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夸老婆美,是男人最重要的事,没有之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夸老婆美,是男人最重要的事,没有之一

2019-10-07 13:45:08 作者:谢可慧 来源:秋小愚 阅读:载入中…

夸老婆美,是男人最重要的事,没有之一

  (图片来源网络

01 

  中年夫妻爱情,有时真的有点尴尬

  两个人坐在一起,经常大眼瞪小眼。心里想着若干年前,到底两个人是怎么看上对方的,但一张口,就更不行了,聊的真不是天,聊的是寂寞

  前两天,好友组局,我跟老陈一块出门。我得意洋洋穿上前次好友从欧洲给我带回来的小众品牌设计衣服,还精心化了个妆。

  我问老陈:你看,我今天是不是很美?

  没有想取悦的意思,就是心情好,所以故意拉高了标准,还特地打扮了一番。

  老陈看了一眼:嗯,腰上有肉,嘴唇上的口红可以再擦一擦。噢,对啦,你的唇形本来就一般。

  我说:好看吗?

  他嗯嗯啊啊没有说出话,最后说了一句:老婆特别好看。

  好看不好看,其实三句就心领神会,大致是如果非得我问的,多半好看不到哪里去。但男人自觉性就是不那么高,每次都需要暗示

  他后来问我:我没有恋爱经验,但女人是不是都很爱被夸?被夸了是不是特别高兴

  我说,不是女人爱被夸,是个人都希望被说好看。身为男人,没别的要求,只要说自己的女人好看就够了。

  “那如果真的觉得不好看呢?”

  “那就昧着良心夸,往死里夸。

  我们又不是非得让你们说实话,你们只要负责夸我们,就可以了。

  我们是问你好不好看,你们只要负责赞美就可以了。”

  男人的情商总是不在线,说什么女人就是难伺候,因为他们连最简单事情都做不好——夸女人,又不是非得让你说真话,只要学会夸她,就是成功了90%。

02 

  有一个节目翻来覆去地说——

  连续50天被夸奖女孩子容貌真的变了很多,而且气场也不一样了。整个人都变得格外自信

  很多自媒体都在写这个事情。

  我当时就想的是,根本不是这个女人,而是任何女人,连续被夸,都是会很高兴的。

  可是,男人却喜欢婚姻搞成考试,每次都要有标准答案

  你今天还可以;

  你今天可以打80分;

  你今天不及格。

  不,老婆只需要一个答案就是:你今天真美。

  夫妻相处哪有标准答案,在老婆好不好看这个问题上,只要拼命夸老婆好看,就够了。

03 

  曾经碰到一个男性朋友,他说老婆自从生完孩子之后,就很容易焦虑

  160cm,胖到140斤,曾经的衣服都穿不上了。坐在沙发上一团肉。

  “她好像胖了很多,可我真的从来没有说她,我甚至说,你胖点也没事。因为体检除了胖点,其他指标都挺正常的。”

  我说,既然其他都没问题,你不能说胖点没事。你应该说你胖的时候,比瘦的时候更好看。

  不要对老婆的审美评头论足,她高兴就好;

  不要对老婆给你买的衣服挑三拣四,她的心意重要

  不要说老婆胖了老了,她自己天天镜子,她自己不知道吗?

  你老婆胖了,她自己已经够着急了,你别天天提醒她。你只要负责告诉她:你很美,很好看,反反正闭着眼睛夸就是了。做到——每天每时每刻,夸!老!婆!

  三个月后,他说,他老婆好像高兴了不少。虽然没怎么瘦。

  大多数婚姻中的女人,对包没什么期待,因为基本觉得包就是附属品,能装东西就行;

  对车也没有大期待,反正也是代步工具

  对房子好像也是,不是非得有几百平,能住就行,当然大点最好。

  她们最期待的,可能老公常常夸他,拥有彩红屁的感觉,就是那种撒娇感。

  如果她谦虚,你作为老公一定要纠正她、鼓励她、帮她树立自信。

  夸老婆这件事上,千万不能输。

04 

  女人的大部分信心其实都来自于外界,她或许有足够勇气面对一切,但未必有足够的含量来自于外面的夸奖。

  李诞在一个综艺中说,自己和黑尾酱是鼓励式夫妻。

  但在美这件事上,始终是女人跨不过去,而男人自恋到不行的坎。

  没有男人觉得自己丑,大多数男人都觉得自己帅出天际;而很少有女人明白自己的美,大多数人还自持美貌而不自知,这就是最大的区别

  所以,我会觉得,在外表的鼓励上,男人需要承担更大的责任

  反正,千万别担心,怎么让老婆开心怎么夸。

  毕竟女人啊,太希望男人夸她美了!昧着良心又如何!

  - END -

  小愚说:

  中午好呀~我是你们的愚。明天就开工了。我反而放心了,过了个节日前面是兴奋,到后面就好像每天都在盼着上班呀~

  秤就不上了。最近就让老陈多夸我美,就行。

  认同记得转发,午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