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后,女朋友越来越不爱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后,女朋友越来越不爱我了

2019-10-05 22:30:09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恋爱后,女朋友越来越不爱我了

  点击上方蓝字 林熙 订阅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相遇

  - 其实感情没有变,

  一切都只是我们自己变了 -

  前几天一个兄弟给我打电话,他说他离婚了。

  我问他怎么了?他说,和女朋友结婚后,她变得越来越作,越来越难弄,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日子过不下去了。

  当初他们刚开始谈恋爱时候,女朋友特别可爱懂事,每天都会煲汤给他喝,周末的时候还会陪他出去上网游戏,在一起半年,从来不会吵架,也不会对他作。

  结婚后,女朋友变成了老婆脾气变得越来越差,他说最近加班很辛苦,能不能煮点夜宵吃,老婆说你自己弄。他说,周末约了兄弟去网吧打游戏要不要一起去,老婆立马翻脸,话都不说。

  两个人吵架越来越频繁,他觉得老婆变得越来越作,越来越不爱他了,以前买口红,收到都是欣喜,现在买口红,居然还要被责备一句,为什么不是我想要的色号。

  争吵慢慢累积,他说自己感觉不到爱了,最终选择了离婚。

  

  朋友的事让我想起曾经谈过的一次恋爱,几年前的时候我还不是单身,谈过几次恋爱。

  其中有一次就是我主动提的分手,我和当时的女朋友在一起谈了5个月,最初的三个月我们非常的甜蜜,一起吃路边的烧烤,一起看深夜的电影,一起谈天说地,聊人生,聊理想

  可后来我们之间变得越来越奇怪,有一次我们在一起看极限挑战,我对她说,亲爱的,过几天我们一起去看极限挑战的大电影吧。

  她满口答应说好。可过了没几天她出门逛街的时候就和小姐妹看了这部电影,当时我特别生气,其实我没有很在乎这部电影她和别人看了,我只是生气她明明说好和我去看的,结果转眼就忘了。

  后来我问她,为什么你答应我的,又做不到呢?

  她说,没有,如果你想看的,我可以再陪你看一次。

  我说,不用了。

  同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在我们交往过程中,还有一次也是让我感觉到她不爱我了。

  我和她有很多共同的爱好,我们都喜欢旅行,都喜欢电子竞技游戏,都喜欢刺激项目

  有一次我们一起排位打王者荣耀,因为我的失误导致那场排位赛输了,游戏结束后她很不开心,说我打游戏不用心

  我说,没发挥好,下把一定赢。

  她说,你以后自己玩吧,我不想和你一起打游戏了。

  我说,游戏而已,你有必要这么较真吗?因为这个和我吵架?

  她没有说话。

  最终我提了分手,我感觉到她真的越来越不爱我了。

  

  以前我总听别人说,男人在得到一个女生以后就会失去新鲜感,慢慢的对这个女生越来越差。

  可我不知道,原来这个道理在女生身上也可以成立

  有多少女生在恋爱前,既温柔又懂事,从来不吵,从来不闹。她们说会一直煲汤给你喝,她们说会照顾你的胃,照顾你的生活

  可到最后,汤没有了,爱也没有了。

  那时候的我以为,要找一个永远爱你的女生才能幸福辈子

  后来我接触过很多恩爱情侣,他们从来不吵,爱也不会随着时间而消退。

  我问他们为什么,他们告诉我,如果你觉得你的另一半越来越不爱你了,你先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

  慢慢的我就懂了,你觉得女朋友不再陪你去网吧了,你有没有想过你多久没有陪她逛街了。

  你觉得女朋友嫌弃你打游戏不用心,你有没有想过你多久没有认认真真带她上分打排位了。

  你觉得女朋友再也没有煲汤给你喝,为你煮夜宵了,你有没有想过你多久没有给她买礼物送口红了。

  你以为是她越来越不爱了,其实是你越来越懒得付出了。

  

  爱是守恒的,想要在感情里收获到什么,你就要相应的付出什么。

  你想要女朋友一如既往的爱你,不和你作,不和你闹,陪你打游戏,陪你看足球,那你就要多陪她去逛街,陪她看肖战王一博,她开心了,才会爱你。

  我们都知道,遇见一份好的感情非常非常的难,但随着时间的变化,我们越来越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我们不想在喜欢的人面掩饰自己。

  于是我们开始释放自己的脾气,不再遮掩自己的缺点,暴露了全部的性格

  所以我们觉得爱情变了,对方变了,ta变得不爱我了,没有从前爱我了,想分手了,想单身了。

  - 其实感情没有变,女朋友也没有不爱了,一切都只是我们自己变了。

  往期回顾

  郭碧婷向佐蜜月吵架:他值不值得嫁,旅个游就知道了

  郑爽哄张恒:好的爱情,不需要你太懂事

  三星长女离婚赔软饭男141亿:嫁给“门当户对”的人有多重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