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气球》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气球》的影评10篇

2019-09-30 23:3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气球》的影评10篇

  《气球》是一部由米夏埃尔·赫尔比希执导,弗莱德里奇·穆克 / 卡罗利妮·舒赫 / 大卫·克劳斯主演的一部剧情 / 历史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气球》影评(一):向往更好的生活

  在任何政治有关其它的的环境背景下的人民渴求更好的生活 如同很多战争背景的电影下的剧情 都有时代环境给人的压迫紧张剧中也不例外 而且还包含了感情因素 第一次飞越失败原本放在邻居信箱的信又被“偷”了回去 很值得品味 我想在当时那个时代很多今天看似平常举动在特定的环境背景下都很不平常吧

  《气球》影评(二):自由人类的第一追求

  略显平淡的前半段,后半段情节更加惊险。遭受挫折的两家人为了自由团结一致面对强大白色恐怖奋斗,用平凡人的日常生活条件加上工匠技术智力努力借助了电影营造的各种巧合与运气实现梦想影片中家人的团结一致互相体谅让人感动。人类对自由的追求从来没有停止过,这让我想起了影片勇敢的心的那一声freedom

  《气球》影评(三):自由

  电影里面主要讲了他们这一家人逃亡的整个计划,在那个时代,为了追寻自己的自由付出那么多努力,看的时候就一直揪着一颗心,我担心他们最后逃离不了那个地方 但还好 他们最后成功了 这当然是最好的结局了 这个电影是我一个朋友推荐的 他和电影主角有点像吧 都是喜爱自由的人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这样看来 和平真的太让人喜欢

  《气球》影评(四):《气球》有哪些细思极恐的细节

  当你只是上街买块大点布,就有人往上面汇报时候

  当你只是恰巧在路边看到有辆路过的小汽车可能被抓去讯问的时候

  当你教小朋友们知识。就有军人过来盘问你的时候

  当你只是走在路上,路过大使馆,就发现很多人在偷偷的看着你的时候。

  这一切站在第一人称角度,这样的生活,无时无刻的敏感监视我会疯掉的

  《气球》影评(五):一出现样板

  讽东德,赞西德的历史电影,比起《窃听风暴》差了一大截。

  过度浓烈的政治倾向,从剧作拍摄上都处于中庸水准

  更绝的是本片高达8.4的评分,一帮人把shi当做宝,以为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暗讽我国现实主义神片。

  其实就是一政治题材的现代样板戏。

  .S.建议看点好片,这类电影拍的好的多得是。

  《气球》影评(六):最后的几个细节是历史上真实的,还是编剧导演加戏?

  看完本片,还是不错的,几位主演表现良好反派戏稍微弱一点,感觉还可以把民主德国的秘密警察描绘的更凶险邪恶一点,哈哈。

  但是最后一飞前绳子没割断,气球还被点燃,感觉像是强行加戏啊,他们一家第一次飞的时候都没有这种意外。

  不过电影已经拍的足够好了,情节紧凑,结尾高潮,通过这部电影才了解了更多东西德的往事,政治体制真是害死人。唉,意犹未尽

  《气球》影评(七):《气球》有哪些细思极恐的细节?

  1小时35分有一个镜头母亲看着孩子在那玩,孩子在那说"不准动,你这个叛国贼"——阶级斗争娃娃抓起。

  字数不够凑一些字数不够凑一些字数不够凑一些字数不够凑一些字数不够凑一些字数不够凑一些字数不够凑一些字数不够凑一些字数不够凑一些字数不够凑一些字数不够凑一些字数不够凑一些字数不够凑一些字数不够凑一些字数不够凑一些字数不够凑一些字数不够凑一些

  《气球》影评(八):抹黑东德!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我批评

  都是抹黑东德的电影,看来是时候拍一部,讲述西德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的影片了!

  万恶资本主义

  资本主义都是纸老虎

  资本主义来到人世间,从头到脚,每个毛孔都滴着血和肮脏的东西!

  资本主义的独裁者,用电影、音乐文化艺术手段片面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误导当代青年,尤其是文艺青年

  《气球》影评(九):豆瓣百度外推软件

  买软件+(σ:❽ ❽ ❺ ❺ ⑥ 0⑨ ③ ). 秒收技术(配套教程,远程指点实时更新,包售后,超级好用。 不是所有离开的人都会成为我们人生经历的一部分,但选择让他们留下一些痕迹,回望的时候心里酸胀的情绪一晕开,就又捡起了零零碎碎的片段。有的人及时出现过,足够被记住很久。就好像,爱你如同爱不停留的江河。 《纸短情长大概就这个意思吧,我愿意让你留下一些痕迹!有的人及时

  《气球》影评(十):《气球》有哪些细思极恐的细节?

  斯塔西到幼儿园家庭情况

  军人没有及时发现逃亡者而遭到整肃

  主角之一无法上大学学习物理完全是因为他爸在他五岁时逃往西德

  酒店大堂的斯塔西

  美国领事馆门囗的警察

  毕业生宣誓爱国校长继续管教他们

  布行职员要报警

  精神分裂的秘密警察一方面忠于职守一方面又要看西德电视

  人们的恶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气球》的影评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