负责,对你全心全意呵护

  -3-

  真心喜欢你的人,不会因为短暂的分别,就变得陌生

  真正能够陌生的不是人,只有心。

  有时候,他不需要你多么操心,因为你是他真正深爱的人,所以他会更好的为你们彼此努力

  在真心喜欢的人面前,一个男人总是会像个孩子一调皮,他会让你开心,也会让你不知不觉中,认定这就是你想要的生活,这就是你想要的爱情,这就是你想要的男人。

  真心相爱的人不必时时刻刻联系,但在彼此的心中却总是在记挂这对方,最好的爱情大概也是如此,不会因为少说一句话,或者多说一句话就心生芥蒂,更不会因为没有一句关心就否定他对你的好。

  岁月静好是爱情的模样,平平淡淡中过出自己的幸福也是爱情的模样。

  人生中不管走到哪一步,都不要忘了要寻找那个真心喜欢你的男人,只有真心喜欢你的男人,才会死心塌地陪着你走到人生最后,才会将你们相处的分分秒秒都记录成最美好的回忆。

  倘若今生得爱如此,何必奢求什么来世。

  喜欢请点亮【在看】分享给更多朋友。

  ◆:作者:九门提叔,来源:晓芸夜读(yeduxy),每晚九点半陪你夜读,用文字温暖你的心。转载请后台回复“转载”。

  点击阅读&原创好文

  :男人心里不止你一个女人,会有这些表现

  

  ☞:真正在乎你的男人,从不会这样做

  

  :断了联系,却永远断不了惦记!

  

  

  阅读原文,点击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