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在做事,天在看人,不信你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在做事,天在看人,不信你看!

2019-09-28 09:30:22 作者:悟人生 来源:幸福悟人生 阅读:载入中…

人在做事,天在看人,不信你看!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人生在世永远都不要做出违背良心事情,永远都不要丢弃自己的良心,人,要活得坦坦荡荡,脚踏实地,无愧于天地良心俗话说:人在做事,天在看人,你所做的亏心事,不是没有人知道的,天知道,地知道,总有一天,你也会受到相应的惩罚的。亏心事做多了,会受到良心的责备的,会遭到别人的唾弃的。良心是什么?良心是埋藏在你内心深处道德底线,是你做人的基本原则,是你人生中珍贵财富之一,是你永远都不丢弃的珍贵财富。社会现实人心难测,在如今物质横流当道的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被金钱利益蒙蔽双眼,为了达到自己的利益目的,丢弃了自己的良心,做出了伤天害理的事情,伤害了身边的人,不择手段尔虞我诈。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跟多的是勾心斗角场面,这样的人,是不会活得心安理得的,良心会遭到责备的。有的人,腰缠万贯,但是却做着违背良心的事情,总是看不起别人,对别人的困境总是视而不见目中无人,这样的人,是不会获得别人的喜爱信任尊重的。但是有一些人,虽然贫困潦倒,但是为人正直,与别人相处时将心比心,做什么事情都凭良心,做什么事情都心怀善意,为人光明磊落,即使他有多贫穷,照样活得心安理得,简单快乐。人生在意,良心是很重要的。你以为有钱就能一辈子安心生活吗,你以为有钱就能更加安稳地生活吗?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能比得过良心能让你更加的心安理得了。只有你的良心,才能让你活得脚踏实地 ,问心无愧的。也许你的生活很苦,但是这又有什么所谓呢?你依靠自己的来良心,脚踏实地地去赚钱,不偷不抢,不骗不拐,这样的你,比起任何富有的人都成功得多。所以,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定要脚踏实地,一辈子都问心无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