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舍不得一段感情,”放不下一个人时,通常会有3种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男人舍不得一段感情,”放不下一个人时,通常会有3种表现”

2019-09-26 21:15:16 来源:感情语录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舍不得一段感情,”放不下一个人时,通常会有3种表现”

  恋人在一起吵架闹分手在所难免,一个不爱你男人借此机会抽身,害怕你再黏着她,但一个男人如果真心爱你,舍不得你离开,那么他的表现就会截然不同

  一段感情结束后,最能体现个人对上一段感情用情很深,莫过于分手后的表现,如果一个男人放不下一个女人,会有哪些表现呢?

  1、依旧习惯去听你喜欢音乐,一直单曲循环

  人是个惯性生物心理学家曾说过,一个习惯的形成须要21天,而90天的不断重复才能形成固定的习惯。一段恋情少则几个月,多达几年,彼此相互融合,早已成为彼此最习惯的一部分,这就是爱情神奇之处,不经意间,走入你的生活,就再也难以忘怀。点歌时,歌单里全是你喜欢的歌。他还是会习惯地打开歌单,全部循环,边听边回忆彼此的美好时光

  2、习惯了这个人的存在

  回到家习惯性衣服随处丢,认为还会有人帮你收捡起来。米饭还是会煮成她想要的软硬度夏天冰淇淋奶茶随口点下的口味就是以前她经常和你一起吃的口味。去商场买衣服千挑百挑还是选不出好看的一件,因为以前你的衣服都是她来买,衣柜都是她来整理。开车时自己系上安全带后,习惯性说一句:“你也要系安全带哦!”再回头发副驾驶座位已经空无一人公司应酬喝得头晕脑胀回到家,往床上一倒,才发现家里只剩自己一个人,没有人再为你脱掉全是酒味烟味外套、去厨房泡一杯蜂蜜水给你醒酒了。在一起时觉得她并没有为自己做过什么很大的付出,离开之后才发现,一切都是因为习惯了她对你无微不至照顾

  3、经常把身边的人看成那个她

  如果在一段感情里,两个人迫不得已地分开了,男方还总是不想放弃,就会把自己的生活过得一团糟。事事不顺,没有她,生活都没有了意义,连奋斗都没有目标。因为未来日子里,没有喜欢的那个人,一切努力好像都没有了什么意义。而且,男人还会把身边的其他女人看成自己的心上人所谓的不能忘怀也不过如此了。

  在一段感情中,当一个男人忘不掉你,放不下你,就会把自己封闭,让自己活在回忆里,就算身边出现了很多人,但是他的心早已被你沾满,别的女人,再好,都没有用,他都不屑一顾,他都看不上,把自己封闭的死死的,让自己沉浸在回忆里!

  (部分图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后台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