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一出游,男女差别太太太太大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一出游,男女差别太太太太大了!

2019-10-08 08:16:04 作者:小来 来源:小来早晚安 阅读:载入中…

十一出游,男女差别太太太太大了!

  在生活的各种细节上,男人和女人好像一直都在身体力行地告诉彼此“我们有多么的不同。”也有人说:“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其实这种说法很大程度上让许多人先入为主地看待两性关系男女的确有不同,就像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但这并不代表我们要把这种不同对立起来,还要把它作为彼此无法互相理解借口本质上来说,男女间的不同≠彼此了解障碍。处在一段良性关系的男女,会学着在感情中保有一些点坚持和理解。在对具体问题看法适当保持自己观点;在不影响对方生活的前提下,保持自己的习惯。反过来讲,他们也不会试图改造对方,让Ta成为自己希望样子。有些爱人像竞争关系,他们总是在计较谁爱谁多一点,谁退让多一点。但有些爱人更像是合作关系,他们懂得求同存异并肩作战,一起让这段关系更加稳固。这样的两个人是不同,他们对事物的看法、生活习惯都不完全一样;但同时他们也是相同的,他们都对自己有坚持,也从不强迫对方顺从自己。

你觉得男女之间的差异会影响彼此的关系吗?有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男女差异呢?说给小来听听,我在留言区等你哦~

  若你喜欢这篇条漫,转发朋友圈是对小来最大的支持

  点个【在看】

  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