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我父亲的自行车》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和我父亲的自行车》的观后感10篇

2019-09-22 23:3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和我父亲的自行车》的观后感10篇

  《我和我父亲自行车》是一部由Fayyaz Mousavi执导,Shabnam Moghadami主演的一部剧情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和我父亲的自行车》观后感(一):生活化的才有生命力

  故事虽小,却很丰满,日常点滴生活中悄无声息流露人性美很有质感孩子视角大人眼光,一种久违了的生活似曾相识,被感动到了!我们的故事里应该也不会缺少这种素材,但却少了发现眼睛,拍不出这种质朴自然,抑或是急于求利,没人愿意去好好讲一个故事!伊朗的儿童电影,往往以家庭故事为背景,故事很简单日常,被拍成电影后却能感动世界,多基于对人性的探讨以及对真善美推崇信仰

  《我和我父亲的自行车》观后感(二):伊斯兰世界女子不能出门

  儿子上学宁愿他迟到也要他去送东西

  一开始我不明白

  后来我才知道 伊斯兰世界女子不能出门

  真是可怕 可伶

  女权主义应该来关照一下伊斯兰世界的女性地位联合国妇联应该行动起来,解放妇女半边天

  学校也都是男孩子 没有女孩子

  这样的学校有什么趣味

  我很好奇 如果伊朗妇女 因为运动小心处女膜破了 会怎么样?

  《我和我父亲的自行车》观后感(三):抑制不住的感动

  小男孩刻画的十分真实,我依稀记得小学时候因为虚荣在中午回家的饭桌上和妈妈脾气,只是一个吸管 皮筋 泡沫组成飞机模型,最后奶奶给我10块钱,为了不让我受委屈。还有一件事妈妈不同意我做的事,已经记不清具体,我疯狂的削铅笔发泄情绪,都是97年左右吧,这20年来一直因为这些事而后悔,也算是警醒自己吧。好,跑题结束小妹妹和同学都非常可爱,妈妈实在太宠幸儿子了,喝个水都让妹妹倒,可能是因为民族吧,男人都是爷,要是我要抽他了。男孩最后终于有所成长,这种情节套路了,但还是忍不住感动的眼泪!好片!

  《我和我父亲的自行车》观后感(四):我们都无法一夜长大

  分期付款买的自行车,丢了的时候当然会害怕心碎,那种绝望感觉我们普通家庭的孩子小时候丢掉重要东西的时候应该都体会过。看着两个孩子踏上无头苍蝇般的寻车旅程,我们每个人的心都跟着紧张起来。

  孩子们总是爱攀比的,这时候恰恰又赶上物质贫乏家庭条件差,所以就围绕一辆自行车也值得拍成一部电影,甚至剧情真实的让人心疼落泪。对于电影男主角来说,自行车就是他的全世界

  都以为小孩无忧无虑,但其实他们的内心细腻很脆弱,他们犯了错之后更加小心翼翼,然后努力掩盖和弥补,因为他们也不想父母失望;他们有想法,却不敢说;他们大声说,却没大人愿意聆听;他们想做很多事,可是却没有能力;他们不想依赖父母,可是却无法一夜长大。

  有多少大人希望自己可以重返童年,可孩子们却都想长大,大概每个孩子的童年里,都有一辆永远得不到的自行车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