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如果不想失去一个女人的真心,你就不要这样和她相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如果不想失去一个女人的真心,你就不要这样和她相处

2019-10-08 06:30:43 作者:白衣梧桐 白衣梧桐 白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男人如果不想失去一个女人的真心,你就不要这样和她相处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彼此真心相爱。如果你们不愿意真心相爱,那么你们的感情很难长久维持下去。

  爱是相互倾心,相互支持,相互恩爱。如果你根本不爱一个人,那么你不要轻易选择对方生活在一起。

  如果你爱的人压根不爱你或不在乎你,那么你不必在他身上继续浪费宝贵时间情感。爱是不勉强,不做作,不欺骗

  如果你发现一个人只知道嘴上说爱你,却从来不肯付出实在在的行动,他对你的爱充满了敷衍,那么你不要轻易爱上他,更不要轻易选择和他生活在一起。

  一般来说男人如果不想失去一个女人的真心,你就不要这样和她相处

  1、凡事不要擅作主张

  尊重是相互的。在感情中,男人要学会充分尊重女人。你要尊重她的选择权。无论女人做出什么样的决定,你都应该给予必要理解和支持,你不要轻易否定她的想法和决定。

  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凡事都喜欢擅作主张,你从来不肯主动和女人商量,而且你还喜欢多管闲事,你过多干预女人的生活,那么女人再怎么爱你,也会忍不住因此渐渐远离你。

  一方面,男人在做出一些比较重大人生选择之前,你应该充分征求女人的意见建议。另一方面,某些事情一旦涉及到女人的利益,你应该充分尊重她的意见和想法,你不能擅作主张。

  如果你无论什么事情都不肯和女人有商有量,你私自做决定,你做任何事情都不顾虑女人的感受心情,那么女人很可能会因此对你敬而远之

  只有当你真正懂得尊重女人的意见和建议,你愿意和她保持良好沟通,你愿意充分征求她的意见,你也能够虚心听取她的想法,你才不会轻易失去一个女人的真心。

  2、不要限制她的自由

  男人要记住,无论你有多爱一个女人,你都不要以爱之名去捆绑一个女人的身心自由。

  爱情固然重要,但是自由比爱情更重要。试想一下,如果你在一段感情中,凡事都要受到伴侣的限制和约束,你在感情中毫无自由和尊严可言,那么你还会想要继续跟伴侣走下去吗?

  同样的道理,一个女人再怎么爱你,她也渴望获得更多的自由和空间,她希望可以自由自在地做回真实自己,她会想要继续追逐她的梦想

  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不愿意充分支持和鼓励女人追求梦想,你也不懂得跟她保持适当距离,你对她过度保护依赖,那么你的存在会变成女人的负担累赘,她在这段感情中会觉得压力很大。

  一旦你们的感情变成了女人沉重的负担和压力,她就会忍不住想要逃离这段感情。所以,男人千万不要给女人施加太大的压力,你要呵护她的身心自由,你要学会放手,让她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女人的真心就像手中的沙子,你握得越紧,就越有可能弄丢女人的真心。只有当你懂得用开放包容心态去面对这段感情,你能够给予女人充分的自由,你才有可能牢牢抓住一个女人的真心。

  3、别对她实施暴力

  在感情中,男人对女人最大的伤害莫过于对女人实施冷暴力。所谓冷暴力,是指男人在感情中对女人不闻不问、不理不睬,你既不主动,也不负责,你对她保持若即若离关系,你让女人捉摸不透。

  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对女人实施冷暴力,会让女人极度缺乏安全感,时间长了,女人会忍不住想要和你分手

  男人如果不想失去一个女人的真心,你就要注意平时多跟女人保持良好密切的沟通和互动,你要给予女人更多的温暖和关心

  如果你平时和女人疏于沟通,你们之间缺乏必要的互动,尤其是当女人需要陪伴照顾时候,你总是刻意和她保持距离,你从不主动跟她交流,那么女人会觉得你不够爱她,她也会因此渐渐对你死心。

  所以,男人在感情中,不要对女人实施冷暴力,你也不要轻易和她冷战。有任何问题,你都要学会及时和她沟通解决

  总之,男人如果不想失去一个女人的真心,你就不要做任何伤害她的事情。

  比如,你不要对她实施冷暴力。如果你对一个女人太过冷漠疏离,那么女人会忍不住怀疑你的真心,她会感到无比焦虑不安

  比如,你不要限制她的身心自由。真正美好的爱情,是两个相爱的人懂得相互包容和忍让,你们愿意给予彼此更多的空间和自由。

  如果你不能够充分尊重女人的自由,你处处约束她,她在你面前不敢做回真实的自己,她也不敢在你面前流露内心真实的想法,那么女人可能会因此渐渐远离你。

  除此之外,男人不要凡事擅作主张,你应该和女人有商有量。尤其是当你做出一些比较重要的决定之前,你应该事先跟女人商量,你要征求她的意见和建议。

  你也不要过多地干预或干预女人的生活,你要充分尊重女人的选择和决定。如果你什么事情都擅作主张,你总是一意孤行,那么女人可能会觉得你不够尊重她,你也可能会因此失去她的爱与真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