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跟过的男人多了,就会有这6个明显变化,基本都如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跟过的男人多了,就会有这6个明显变化,基本都如此!

2020-02-11 13:15:15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女人跟过的男人多了,就会有这6个明显变化,基本都如此!

  一个女人经历过了诸多事情后就会变得成熟 ,包括感情,她经历过了多少感情,跟过了多少男人都可以从以下的几个方面看出。

  一,她对于那些鲜艳外表或者肉麻情话反应

  一个女人她的阅历是随着感情的一步步的进展成长的,她对一个男人华而不实的外表和不切实际的花言巧语而毫无感触时,那么她多半是经历过刻骨的感情。

  也许曾经有过天真的她,也早就丢弃在了哪个男人的花言巧语中。

  也许她对浪漫看似惊喜万分,但实际可能也只是表面上的敷衍罢了。在她的生活中,你的浪漫或许不及金钱来的更快。

  二,对爱情的看淡和麻木

  随着多段感情的锻炼,她早就没有了初恋时的害羞激情,剩下的也就是激情过后的枯燥单调

  开心的时候可以对你大兴暧昧无聊的时候可以理都不理你,在她的眼中或许你就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快乐器”,随时都可以丢弃。

  因为对现在的她来说,一切东西都比情更昂贵,爱情不过是她发泄容器罢了,开始持有的态逐渐转变,曾经说句话都会害羞的姑娘早就随着风消散在了当年的天真中了。

  三,更容易隐藏自己,一步步能够把持你的心。

  经历过感情上大风大浪的女人,面对男人的心时,都有自己独特把控之道。

  她们能够一步步,慢慢地勾起你那个蠢蠢欲动内心,就像一个魔术师把控着你生活节奏,让你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不了她的存在

  在你将要丢失标的时候又给你一个目标,让你在若离若远中逐步踏进她为你准备好的陷阱

  当她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看似完美,每一步都表现的十分大气充分体现着自己独特的风姿的时候,可能背过身就会露出毒蝎般的尾巴

  人本就比男人要早熟,兴许在你还在做的时候她们就已经开始注重物质,在你开始注重物质的时候,她们开始注重如何把控男人的心。

  尤其是在经历过多段感情的洗礼后,她们逐渐的把自己曾经的天真给深埋了起来,因为曾经的她们都尝过了天真所带来的“甜果”。

  或许她在你面前露出的天真也不过是自己面具中的其中一幅罢了。

  女人是一种可伶又可爱的物种,她们曾经是那么的渴望爱情,但却又像飞蛾扑火般的去追寻去那些本就无果的结局

  如果你的身边有你爱的女孩,请善待她们,不要让你的渣成为她们最后对爱情的冷漠。最后希望所有的女孩都能过遇到自己唯一的光,不在无助的哭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