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后,我爱上了别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后,我爱上了别人。”

2019-10-07 17:01:11 作者:茶二 来源:茶二姑娘 阅读:载入中…

“婚后,我爱上了别人。”

  hey,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

  茶二暖心拳丨love

结婚5年,朋友R发现丈夫外遇。原以为对方苦苦哀求回归家庭,没想到对方却以各种理由自己的出轨开脱。末了还说了句,“我是外遇了,但如果你还希望婚姻继续,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看着怀里三岁半的儿子,R流下不甘心的眼泪离婚,好像缺了点勇气 我问R,丈夫的出轨理由有哪些?“很多。我产后一直没工作身材走样、不能在事业上助他一臂之力话题总是围绕孩子让他厌倦,甚至煮饭都没从前好吃.....”R无奈表示婚前丈夫明明很喜欢她烧的菜,现在说难吃不过是因为小三厨艺精湛。小三尤其擅长西餐,每次连摆盘都很精致,很合丈夫的口味。和很多家庭不同,发现丈夫出轨后,痛苦的好像只有R。小三早已做好战斗准备,丈夫则仗着自己事业有成是家里的经济支柱,毫不悔改。 丈夫甚至对R说,你看看我身边的那些朋友哪个没有小三?有些还不止一个。言外之意,出轨不过是一个对婚姻厌倦男人人之常情起初,R忍了。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想给丈夫一个回心转意的机会。但对方并不领情,先是情人节、生日夜归宿,渐渐地,连小长假都经常“出差”。每次闻到丈夫身上浓浓的香水味,发现衬衫上小三特意留下的口红,看着他银行消费记录.....R心灰意冷忽然就不恨小三了。因为按照丈夫的品性,没有这个姑娘,也会爱上其他姑娘。 签订协议,离婚。一气呵成,告知双方父母经历了无限的折磨沟通,好在最终儿子归她抚养。 R的父母说女儿傻,主动给别人让位。他们觉得只要女婿还愿意回家,还记挂儿子,最终一定会回到R身边。但R有了执念感情一旦变质,再维系也是苟延残喘带着儿子,她说要重新开始。 剪了长发,做简历找工作,用丈夫给的赡养费买了套不大的房子。R说住在以前的家里,不是真正的重新开始。坚强的,让人心疼。 我问R,有信心吗?关于未来。R回:没把握,但有信心R说她特别喜欢《非诚勿扰2》那句台词:婚姻怎么选都是错的,长久的婚姻就是将错就错。这话刚开始她不认同,可结婚后越来越明白。没有人的婚姻是完美的,总有你觉得不合适不对地方,你会无数次产生掐死对方或分开的念头然后那些让念头肆意生长的人选择了分开,愿意将错就错的人得到了长久的婚姻,而她,恰好是前者。 相信有一天,你会遇见不用将就的婚姻。坚持爱情的R,加油吖。

  文/茶二

  排版/茶二

  配图/网络(侵删)

  封面/K Sims

  茶二往期精彩

  ➤ “男人怎么睡你,就怎么爱你

  ➤ “那个为我避孕的男人,不爱我。

  ➤ “走10步,我们就分手

  ➤ “28了,你娶我吧。愿你的爱,不是将错就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