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整容之后,我选择了回归学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整容之后,我选择了回归学校

2019-10-07 14:45:15 作者:粒公子 来源:粒公子 阅读:载入中…

整容之后,我选择了回归学校

  各位米粒们,

  大家好,我是粒公子

  今天要给大家讲的故事

  是一个缺爱女孩的整容后故事。

  值得庆幸的是,

  她最后没有迷失

  找回了自己的本心。

  美丽皮囊千篇一律

  有趣灵魂千变万化

  就算没有好看的皮囊,

  我们也可以通过修养把自己变得有趣。

  在许多人看来,我是一个受上天眷顾姑娘皮肤白皙身材婀娜长相漂亮同时有着非常优异家境,是个网上常说的标准白富美形象

  实际上呢?我白皙的皮肤,是花了昂贵代价做了医美换来的;

  婀娜的身材,是请了两位私教,在健身房挥洒了两个月的汗水换来的;

  漂亮的长相,是因为我进行了不下五次的整容手术,忍受了常人无法想象疼痛换来的。

  我是家境优渥,但是爸妈所有的关爱都给了弟弟,从小就对我不怎么上心

  除了银行卡上花不完的钱,他们不会再给我多余感情,只希望我能顺利长大,然后找个门当户对人家嫁了,做个无所事事的富太太

  父母不会关心我的日常生活,他们最常说的话就是:“听你自己的,反正死不了就行了。”

  他们对我整容的事情不置可否,所以我才能无所顾忌的去做了手术。

  是的,三年前,我还是个其貌不扬,甚至说的上是难看女孩

  自从变好看了之后,细数之下,我交往过四个男人

  第一个是我的初恋,他是对我影响深刻一个男人我会变成今天的样子,有一部分原因也是拜他所赐。

  初恋长相虽然一般,但胜在个子高,打篮球技术不错性格幽默风趣,凭借这几个优势大学时的他也是不缺女朋友的。

  那时我也想不通,他明明可以有更好的选择,为什么偏偏要向我告白,“委曲求全”和我这样的人在一起。

  后来我知道了,他是看到我的吃穿用度,虽然品牌小众,但每一件都是不逊于大牌价格

  深谙市场上各种大小品牌的他,一眼就看穿了我的家境不错。

  恋爱开始都是甜蜜的,相处过程中,他的诙谐幽默,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我也随着时间的推进,在人生一场恋爱关系中,越陷越深。

  但是他却在不知觉间,慢慢的变了,或者说,是本性暴露了。

  渐渐的,他不会第一时间回我的消息,也不会盯着我的眼睛,说他能在里面看到星星,也再不会把我揽进怀里,言辞切切的说爱我。

  取而代之的,是日复一日冷漠,和无穷无尽的贬低。

  他最常挂在嘴边的说,你看看你自己,长得这么胖,跟一只肥母猪一样鼻子又塌,还是绿豆眼,除了我,还有谁能看上你。

  我每每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会想起他的这番话,自卑心情状态愈演愈烈,对他也越来越言听计从。

  仿佛他会委身跟我在一起,是一种恩赐

  “毕竟他都这么屈就了,我又怎么能不对感恩戴德。”

  他的要求,我也都尽可能的去满足

  他不想再穿一件几十块的地摊货,我给他买潮牌,打球时穿的鞋子也变成了AJ;

  手头紧了,我二话不说就转账;

  他要跟朋友去旅游,机票我帮买,酒店我帮订,顺便还要帮他的朋友们买单……

  而我甚至不敢提出同行的要求。

  “因为带你出去太没有面子了。”

  这是他的原话

  我当时还一门心思的觉得他是个好男人,因为他坚决不跟我发生婚前性行为

  我甚至有一次脱光了站在他面前,他只是撇过头去没看我,用无比正义口吻说:“第一次是女生重要东西,我想把它留在我们结婚的那天。”

  感动痛哭流涕,当即就给他转了账,一万三千一百四十,13140,以表达爱意

  他收下转账,就很“贴心”的帮我打了车,还让我到家了给他发个消息。

  然后他转头跟一个漂亮女生开房去了,用我给他的钱,给那个女生买零食,买口红

  为什么不买衣服包包呢,因为他极好面子,档次低的拿不出手,档次高的不舍得送出手,他还要把钱留着,给自己买奢侈品,拍照发朋友圈呢。

  营造了多金又浪漫的外在形象后,他就向朋友们吹嘘说:“这样一来,送个口红,请客吃饭,也够把这些傻女人骗上床了。”

  当然,这些都是我后来才知道的。

  为了和其他女生寻欢作乐,他自然有时间再花在我身上了,人就开始无缘无故的失踪,两天不回消息都是常事

  而我的失望,到累积得够多的那天,终于因为一件事情爆发了。

  当时他已经有大半个月没有消息了,我在情人节的前夕,摁耐不住过去男生宿舍找他。

  他的室友们都在玩游戏,当时有一个戴眼镜男孩实在忍不住说了一句:“你来宿舍找人没用,还不如去各大星级酒店看看。”

  我苦寻无果,就照着那个眼睛男孩说的去做了,托关系查到开房记录后,我假装外卖人员,敲开了酒店的房间门。

  是他,裸着上身,下面只围了一条浴巾的开门了。

  我不顾他的阻止冲进去,看到了床上还有一个不着寸缕的漂亮女人。

  在那一刻,他说过的坚持不发生婚前性行为那句话,真像一句天大笑话

  所谓的坚持不婚前性行为,是对我这张脸下不去手吧!

  他还试图解释,但组织了很久的语言,也没有说出完整一句话

  因为这根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我们分手也是必然后果

  奢靡的生活过惯了,本身又没有能力的他,事后也找过我很多次,认错、买花、下跪,什么手段都用过了。

  我也是情感动物,不是没有心软过,但一想他过去的种种行径矛盾之后还是拒绝了他复合请求

  然后我退了学,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下了整容的决定

  在我做了面部削骨,疼得只能躺在床上吃流食的时候,我听说了他在校友群里说的话。

  是大我一届的师姐告诉我的:“他说是他甩的你,还说已经忍了很久你的那张猪脸了,要不是看在你乖巧听话的份上,哪里会等到今天才把你踹了。”

  我说不上来是悲伤还是气愤,只觉得动了刀子地方都在隐隐作痛,为了让自己好受一点,我强迫自己不再去想过往种种。

  脸上工程结束后,我又找了私教,以期能有好的身材,和整过的漂亮脸蛋匹配

  意外的收获是,在跑步机上流的每一滴汗,都是对我自己过往愚蠢岁月救赎

  也终于,不会有人叫我猪婆了。

  我如愿以偿脱胎换骨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渐渐喜欢上了,跟刚认识不久的人发生关系的感觉

  我的第二个男人长得很帅,懂得照顾别人的情绪,床上功夫也极好,很容易能看出来是流连花丛老手

  不过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短,在确认男女关系不到一个月,新鲜劲头过去,我们都心照不宣的没有再联系了。

  我一下子失去了生活的中心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上,活着的意义又是什么?

  在这个时候,我认识了自己的第三个男人。

  他三十多岁了,事业有成绅士谦逊,虽然陪我的时间不多,但是在一起每一分,每一秒都能体会到被人事无巨细照顾的感觉。

  于是我给他取了个昵称:“叔叔。”

  每一次我这么叫他的时候,他都会很正经的纠正我,要叫他的名字

  我仰头,问他为什么。

  他说:“因为叔叔这个称呼,容易让我产生罪恶感。”

  “罪恶感?”我仍旧不解,“那还有男人喜欢在床上听女人叫爸爸呢。”

  他不说话了。

  后来我知道了他的罪恶感从何而来。

  他是一个有家庭的人,老婆在他一无所有的时候就跟着他了,陪伴打拼了这么多年,还为他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儿

  所以即便妻子容颜老去,身材走样,他对她再提不起性欲,也狠不下心来离婚

  过不去心中的道德底线,更迫于外界舆论压力

  所以在这样不知情的情况下,我被小三了。

  得知真相后,我悄无声息离开了他的世界

  我已经没有办法再忍受,漫无目的的生活,日复一日的空虚,所以找到了喝酒这个排遣寂寞的办法。

  第四个男人,是我在酒吧认识的。

  他的脸庞看起来很年轻,是个涉世未深的大学生,我一下子就注意到了他,在纷杂迷乱环境下,显得格格不入的他。

  他叫宁佳韦。

  我猜,他应该不是过来放纵自己的。

  周围的人已经喝到脸红脖子粗,喝到意识模糊了,他竟然点了一盘蛋炒饭,就低着头,谁也不看,安安静静的吃自己的饭。

  我一下子就对他产生了浓厚兴趣

  我煞有其事的回洗手间补了个妆,走近他,手臂轻轻搭上他的肩膀:“一个人吗?怎么也不喝点。”

  他看了我一眼,然后继续吃蛋炒饭。

  我就坐在旁边,很有耐心的等他吃完,才开口说道:“喝一杯吗?”

  “不了。”他摆了摆手,“我就是陪朋友过来,充当个司机人物,酒就不喝了,家境贫寒消费不起。”

  我笑吟吟的替他擦掉了嘴角残余饭粒,问:“你有女朋友吗?”

  生怕自己嘴角还有饭粒,他用纸巾很仔细的擦了擦,才说:“没有,也不准备找。”

  在我还想跟他搭话的时候,他突然站了起来。

  “我朋友喝多了,我过去扶一下,拜拜。”

  说完他就急匆匆的走了,头都没有回一下。

  在我因为忘记留他一个电话号码,而感到有些懊悔的时候,我们又见面了。

  那天,我刚在便利店买完东西,天公就不做美的下起了瓢泼大雨

  为了不打湿今天穿的这条裙子,我决定等雨停再走。

  托着下巴,坐在便利店里隔着玻璃风景的我,不经意看到了那个熟悉身影

  我回忆了一下,当时他的朋友好像是叫他“宁佳韦”。

  刚买的东西也忘记拿了,我追上了他,然后钻进他的伞下,莞尔一笑:“嗨,好巧,介意我借你的伞躲一下吗?”

  他没有拒绝。

  同行的路上,我打听了很多关于他的事情,他是一个人在这个城市念书,今年大二了,从河南那边考过来的。

  他说他准备读完大学后,再考个研,接着读完硕博,然后投身于科研事业

  我们聊了很久,到雨已经没有再下的时候,我可怜兮兮的问他能不能陪我喝两杯。

  他说女孩子喝多了酒不好

  我假装失意人般叹了口气,说:“我也不想的,可是我心情很差,昨天的面试又被拒绝了。”

  我双手合十,恳求的接道,“再说我一个人去酒吧不安全,你就陪我去一下。”

  他终于答应了。

  在我的哄骗下,他喝了一杯又一杯酒,最后坚持不住倒在了吧台上。

  然后我带着他去酒店开了房,同睡在一张床上。

  是真的就睡在一张床上,什么也没有做。

  不过他醒的时候,还是吓了一跳。

  也许酒精的影响还没过去,他说话都有些结巴:“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不过你要是需要的话,我绝对会负起这个责任的!”

  见过了风月场老手的我,因为他的反应,无端感受到了久违的悸动

  我突然没了逗他的性质正色说:“放心吧,我们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

  他长舒了口气:“那就好。”

  我望着他,不带调笑的说:“我想追你。”

  这句话一出来,他就慌不择路的……跑了。

  不过没关系,这一次,我拿到了他的联系方式

  也许,是受了他对人对事都很认真态度影响,我突然有了重回校园想法

  我想再好好的,完成自己还未完成的学业尝试找回过去丢失的自己,还有在不知不觉间,丢掉的真心

  我看着偷存下来他的手机号,良久后,拨通了大学班主任的电话。

  我会在未来的某一天,找到自己迷失的方向,然后,用一个全新的面貌,去追求自己年少时,曾经为之奋不顾身爱情

  趁现在我还年轻,趁现在,我们还年轻。

  也许你还想看:因为我是女儿,父母把我逼成了“精神病”得知丈夫去找别的女人,婆婆害我流产了为了不让我背负债务,妻子坚持和我离婚我花了二十年,才看清凤凰男丈夫的真面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