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的朋友圈屏蔽了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朋友的朋友圈屏蔽了我。

2019-05-26 22:01:16 作者:牛宝宝 来源:温茶君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的朋友圈屏蔽了我。

  男友屏蔽朋友圈,他就是有鬼

    0 1  

  最近,粉丝向我吐槽,她发现她的男朋友屏蔽了她,发了几条朋友圈,她向我诉说了当时的心情

  感觉像吃了屎一样

  原来他还背着我做过这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我以为他什么都跟我说,

  我真的好傻!

    0 2  

  我问她,他屏蔽了你,发了哪几条消息呢?

  粉丝说,他和别的女生一起去跳舞,因为他是舞团社的社长,他私下里跟这个女生一起出去吃饭,而且是单独!

  我很好奇地问了粉丝,你是怎么发现的?你的男友又是怎么解释的?

  原来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好友,小X,也是粉丝的闺蜜,她在偶然一次告诉了粉丝说你的男友怎么单独和别人出去吃饭?你怎么不管管异地恋更要看得紧!

  粉丝一脸无辜地说并没有啊,我并没有刷到这条朋友圈啊,胡思乱想折腾了一番后,才发现男友屏蔽了他。

  粉丝当然很愤怒了,直接一个电话打过去,没想到男友还挺淡定的,直接说,我是怕你误会啊,要是你知道我跟一个女生单独出去吃饭,你肯定伤心的,我就是为你好啊!好了好了不要多想了,我跟她没有什么!

    0 3  

  真的没有什么吗?

  跟女生单独一起吃饭

  事后如此淡定,

  只有一个可能,他知道他的女友很爱他,而从这也能看出他没有那么爱自己的女友。

  其实这个很简单,为什么要屏蔽了呢?真的就像粉丝的男友所说的那样仅仅是因为怕她误会吗?

  呵呵,恐怕是心里有鬼吧!

  怕误会?单独跟女生出去吃饭这本来就是一个已经有了女朋友男生不该做出来的事情。

  你想跟他干啥?有什么事不能当着大家的面一块说?为什么要单独,恐怕目的并不是单纯的和别人吃饭吧!

  如果实在有这个需求,那也应该跟自己的女朋友提前说,凡是正常关系,我相信你的女友一定会理解你。

  我觉得如果爱一个人的话,那我巴不得每天都能及时得到他的消息,在异地恋当中更是如此,本来就见不到人,你还单独和别人出去,你还不要上天啊!

    0 4  

  大单和他的女友同样是异地恋,

  大单在女友的朋友圈里面的待遇是,星标,置顶,单独分组!

  而女友在他的手机里面什么也不是,大众分组,真的好不夸张,每当女友提到这件事情的时候,大单都说女友幼稚,谁现在还会在乎这个。

  妈的,我就是在乎,我就是通过这些细节来判定你爱不爱我,毕竟恋爱中的女生智商确实不高!

  你连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了的话那你凭什么说你爱我?

  不要说我作,如果说你背着我跟别的女生出去吃饭,关闭了朋友圈,还说我想多了,我告诉你不是我想多了,是你没有那么爱我!真的是你心里有鬼,即使没有,至少目的不纯。

  因为是我们在乎的人,如果不在乎你,谁会管你有没有屏蔽啊,莫名其妙,给自己的男友屏蔽了,女生肯定会很伤心啊,但是这个时候的女生肯定会被有一些渣男的话所迷惑,就像前面的两位,冠冕堂皇理由,我只是为了你好呀,为了让你不误会我呀。

    0 5  

  看到这篇文章的人不妨拿起男友手机看一看,或许真的能发现什么,异地恋,更加需要坦诚相待,不管对待哪段感情,并不是绝对信任信任的基础建立双方坦诚条件下。

  适当的查一查手机,并没有什么呀,男生也不要觉得女生小题大做女生的安全感就是在这样一点点的细节里慢慢建立起来的。如果你真的爱她的话,那让她翻一翻朋友圈,又能怎样!

  - END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