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他走进我的办公室,我说:出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他走进我的办公室,我说:出去!

2019-10-01 12:46:43 作者:鲁瑾 来源:鲁智深姐姐 阅读:载入中…

当他走进我的办公室,我说:出去!

  MALLARD Jean France中秋前,李Sir拿着一张表格走进我的办公室,我盯着他说:出去…… 他身子一扭:唉呀,鲁瑾老师,鲁瑾姐姐,鲁美女…… 我用双手抱着头,胳膊蒙住眼睛:不要让我看到你的表格,不要让我看到你的表格……中秋节日排班表。 刚到107的时候我就说:节假日不要排我的班啊,我都50多岁的人了,请让我破罐破摔吧…… 最开始,老项(副总监)还想让我除了中午一小时以外再上一个晚间新闻,我说你是想逼死我啊…… 老项说:您老说了算,您老说了算…… 但他没死心,几个月前搞了个网红大会,又让我去当107爸爸天团的妈妈桑,所以现在,我除了自己直播,李Sir,中原,刘焕他们几个每天轮流来我的办公室录音:鲁智深姐姐,这个事情你怎么看? 过年时我一个杭州人实在不好意思不上班,孩子们都回老家了,我会顶班。其他的大小长假,我都是求放过。但活动太多,孩子们分不开身的时候,李涛就会一副贼贼的表情到我办公室,手里拿着一张表格…… 所以中秋的时候,我又加班了。 那天我跟李涛说:国庆节前,不许进我的办公室,离我10米以上! 他说:不到万不得已坚决不来叨扰! 他遵守了谎言,于是,这七天假期,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然而,这七天我也是完全无法好好休息的,因为向阳花七周年年会要开始报名了,巨多的事情,像山一样倒过来…… 不说了不说了不说了,我不知道我看不见我不知道我管他呢,我睡觉去了!END.点击链接看近期的文章阿里P8征婚2小时抢了10000瓶,这个护肤品牌的每年限定又来圈钱了......(HFP 牛油果面霜俞敏洪又被人骂了哈哈哈哈哈哈我这么胖的人,不配摄影棚(有彩蛋作者:鲁瑾电台主持人/专栏作者/今日头条签约作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