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师们犯起中二病来,也是非常有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师们犯起中二病来,也是非常有爱了……

2019-10-08 00:45:59 作者:游遍英国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阅读:载入中…

老师们犯起中二病来,也是非常有爱了……

  话说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老师们往往都是非严肃形象

  但是其实,老师们也是有自己人格魅力的,尤其是当老师们决定放下架子,和学生打成一片时候事情就变得有意思起来…

  最近,bore上征集了一群网友,晒出自己老师的沙雕时刻感觉真的是疯到不行……

  “我们历史老师在教人类探索太空历史的时候用了这样的PPT。”

  “这是我高中老师给自己cosplay的梵高套装。”

  “我的物理学老师在办公室门口贴上了这样一句至理名言。”

  “我们的化学教授,每次在给我们展示实验的时候,都要穿着斗篷,戴着巫师帽……”

  “我们高中返校日,老师给自己弄了个展台……”

  “学校决定出资拨款,给我们进购一批新的电脑,老师们用电脑包装盒做了一个这个……”

  “每天看到你们,我的心里就开出了花——我们的老师笑着对我们说。”

  “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喜欢每天在黑板上画一只小猫咪

  有一天这个同学没来,于是老师亲自画了一个。”

  这是我的老师办公室的门……要仔细看才知道是什么情况

  “我的老师不喜欢激光笔,于是他用钓鱼竿泡沫自制了一个巨大的教鞭……”

  “消防演习的时候,老师为了让班上的同学都能到正确位置集合,把自己的脸做成了一个标志牌……”

  “考试的时候,出题的助教调皮了一把。”

  “我们老师集中约了一下这个学期旷课超过30节的同学谈话……”

  “我在一个社区大学生物教授的办公室门前看到了这句话。”

  “我的老师允许我把家里刚刚7个礼拜大的小猫带到课堂上,他真甜。”

  “我的生物学老师昨天穿了一条超棒的领带。”

  “我的一个老师左手只有三根手指……于是在带我们去博物馆的时候,他炫耀了一下。”

  “我们班老师,每天热衷于写各种冷笑话。”

  “数学老师今天来上课的时候跟我们约法三章……”

  “化学老师做实验的时候,弄出了一团好像是《哈利波特》里黑魔法防御术里才能召唤出来的东西……”

  “老师被问同一个问题很多次之后,非常沮丧地给自己做了一件衣服。”

  “这个大学教授,每年万圣节的时候都要cos成蓝精灵爸爸……”

  “我的老师说,如果在我们的第一次考试中,全班平均分能达到80%,他就会打扮蝙蝠侠一整天。于是出成绩那天我们看到了这个。”

  “我们的老师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一个1960年代的10MB硬盘……”

  “20年前,我的老师因为同学上课玩手机,把学生的手机钉在了墙上,时至今日那个手机还在那里。”

  “历史老师为了方便记忆,把美国历届总统都粘到了黑板上。”

  “老师在给我们展示牛顿第三运动定律……”

  “老师把激光笔弄丢了……于是最近他都用这玩意代替……”

  “我们的老师今天毫无征兆地穿着这个来上课……”

  逻辑学老师在给我们展示如何验证一个定理……

  “有一天,教授心血来潮把狗带来上课了。”

  “老实说,为了让今天的PPT跟自己的领带配套,他琢磨了2个小时才做好。”

  “我们老师在办公室门上贴了一张自己的照片,这样他就看起来好像还在办公室里认真工作样子……”

  老师们太会玩了……

  ref:

  https://www.bore.com/funny-teachers/

  要么...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