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未来等你》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在未来等你》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9-10-01 23:3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在未来等你》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我在未来等你》是一部由薛凌执导,李光洁 / 费启鸣 / 孙千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在未来等你》影评(一):小未来,爱乐乐团演奏原创歌曲很棒!

  

我在未来等你,青春电视剧,爱乐乐团演奏的原创歌曲很棒。之前看第一集,就感觉是一部很不一样的青春剧。编剧导演演员都很用心地在做同一件事情,青春很狗血谢谢你们让我们再狂欢一次,再青春一次。

  《我在未来等你》影评(二):如果你能回到以前,你最想改变什么呢?

  我对于费启鸣的印象是在青春的花路,是一个很会做饭的男孩子,也知道他的这部电视剧,不过我没打算看,因为我怕会污了我的眼睛

  但是,我偶然在一个片段中看到了丫丫,我原先以为丫丫戏份会很多,于是冲着我们漂亮的丫丫就去看了。

然后,反正到目前为止,我看到了第六集,我是真香了

  《我在未来等你》影评(三):个人观点

  37岁回到17岁 是以前的经历也是新的经历,郝回归知道了以前没有知道的,认识了以前陌生的,弥补了从前遗憾的;他在改变十七岁的刘大志同时也同样改变了自己。改变了自己对母亲的不理解,改变了自己做老师叛逆。很用心的一部剧,很喜欢。演员的演技也很好,一些青春的小细节展现的很细致推荐

  《我在未来等你》影评(四):我在未来等你,不负青春。

  真的是棒棒的,希望每个人可以看完,然后再来打分,也算是给自己的青春打一个分数。看小说时候,就知道,这不是一个正常的青春剧,因为他和他们都不一样,同哥的青春,是美好的,也有遗憾,他都借这篇小说写了出来。而看过发现,那不止是他一个人的美好与遗憾,也是所有人的。而剧情,没有辜负三年的期待

  《我在未来等你》影评(五):我想我妈妈

  今天看了大志外公去世的那一集,哭成了个狗,我想我妈妈了。前几天因为一个小事和妈妈吵了一架,感觉很难过,一直也没找到机会和妈妈和解。在外面读书,在外面工作,感觉和妈妈的距离越来越远了。好多事情都说不通,我跟妈妈讲话有的时候又会很不尊重的感觉。让妈妈有种,即便我们是母女可是生活却不一样了的感觉。

  《我在未来等你》影评(六):我在未来等你,我的等待没被辜负

  去年看的原著,很喜欢这本小说,在听到要拍成影视作品的时候有点担心会蹦掉,但幸好,拍出来的成品预期好太多,书中那种单纯青涩细腻感情不敢说完美还原,但起码还原了一大半,演员的表演瑕疵剧本有点bug,但不影响观感,不影响它是我看过的所有小说改编剧作品中还原度最好的一个,真心希望这部剧可以大火

  《我在未来等你》影评(七):很棒

  是个原著粉 但是实话实说确实完全还原了小说 而且很真实也很搞笑也有泪点 大志妈妈的那句 我再也没有爸爸了 瞬间就哭了 年前 叔叔去世 堂妹那天晚上抱着我说 姐姐 我再也没有爸爸了 真的好心疼 她今年也才刚高三 真的觉得这部剧是个良心制作 作者同哥也非常棒 从高一到大三 一直都在关注同哥

  《我在未来等你》影评(八):女主演技不行

  除去女主角的戏份还是挺好看的,少年女主总是爱自我安慰和不由分说指责别人,在快把我哥带走也是这样,对少女角色把控总是定义为刁蛮任性不讲道理,就算是自己做的不对也不会承认?这个真的原著的女主吗?时秒被演成一个什么都只会埋怨他人的女孩,在这里微笑被她也演成了快哥里面的时秒,演技待提升,对角色性格把控也有待提高

  《我在未来等你》影评(九):我在未来等你

  九个场面都很精彩,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就这样轮回着看到了最后…最有感触的应该是最后一个场面,在现实生活中,我们都会因为某些原因而对自己身边的人抱有遗憾,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们都希望能够弥补遗憾…然而,有机会弥补的就不叫遗憾了吧,但愿未来,我们都能够不留遗憾,很用心的一部剧,相信会被更多的人喜欢的…

  《我在未来等你》影评(十):刘同的良心作品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刘同,觉得他逗比性质,却超努力向上,在觉得他很优秀的同时,他似乎也告诉我,你也可以做到!小未来,是他的倾心之作,仿佛带着他的影子,带着他的味道,希望小未来能被更多人看到,影响到更多人!!!超棒!!!我在未来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