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让对你不感兴趣的炮友一次次重新睡你/安陵容的上位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让对你不感兴趣的炮友一次次重新睡你/安陵容的上位史

2019-10-11 03:00:07 作者:是幺幺哦 半仙幺幺 半 来源:半仙幺幺 阅读:载入中…

如何让对你不感兴趣的炮友一次次重新睡你/安陵容的上位史

  图|电视剧《甄嬛传》

发现当代女孩儿有一个很作孽的无奈,就是和一个男的睡了,刚开始这个男的对她感兴趣,然后不感兴趣了,女的要死要活了。男的感兴趣的时候,女的想你喜欢我扶正我。男的不感兴趣了,根本不看你一眼了,女的就来私信我,怎么办,其实我还想和渣男困觉,有什么办法让我继续和渣男困觉。其实你多看看甄嬛传就懂了,大不必问我的,我能知道啥呢,我又不会要死要活的。拜拜就拜拜,别的仔更帅。其实皇帝的后妃们就是七七八八的炮友,这些炮友已和皇帝困觉为己任,每天都咬着手绢等着皇帝来睡自己,眼巴巴地看着皇帝睡别人,绞尽脑汁想的就是如何和皇帝多打炮。安陵容是其中的努力翘楚让我们细数安陵容的手段反馈作用分析能不能时代转换利用1、唱歌。皇帝第一次宠幸安陵容,安陵容个抖得像鹌鹑,包成了粽子送进去,又被退了,这是一个很不好起点,留下了不好的第一印象,这时候可以替换成你和仔第一次睡得时候放屁/身材不好/内衣老式等各种不利条件。皇帝第二次宠幸安陵容,是姐妹甄嬛助攻,让她唱歌,穿得清丽。划重点了,让人眼前一亮的特长,是加分的,为什么男的喜欢舞蹈生,体育生,喜欢练瑜伽的,喜欢唱歌的,因为床上解锁的东西多呀,别人侍寝,睡就睡了,安陵容和皇帝还先唱个曲儿,多有情趣2、消瘦后冰嬉。安陵容的嗓子哑了后,皇帝就将她抛之脑后,这时候我们的陵容并不气馁,她减肥!她练舞!一鸣惊人,当晚就复宠了。这说明什么,说明你减肥后是有用的,归根结底无论是唱歌也好,冰嬉也好,消瘦也好,就两字,新鲜新人新鲜感源于是新人,旧人的新鲜感,源于旧人有变化皇帝老子心里的算盘打起来了,哟,不知道这焕然一新小鸟妃,在床上是不是也焕然一新呢。我朋友前任找她聊骚,就是在她去学跳舞以后,经常在朋友圈发跳舞的小视频。减肥真的可以飘一下哦。3、春药皇帝迷恋安陵容的床,源于安陵容会制香,用春药固宠。这个女的,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也是没办法的办法了。其实就是骚嘛,但你骚也骚不过鸡啊。安陵容的下场还是蛮惨的,皇帝对她很轻视,对甄嬛就很看重,安陵容的路子走错了,她的小家碧玉温柔陪伴路线或许更能走进皇帝心里,但她一定要让自己当个宠物似的宠妃,一次次提醒皇帝搞她搞她,也是没辙,看看甄嬛的手段,看看沈眉庄的手段,哎,小鸟妃也是,啧啧,你看如懿传的令妃怎么走的,也比安陵容强。她够拼,但路子错了,怪可惜的。

  往期阅读

  ◆ 想和心上人完成愿望清单

  ◆ 想和你过这个冬天,不是冬天也行,不是你不行◆ 被神眷顾女孩想得到爱情需要主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