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9最扎心的一段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9最扎心的一段话:

2019-10-10 13:46:21 作者:猫叔 来源:经典美文阅读 阅读:载入中…

2019最扎心的一段话:

  2019最扎心的一段话:世界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属于那些身体好的!活得久的!现实告诉我们,活出生命精彩,活出生活质量,活出健康体魄才是硬道理。因为没有了健康的身体,你就失去了奋斗资本,更失去主宰自己命运机会这个世界很美好,可你要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享受。这个社会越来越好,如果你不想早早的被淘汰,就应该好好珍惜自己的健康。到了一定的年纪,你就会知道,没有什么能比健康更重要名利地位都是过眼云烟金钱财富也都是身外之物,没有了健康,这一切就都没有了意义当你躺在医院病床上,你就会知道健康的可贵。因为你什么也做不了,只能任由医生摆布,只能看着家人哭泣,而自己却无能为力请珍惜自己的健康。因为有了健康的身体,你才能主宰自己的命运,你才能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而不是一个任由别人摆布的看客不要仗着自己年轻,就可以任性地透支自己的健康。累了,一定要休息,别硬撑,因为身边有太多的年轻人都倒在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他们的遭遇,就是前车之鉴,所以你不要心存侥幸。不舒服了,一定要早点去看,不能拖,也不能熬,别等到无法挽回了才后悔因为有太多的人,没有重视自己的健康,生病了一拖再拖,从而失去了最佳的救治时间,后悔也没有用好好珍惜自己的健康,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趁年轻多出去走走,去看看这个美好的大千世界,别给自己的人生留下太多遗憾趁自己身体还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去完成自己的梦想,别让自己白来这人间一趟。这个世界那么美好,你一定要让自己健健康康的活着,才能享受这一切,才能无愧于心记住:这个世界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属于那些身体好的,活得久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