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想爱一辈子的三种女人,有你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想爱一辈子的三种女人,有你吗?

2019-10-12 21:01:27 作者:不是所有的叔都叫北叔 来源:北叔有约 阅读:载入中…

男人想爱一辈子的三种女人,有你吗?

  主播 : 北门丨文:北叔

  维护一段感情

  往往都有技巧

  记得卢梭有句话说:

  “我们之所以爱一个人,是由于我们认为那个人具有我们所尊重品质。”

  的确,真正爱一个人,往往不是肤浅的只钟情外表,更多是被对方内心成熟、以及美好性格感动

  以下三种女人男人想爱一辈子听听有你么?

  第一种:乐观开朗的女人

  卡耐基说:

  “情绪失控,等同于魔鬼出现,它可以瞬间毁掉一切美好东西。”

  这说的正是悲观主义后果

  面对一波三折生活,多少人在磨难考验下溃不成军,变得消极,却有那么一些女人,在她们身上,挫折是前进的动力,当命运在她们身上留下一道剧烈伤口,痛过哭过,她们会用一种柔韧方式接纳生活的不如意,并让这些乐观的心态感染到身边的人。

  这正是以柔克刚智慧聪明的女人,懂得用淡然随和态度看待周遭的一切,把复杂简单化,她们一般心态很好,用积极的态度解决困难,和她们相处,再苦涩的生活也能变得甜蜜,所以男人很容易为这样的女人心动。

  第二种:懂得欣赏体谅伴侣的女人。

  曾有一位作家写道:

  “谁能比一个女人能给与我们男人更多的关怀怜悯?我不知道除了女人还有谁。当我们不断的出现缺点愚蠢失败时,她会给与我们支持理解,而最震撼人心的是她有种神奇魔力,会让我们对自我的感觉更好。”

  由此可见,男人期待需要伴侣成为他最热情、最忠实粉丝,他会从她的支持里找到信心,常常容易获得更高的成就

  所以,一个懂得尊重另一半、善于发现对方优点的女人,赢得的不仅是自信积极的另一半,更是一段长久幸福的感情。

  第三种,懂得适当撒娇、示弱的女人。

  曾在综艺节目妻子浪漫旅行中看到过这样一幕:

  一直以来外向坚强的应采儿在挑战高空项目时,因为害怕,小声哭泣。

  而这个时候,坐在观察室的丈夫陈小春,看到妻子手足无措样子时,眼眶泛红、万般心疼

  陈小春心疼的表现恰恰告诉了我们,女人不必过于逞强,什么事都自己扛,这样只会让自己越活越委屈,更会让自己和伴侣的关系越来越疏离

  相反的,懂得有分寸、看场合示弱的女人,总是不缺疼爱保护

  这会让男人觉得他是被女人依赖的。一旦男人产生了一种被女人需要的感觉,他会忍不住想要主动保护或呵护这个女人。

  说到底,一段感情走到最后,男人需要女人的懂得、认同与呵护,以上三种女人,男人会珍惜一辈子。 

     - THE END -

  

  晚安曲:慢慢喜欢你 - 胖胖胖

  点个“在看”,让我知道你一直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