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黄海波“嫖娼案”五年后沉冤昭雪,幕后黑手曝光:重生之后,我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黄海波“嫖娼案”五年后沉冤昭雪,幕后黑手曝光:重生之后,我更

2019-09-30 21:31:46 作者:烟朵 来源:美特好书 阅读:载入中…

黄海波“嫖娼案”五年后沉冤昭雪,幕后黑手曝光:重生之后,我更

  作者:烟朵

  

  01

  5年了。

  距离黄海波嫖娼事件,已经过去了整整5年。

  5年里,这个叫“黄海波”的男人,仿佛人间蒸发般,几乎没有出现世人面前。

  偶尔有些零星消息,也是和“嫖娼”两个字牢牢地捆绑在一起,接受大家的唾弃。

  其实,早在去年,“黄海波嫖娼案”的女主角刘馨予突然直播说出了当年的真相

  那晚,她和黄海波没发生任何事;

  黄海波喝醉了,只问她是否吃过食物,然后哭着抱怨压力

  再然后,警察就进门了;

  他们就是聊几句天,什么都没做。

  据知情人透露,黄海波是因为太坚持原则,所以被大佬给“搞”了!

  当时拍完《我们相爱吧》的黄海波,正是如日中天,火得一塌糊涂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饭局邀约

  终于在一次饭局上,黄海波拒绝了一位大佬投资电视剧,因此得罪了这位大佬。

  就这样,这位大佬买通了海波的司机,后面也就是大家看到的,黄海波因“嫖娼罪”入狱半年..…

  原以为“沉冤昭雪”之后,黄海波会重拾曾经辉煌,像某些明星一样先通稿卖惨,圈一波粉后再回娱乐圈捞金。

  然而,现实并非如此

  事情发生后,黄海波并没有为自己辩驳,或许因为本身就很木讷性格,或许是看透了娱乐圈的尔虞我诈,为了避免圈内好友被牵扯其中,第一时间承认所有过错

  锅一人全扛,不牵扯任何人。

  面对外界的声讨和嘲讽,面对舆论穷追不舍,他累了,也倦了。

  他说,暂时退出娱乐圈。

  这一退,就是五年。

  02

  5年来,他真的在娱乐圈销声匿迹了。

  没有人知道他在做什么。

  有人说,他没有落魄到没有戏接,只能在家带孩子

  有人说,他生活潦倒,华发早生,早已经没有了当年的意气风发

  直到最近他在微博里发布了自己人生中第一支vlog短视频

  在视频里,他蓄起了胡子,带着雷锋帽,穿着普通却很暖和棉衣,在大西北的戈壁上,一家家拜访着居住在那里的藏民们。

  在他身上,已经看不到半分明星的光鲜亮丽,如果不仔细瞧,甚至根本认不出视频里的那个那人,就是当初红极一时的“国民老公”黄海波。

  岁月在他身上留下了沧桑,但并不落魄,比起5年前荧幕前的他,脸上多了一份坚定担当悲悯虔诚

  当莫须有的“嫖娼案”突然降临到他身上时,他也曾迷失自我,自暴自弃

  当莫须有的“嫖娼案”发生之后,他才突然意识到,人生得失不过一瞬间。

  而得到的时候就在失去失去了看清生活真相的魄力,失去了辨别真假能力

  但失去,何尝不是一种得到,得到人生,也得到自己。

  03

  苦难之后,我更爱你

  这是对生活的虔诚和感恩,对人生的豁达通透

  一切名利皆如浮云

  就像当初红遍大江南北的黄海波,事业如日中天亦逃不过被陷害,被污蔑。富贵、名利、声望在一夜之间轰然倒塌,不复存在

  现在潜心做公益的黄海波,尽管不被众人所知,但内心得到了安定,人生也找到了意义,以及为之努力下去的信念勇气

  这消失的5年里,用心做公益的黄海波领悟了很多过去不曾理解的事情。

  所谓的公益也不是单纯的赠与金钱物质,而是懂、传承和设身处地。

  他自掏腰包,先后导演了五个关于老兵短片,让世人去了解老兵,了解这个几乎被人遗忘群体他们用鲜血换取现在的安定,不该被世人遗忘,不该被时间泯灭。

  他资助了一个又一个孩子,资助他们上学,他送去了一批又一批学习用品帮助他们走进课堂。他试着去理解那些不愿意上学的孩子,试着去了解孩子的内心

  在这段路程中,他更懂得了什么叫不易,什么叫珍惜

  好事的人,总能从生活中窥探出人生的意义

  04

  黄海波说:

  “我知道,我看见的生活的真相是什么。我好好反思,我好好沉淀,我好好韬光养晦,我做着各式各样准备,我把我没看到的片子全看了,把没有总结的事情好好总结一番。

  这才是面对生活从容淡定

  生活总有那个一个时刻,会成为你人生的转折点,好的也好,坏的也罢,它会让你重新审视生活,审视过往,审视自己过去的点点滴滴

  审视之后,便是重生

  罗曼·罗兰曾经说过: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重生之后,便是对生活的重新热爱

  去热爱曾经没有发掘的美好;去热爱生命微小感动;去热爱重生的自己;去热爱所有所有的纯粹干净……

  从巅峰低谷,一念之间;从天堂地狱,一步之遥。

  重生之后,你要成为自己的英雄

  作者:烟朵,一个30岁有点故事女人,她的文字温暖有力,只为了让所有女性更好地爱自己公众号【烟朵】(),每晚8点30分,与你一起出落凡尘,如烟似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