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近很红的一段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近很红的一段话

2019-09-25 23:32:52 作者:猫叔 来源:十点的猫 阅读:载入中…

最近很红的一段话

  最近很红的一段话:我不后悔自己做过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双眼相信个人。他日,若被万箭穿心,我认。但你要记得伤害过后,再无原谅我的真心很贵,请你别轻易浪费在我真心对待你的时候,请不要敷衍我,更不要欺骗我。很多时候我不说,只是因为太在乎你;很多时候我装傻,其实心里在哭泣。所以别太过分,我的容忍有限度的,假如你一直让我心痛,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离开你,不会给你解释机会。不要以为我在乎你,你就可以肆无忌惮伤害我;不要仗着我喜欢你,你就可以践踏我的真心。我捧你的时候你是杯子,松手的时候你就是个玻璃碴子。我在乎你的时候,你就是个宝;我不在乎你的时候,你就是一堆垃圾所以,不要轻易挑战我的底线,我可以宠着你,也可以换了你。其实我知道,从我蒙上双眼相信你的那一刻起,我就只有两种结局要不就得到一生知己,要不就得到一生的教训但我不后悔,我愿意赌这一把。哪怕粉身碎骨,我也心甘情愿,至少让我看清了一个人。这个世界上,谁也不是谁的谁,谁也不会永远陪着谁,既然在一起,彼此就好好珍惜如果不想在一起,那就别拖泥带水,或许潇洒的离开才是最好的结局。既然相爱过,那就别再互相伤害,给彼此留点余地,也是对这段感情最好的交代我能习惯有你的陪伴,也能习惯没有你的孤单你的真心若不在我这里,你又何必再对我逢场作戏?我的真心你若毫不在乎,你又何必再陪我演戏?不爱了,就请放手,别再三心二意,我们已经过任性年纪。若爱,请深爱;若不爱,请放手。好好珍惜身边那个无条件相信你的人,因为他把自己的一颗真心交给了你。请别让他伤心失望,心一旦伤了,便很难回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近很红的一段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