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家三口,自驾800公里,苏州,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家三口,自驾800公里,苏州,出发!

2019-10-08 02:01:17 作者:大亨 来源:用屁股思考 阅读:载入中…

一家三口,自驾800公里,苏州,出发!

  我的日记—第1804天

  今天是去苏州的日子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也许我不是在去苏州的路上,就是已经到达了苏州。

  近800公里,9个多小时车程,要当天到达,对我这种开上三个小时都会累的人来说,还是挺酸爽的。

  这次去苏州和以往不同,以往都是带着玩的目的去,这次纯粹是为了考察上新产品

  有朋友问我为什么要大老远跑这么一趟,联系好直接微信对接不就可以了。

  其实我也不喜欢折腾,可没办法大闸蟹和我以往所售卖的产品不同,不去到原产地,不呆上几天亲眼看到捕捞和发货的过程,我是不会放心的。

  包括我之前的这些客户朋友们是怎么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靠的就是对产品品质把控

  价钱我做不到很低,可产品质量我敢保证,就这么简单

  有时想想也挺有意思莫名其妙的,我就成了一个天南海北瞎跑卖地方特色产品的无业游民

  为什么说无业游民呢?

  你说我是个文人吧,那绝对是吹牛逼,别看我天天写,我自己肚子里的那点东西清楚的很。

  你说我是个商人吧,又算不上,咱卖的那些东西的销量,离真正的商人差了十万八千里。

  你说我是个技术猿吧,代码编程APP又都离我稍微差那么一丢丢。

  索性,还是把自己叫个无业游民更舒服一些。

  管它无业上班还是自主创业,最终目的不都是为了混口饭吃。

  名头和朋友圈是说给别人听发给别人看的,揣进兜里的真金白银才是硬道理

  这次去苏州搞大闸蟹的目的也很简单,就这么一二三点。

  一是自从今年做了网络运营后,几乎就没再上过新品,除了感觉对不起自己以外,更对不起那些翘首以盼的朋友们,我答应过很多朋友上新的产品,最后也都无疾而终。主要就是觉得上新一款产品太麻烦,我又比较挑剔

  二是大闸蟹是个受众面比较广的典型地域性特色产品,大家在当地很难买到真正好吃的正宗苏州大闸蟹。

  三是巴金妈妈喜欢吃大闸蟹(这个是重点,划起来,考试会考,必考题,送分题)。

  基于这三点,我觉得是该去一趟苏州了,距离在自驾的范围以内,我们一家三口又都很喜欢苏州,尤其是巴金,就当是送给他三岁的生日礼物了吧。

  老弟来那几天,他问我,怎么样哥,现在这样的日子过够了吗?

  我说,还行,反正不论什么时候都会有烦恼,都会有迷茫的时候,一个阶段过一个阶段的生活吧。

  老弟指的这样的日子,就是不用上班,时间自由,但是还能赚到钱花。

  很多朋友说羡慕我,羡慕我们一家三口这样的生活状态

  其实真的没什么可羡慕的,谁都有烦恼,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嘛,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们充其量就是过的比较随性洒脱一点而已。

  一介布衣

  我昨晚还和巴金妈妈说,其实对绝大多数人来说,找个稳定工作上,偶尔再做点小副业赚点零花,绝对是很舒服的一种状态,不用操心,五险一金交着,天塌下来有领导顶着,休息的时候还可以放肆的去玩。

  而做生意呢?

  今年,我这一圈,就没听过谁生意做的好的,不赔钱都算是烧高香了,银行贷款几十万上百万,每天开着个豪车愁的焦头烂额,可在别人眼里呢,他们会说,看,还是自己创业当老板好,天天能开着豪车到处玩。

  那天M和我说,他认识的一个开劳斯莱斯的朋友前两天被抓,进了监狱

  我问,为什么?

  他说,欠外面几千万,还不上钱,最后被别人以诈骗罪起诉了。

  听朋友说完这句话,我不自觉的摸了摸兜里的车钥匙,也就不再想换保时捷了.....

  言归正传,等了半个月,终于等到了今天。

  想吃正宗苏州大闸蟹的亲,随时关注我朋友圈(微信号:medh03)和这几天的文章即可,之前点赞对大闸蟹感兴趣的朋友,我也会逐一通知到,给你们留出最好的货。

  用苛求的要求标准,来给大家甄选每一次上新的地方特色产品,并赚取适当合理利润

  这样的钱,我赚的舒服,也自在

  上文:她为留住男友,甘愿下跪,这样卑微爱情,还有救吗?

  推荐媳妇说,老公,我想吃大闸蟹(文章结尾附9月30日获奖名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