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友有焦虑症,暖男男友做了满满一瓶“药丸”,治愈了无数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友有焦虑症,暖男男友做了满满一瓶“药丸”,治愈了无数人...

2019-10-10 23:46:11 作者:游遍英国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阅读:载入中…

女友有焦虑症,暖男男友做了满满一瓶“药丸”,治愈了无数人...

  在这个商业化、快节奏社会人们已经习惯把一切都用金钱进行衡量,很多青年男女择偶时候都会对方经济条件作为一项非常重要考量指标

  但很多人可能已经忘了,两个人在一起,首先的一个字是,爱。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个小伙子名叫Riley Rankin,他和女朋友 Bracey, 已经在一起两年的时间了。

  7月24号,是Riley和女友在一起两周年的纪念日。Riley知道,女友从青春期的时候开始,就患有焦虑症,每当生活中出现一些重要的时刻或者活动的前几周甚至一个月,就会开始焦虑恐慌

  和往常很多时刻一样,在纪念日之前的几个星期,焦虑症就发作了,一直非常紧张

  之前见过医生治疗经历也让她感觉不太舒服,她不喜欢吃药,所以只能任由这个病一直发展下去。

  Riley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他想了想,觉得治疗女友焦虑的最好的良药,就是爱。

  于是他决定用心给女友准备一份特别的两周年纪礼物

  Riley从超市药房买了一些空的胶囊壳,然后在每个胶囊里塞满了各种小字条,每一个小字条上都写了一句情话,他知道女友看到这些情况会感到非常开心,所以这是有助于缓解他的焦虑和恐慌的良药。

  “你有一种魔力,可以让你身边的人们都感到开心。

  Riley认真思考了一下,写下了60个小纸条,并且花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把他们一个一个卷起来,塞到了胶囊壳里。

  然后,他把这些胶囊放到了一个小药瓶里,上面写了一张标签

  “专门为患者准备的抗焦虑药物——用药指导需要打开一粒胶囊,每天最多打开3粒。

  Riley说,在一起的两年时间里,女友对他付出的,远远比他做的事情要多得多,所以他很高兴能够用这样有新意方法,让女朋友感受自己的感情

  也很喜欢男友送的这份礼物,因为和那些动辄就花费上百美元的礼物相比,这样一份只花了几美元,但是却倾注了男友全部爱意创意的礼物,更能让她感到开心。

  Riley说一开始的时候,他在女友发病的时候不能很好的理解她,但是后来他也被医生诊断出患有焦虑症。

  两个人于是坐下来,敞开心扉的交谈了一次,他们开始站在对方的角度去理解对方的病情,并且进行了很多非常深入交流

  说:“以前我不愿意和男友交流自己精神问题。但是现在我觉得我们拥有了一个非常良好开端,我们已经可以站在对方的角度去帮助彼此了。”

  这个故事分享到网上之后,网友们的心都被暖化了……

  “他的做法真的好让人感动!这就是情侣间应有的爱和支持

  我喜欢这个故事!”

  “这个故事好赞!她好幸运,能拥有他的支持和理解!”

  “幸运的姑娘谢谢选择支持她!”

  “简直又暖又贴心!”

  “爱会冲破一切藩篱,最终战胜一切!”

  “这个男友太好了吧!!好可爱!”

  “我的天啊这个男人简直完美!祝你们幸福!”

  “我的女友总是对自己的形象不自信,我也给她准备过一样的礼物——我找来了她所有的家人和朋友,每个人写了一句鼓励她的话,一共征集了365个,每天可以打开一个,这样可以看一整年!”

  “有创意!又贴心!”

  “可以给他颁发一个年度最佳男友奖吗?这个故事太治愈啦!”

  “这个创意好赞!这个姑娘真幸运!”

  “可以说是非优秀了!”

  “太了不起了!这个礼物很美!”

  “感人!他们都很勇敢!”

  “好治愈!!”

  “好男人!我觉得他一定非常爱他的女友!”

  这样的男朋友,请来一打!

  ref:

  https://www.bore.com/boyfriends-gift-for-g-with-anxiety/?cexp_id=21742&cexp_var=6&_f=featured

  要么...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