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已经五十岁了(心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已经五十岁了(心酸)

2019-10-07 07:31:02 来源:读书摘选 阅读:载入中…

我已经五十岁了(心酸)

  时光飞逝,想不到如今的我已经五十岁了。人生一晃老去了。很怀念那段美好青春,那段纯真情义

  曾经自己,总是那么爱慕虚荣,那么贪恋钱财,如今想想其实这一切都不过是过眼云烟罢了,其实人生最大的财富不是钱财,而是健康年轻时候,太过拼命了,如今身体变得很虚弱

  五十岁了,人生已经过去了一半,原来自己已经不再年轻了。很想回到当初那个时候,那时候的天是那么蓝,人是那么的单纯美好。这几十年,经历了很多心酸,人生也有很多压力,看透了人生的悲欢离合,也读懂了人性现实

  曾经以为感情会是一辈子事情,可是后来被现实一点点摧残,最后变得那么不堪一击究竟社会变了,还是人心变了。

  曾经的我们很重感情,现在更多的人学会炫耀,瞧不起身边的人,慢慢地发现大家都变了,变得那么现实,变得那么冷漠,五十岁的自己,看清了一切。

  五十岁的自己,究竟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呢?曾经的自己以为是钱财,后来发现其实是你身边待你最好的人,那些不变的情义,感恩这些默默守护在自己身边的人。

  五十岁了,人生又进入了一个新的起点,愿你好好过自己的余生,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要学会珍惜自己的健康,别那么拼命,活着,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都忘掉,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