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金装律师 第八季》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金装律师 第八季》影评10篇

2019-10-10 23:4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金装律师 第八季》影评10篇

  《金装律师 第八季》是一部由安东·克罗帕执导,盖布瑞·马赫特 / 里克·霍夫曼 / 莎拉·拉弗提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金装律师 第八季》影评(一):小麦走了影响真的大

  这个剧好看在双男主价值观碰撞律所成员之间的感情,小麦一走,无偿案这条线就没了,只剩感情的话就非常肥皂剧

  以为新加入角色会有什么其他作用实际上就是硬凑剧情,角色出场时间太短也没法建立感情。我要是编剧就彻底把剧的走向改掉,改成剧情向。不过看来编剧不会这么做。

  希望编剧给Louis一个好结局,让Harvey和Donna在一起,最后一集把小麦夫妇和Jessica请回来客串完结这剧算了。

  《金装律师 第八季》影评(二):比前七季好很多

  没有Mike Ross和Rachel Zane这对狗男女充当搅屎棍,第八季的剧情轻快流畅多了。尤其是第六集,哈叔和兔叔真是见不得离不得,相爱相杀,集笑点泪点一体人物形象在第八季变得立体丰满起来,哈叔虽然依旧bullshit不离口,但是也表现作为个体的人都会有的弱点情感希冀,他时常想起离开的Mike是因为Mike有他年轻时的影子,然而他不是Mike,这是成长必然结果,也许正因为没有Mike做参照物,这一季的哈叔形象变得清晰起来。此外兔叔在这一季里从Her Majesty华丽转身,虽然还喜欢mudding bath,还喜欢斗嘴,但man了很多。有种预感,Donna和哈叔虽然非常登对,可依旧不会走到一起。

  《金装律师 第八季》影评(三):SUITS台词模式剧情模式

  A: I did what you said ...

  : I don't care what I said, Now I'm saying blablabla

  A: C said blabla

  :I don't care what C said , I need blabla

  That is bullshit and you know it.

  A goddamn B (A和B在一起是一个词组或者人名)

  A: Blablabla

  : I don't know what you talking about

  A:I tell you what I'm takling about, I'm talking about blablabla(掏出一张白纸或者一个空白文件夹,对方看了不到三秒怂了)

  I don't care whatever blablabla I know I'm a good layer.

  A:You're great(或者一些赞美词)

  :I know I'm great(或者其他的赞美词),But blablabla.

  对峙模式,一定要站着面对面不打招呼直接进入主题,然后说的对面一脸懵逼,再掏出一张白纸或者一个文件夹,对方看了三秒左右必怂,注意一定不能让观众不小心看到空白的白纸。

  当一方进入另外一方的办公室时候,如果对方不在办公室,请坐着等,等主人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对话的时候主人不可以坐下而客人不可以站起来。如果去对方办公室的时候对方在,请一定不要坐下再说话,一定要快速站着说完话然后走人。

  所有对峙说话必须在五分钟内解决。然后潇洒走人留下怂的人在风中凌乱

  情侣之间必须没有任何秘密,即使是和你完全无关的秘密比如Mike没有读过法学院这样的秘密,那么不管你是不是认识Mike,请给你的情侣几次坦白机会,如果他不肯说那个和你无关的秘密,请分手

  情侣之间不可以有矛盾,如果有矛盾,请分手。

  工作时间主要的事情是坐在办公室里面等着别人过来和你对峙或者去找别人对峙。

  Lois的所有鸡毛蒜皮小事大家都必须关心,不管是他的猫生病了还是他女朋友不理他了。请随时安慰他。

  永远不要告诉观众你作为律师做了什么具体的事情,只要不停强调你是一个牛逼的律师别人就会相信了。

  客户能不出现就不要出现,一旦出现客户一定是和他的律师是铁哥们,当然这种情况下律所的其他律师就可以去得罪这个客户然后再去解决了。

  永远不用担心去找客户的问题,就算你搞砸了所有的事情,总会有大客户主动送上门的。

  《金装律师 第八季》影评(四):你的愤怒嫉妒来源恐惧

  【金装律师 / 诉讼双雄】

  两个男人合力大“杀”四方总是很有看头的。西服革履金装下,用脑力扭转乾坤的律师,英雄惜英雄,英雄救英雄的戏码。第八季人事调整啊!迈克离开了,我还蛮喜欢他和哈维之间的头脑激荡力挽狂澜的,而且迈克有过目不忘本事甚是令人艳羡哪!(怀念第一季了!)美丽性感温柔睿智善解人意的瑞秋也离开了,去做英国王妃了,祝贺!迈克和瑞秋这对爱侣身上有太多值得我们学习地方。他们太会好好说话了~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理解。新加盟的女演员,咦?是前几季《实习医生格蕾》里的伊兹Izzie ,男演员则是《灵异妙探》中的古斯。以与剧中主角冲突,而后和解的方式加入进来还是蛮取巧、抄捷径安抚观众的方式。

  第八季对心理层面探讨更多了:你的愤怒来源于恐惧,你的嫉妒也来源于恐惧。应当梳理自己愤怒/嫉妒背后的成因,你究竟在担心什么,害怕什么?路易斯的心理医生很棒,他让路易斯和哈维都明白,因为害怕失去对方,而每每以愤怒表达自我,其结果只会是自己亲手把对方推离得更远。路易斯的心理医生还辅导路易斯,让他想象自己回到过去,去拥抱那个弱小脆弱学生时期小路易斯,与曾经的自己沟通/和解。看过一些心理学家写的文章也是这样,去拥抱曾经弱小、孤独、没有被善待童年的自己,去治疗/治愈自己。

  好像还是缺了一个搞笑的角色,虽然一直以来有路易斯担当。第八季路易斯更好地完成了这一任务。来自《灵异妙探》的黑人活宝可惜了,没发挥任何作用,平添了沉重紧张。新来的萨曼莎(伊兹Izzie)则助力色了不少,让诸多愤怒、失望争论、撂狠话、搞事情等情节显得柔软了许多。

  又有第九季啦,哇哈嗬,大好!但是…是终季,嘤嘤呜,又有点不好了呢…1+1=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美丽、性感、温柔、睿智且善解人意的瑞秋~王妃你好

  《金装律师 第八季》影评(五):退后三步的圆满

  首先说,我非常不喜欢编剧设计让Harvry面临被吊销律师执照危险来促成他和Donna的感情这一条线。感情是否深刻是不能这样来突出的,以Donna一向的人设也是不应该做出这么低级错误的。然而,此剧已经在很多重要情节上糊涂了多次,也就不说了。我要说的是,816最后一幕,那一幕,确实处理得很好,也算是给Darvey这一对CP一个非常好的交代。 要走到这一步,编剧确实也铺垫了非常久。毕竟,Harvey身边一直不缺人。他想要庆祝,想要有人陪伴,那是再简单不过的事了。然而,一步一步走到今天,Mike离开了,Jesscia离开了,Paula离开了,甚至Scottie也对着Donna保证我会远离他。”,剩下的连Louis都有了自己的爱人,于是,Harvey从以前那种“虚假”的热闹中脱离出来。无论他多么成功,多么了不起,他其实是孤独的。没有人在他身边,没有人陪他开心或者难过。也因此,当Samantha对他诉说自己失去了那个“知道自己所有包袱和错误仍然爱自己的人”的时候,他会决定去见Donna。这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也并不是Samantha一句话就可以点醒的道理,这必须有一个Harvey自己去意识到的过程,然后才是被旁人的一句话点醒:你如果再不做点什么,你会像我一样失去那个了解你所有缺点爱你的人。

  Harvey急冲冲地跑去Donna的家,那个他非常熟悉地址。Donna开门的一瞬间,是有非常明显情绪变化的。从“你怎么来了?”到“你没事吧?”到“你没事就好。”再到“你来了。”这一段,两人一句台词都没有。但是,他们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因此,有一个重要的情节,Donna缓慢地退后了三步,站在那里。可以说,这三步是给Harvey、给他们最后的一次机会,也是Donna最后一次退步。Darvey之间,不得不说,大多数时候是Donna一直在退步。她了解Harvey,知道逼迫他并不能让他面对这段感情,反而会让他退缩得更远。于是,她选择等。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Harvey会想通。这十三年里,Donna不是没有想过重新开始。这又不是什么苦情戏。只是,每一次的重新开始都以失败告终。不是没有人比Harvey更好,只是,没有人是他。然而,十三年,再深的感情都够了。这也是为什么Donna会选择将商业机密告诉Thomas的原因之一(如果非要这样解释的话),她选择了move on。然而,Harvey来了。那个她给予了无限耐心的人终于来了。于是,她退后了最后三步:我们已经走得太久太远了。这是我给你最后的机会。你可以选择走进来,或者离开。这个“离开”将是永远的,将定义他们的关系从此不能再进一步。很幸运的是,Harvey已经想通了,于是他毫不犹豫地踏了进去。自此,算是给了我一个圆满的交代了。当然,由于还有十集,并且编剧时常处于不间断抽风的状态,我仍然不能说他们最后能怎样。但是,有这一次Harvey的努力挽救,有Donna的接受,也够了。

  我说,他们并不是苦情戏,并不是Donna一厢情愿等待,是因为在他们的关系中,两人的付出是对等的。只是体现不同方面。于Donna是理解、是等待,于Harvey是不计代价保护。Harvey的扮演者Gabriel在谈到816最后一幕时说到“这并不简单,我们讨论过要不要添加台词,并最终决定什么都不说比有台词更好。另外,我们要努力让这一幕看上去没有任何的侵略性和男子主义。他们是平等的。”这是非常重要的,在两性关系里,他们始终是平等的。在816中,Harvey面临被撤销律师执照的危险,并且所有人束手无策。这对Harvey来讲,是巨大打击。在他已经暗自接受了这个结果以后,在非常有限的时间里,他去拜访了Thomas,非常认真请求他,不要把Donna牵扯上法庭,不要让她丢掉她辛苦这么多年得到的工作,“All I'm asking you to do is protect her.”这对Harvey来说,颇有点“托付”的味道了,属于无可奈何。他已经没有能力了。与第四季比较,同样的情况,Donna面临被起诉,而他明明知道对方律师是冲着他来的,他仍然不愿意把案子交给Louis。因为他相信,他可以保护她,另一方面则是,他不相信有人可以比他做得更好。这无关于能力,关于感情。他可以舍弃一切去保护她,其他人会不会?这对Harvey来说是困难的。要知道,他是一个非常高傲的人,“低头”本身就已经很难了。当然,这一举动也导致了Thomas询问Donna“你对他意味着什么?他对你又意味着什么?”我相信,这也是最后Donna愿意给Harvey一个机会的原因之一。她知道,自始至终,Harvey对她的感情是没有变的。

  这部剧情已经趋于无聊的剧,能让我坚持看下来,除了感情分,就是两个主演了。在诠释两个角色方面,他们的确做得不错。还剩最后十集,只希望编剧看在要完结的份上,不要让剧情歪得太厉害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