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守护解放西》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守护解放西》的观后感10篇

2022-03-26 03:32:3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守护解放西》的观后感10篇

  《守护解放西》是一部由真人秀执导,中国大陆主演的一部2019-09-14(中国大陆)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守护解放西》观后感(一):喂 请问是警察叔叔吗[可爱]

  #豆狸推荐# 守护解放西 | 观察/纪实/真人秀/中国大陆 喂 请问是警察叔叔吗[可爱] 聚焦长沙解放西地段 呈现当地警察的平凡日常 处理的各种奇葩案件 啼笑皆非却又让人心酸 每个案例后附的相关法律条例 是对普罗大众法的约束 时刻告诫我们 心中把尺审视自我 正待这人间百态 推荐指数:⭐️⭐️⭐️⭐⭐️

  《守护解放西》观后感(二):他们就是照进这个城市的一道光

  有人说 岁月静好因为有人负重前行 而那抹属于他们的警察蓝 总是出现在危机时刻

  “他们就是一道光 照进这城市的每个黑暗角落”

  其实在他们身上是真的有种责任感 一种遇到危险从来不会逃避的责任感 其实在他们的内心深处都深爱着这份职业 记得有民警跟我说过 “每个职业都很累 但是我累能为别人做点事也觉得很值得”

  在这个看上去很威风的职业 其实却背负着我们难以想象的压力和使命以及责任 基层派出所的民警值班24h远远不止 时间就在他们处理警情解决群众事由的过程中过去了48h 甚至72h 而在公安队伍中 刑警是穿警服最少的民警 因为他们始终在打击犯罪的第一线 蹲守抓捕多少个日夜不眠不休更是常事

  他们不是英雄 却始终为我们挡住了一切罪恶的魔爪 用自己的能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 发光发热 而那抹警察蓝永远是群众心中安全的象征

  最后 十分幸运 我能与你们并肩同行

  《守护解放西》观后感(三):希望哥哥不要只守护解放西了 也守护一下我

  从第一篇预告开始,每一期正片和花絮都会看,警察哥哥们偶尔的尬演可可爱爱,一点都不影响我对节目的喜爱还有对哥哥们的崇拜。

  节目风趣幽默是我的快乐源泉,但是特警哥哥不一样,特警哥哥是我的心动源泉

  哥哥的每一次笑容,都击中了我的心脏

  希望曦钧哥哥国庆节快乐,如果能有你的微信我也会快乐的

  我没有办法搬去解放西 但是希望能等到哥哥的小红点

  《守护解放西》观后感(四):今天的安稳,离不开他们

  本身很喜欢看职业方面的记实类节目,《人间世》《生门》就不必多说,去年B站警察类的《巡逻现场实录2018》都很喜欢。

  《守护解放西》简直当下饭剧来看了,绝对上瘾。

  警察真的是既熟悉又陌生的职业,熟悉的是,有困难第一时间就想到报警,找警察的求助,陌生是,在朴实无华切枯燥的日子里,不会想到他们。

  解放西是星城长沙繁华的地段,繁华就意味着人多。节目第一集的开头,就通过一晚上的情况,直接把警察工作的繁忙展现出来,可以说是扑面而来。

  耳边不断的“有新的警情”的声音出现,一晚上,多次的出警,无数次和醉酒的人打交道

  面对一个醉酒的朋友就很头疼了,而警察要面对好多个,有的是不省人事要负责送去医院

  有的是喝酒打架,还要当柯南,还原案情,破解真相!

  并且《守护解放西》不太一样的地方是不仅仅有日常的忙碌,还要一些让人轻松的甚至搞笑的地方。

  有女装大佬

  也有自投罗网的嫌疑人

  展现最多的,是警察专业的素质

  在监控录像中,一点点找到嫌疑人。一扫而过的镜头却能看到不一样的内容。

  看到第四集有很大的感触,上万人观看焰火表演,普通人感受到的是节日氛围的浓郁,开心。

  节目从警察的角度来拍摄,感觉完全不一样了,是如临大敌的紧张

  走失的孩子

  昏倒的人,超多的人流,无处不在的安全隐患。真实的展现出警察的不容易。

  每次看到开头弹幕打出XXX学校前来报道的时候,有的人是未来的警察,也是未来保护我们的人

  有种感动在里面,我们敢于半夜上街,享受美好的假期生活,都离不开者群默默奉献的人!真的谢谢你们。

  《守护解放西》观后感(五):9.6分,在逃犯看热闹被抓,这「奇葩」节目真敢拍啊!

  下午4点,长沙坡子街。

  两位民警去逮捕外逃的强奸犯廖某,一个去了网吧,一个去了宾馆。

  民警在宾馆的视频监控里发现廖某的行动轨迹。

  他们缩小、圈定了调查范围,准备做包抄式的搜索。

  可就在警员转头的瞬间,发现了犯罪嫌疑人廖某,就在人群中看着热闹。

  就这样,这强奸犯直接白送了。 哈哈哈哈哈。

  这奇葩的一幕,来自最新上线的——

  《守护解放西》(2019)

  江湖中流传着这么一句话——

北有三里屯,南有解放西。

  解放西什么地方? 它是湖南省长沙市最繁华的地段,有远近闻名的不夜城。

  这里横贯着一条酒吧街,24小时营业。

  无数人的一天,从深夜才开始。

  酒精催化了各种情绪,继而放大情绪。 于是,各种纠纷轮番上演。 守护这里安宁的,是坡子村派出所的80位警员。 职业素养没得说,搏击、枪械都不在话下。

  右边的小哥哥有点帅 别看这些民警个个训练有素,可他们平时处理的,基本都是些奇葩人、奇葩事。 说起他们的日常工作,你肯定想象不到。 捡人。

  解放西酒吧生意好,深夜里,大路上各种“躺尸”。 有人被叫醒了,还是一脸懵逼。

  有的人和女朋友吵了架,也能喝个烂醉。 女友高冷,他也跟着撒酒疯。

  旁边,还有他酒后乱性的现场。 但别说,这大哥还是个讲究人,发起酒疯来,只朝着自己的车玩命砸。

  还有些人,因为一时口角,就来一场即兴的battle,武器也是别出心裁。

  他为什么哭了啊 他喷他辣椒水

  这些人,散落在街头各处。

  有亲友的,民警联系亲友带走; 联系不到人的,民警就把他们收留在派出所。

  所以,时间长了,派出所也会出现这样和谐的一幕——

  一个酒鬼脚跟都站不稳,还忙不迭地要感谢捡了他的警员。

  说话间,不忘送上吻手礼。

  我谢谢麻烦这两位警官 真的浪费警力非常浪费警力

  觉得奇葩? 事实上,不光是坡子村,即便是放眼全国,警察接到的活儿,大都是这些鸡毛蒜皮的事。 比如,有的人报警,大喊“小祖宗掉进河了”。 民警去了才发现,就只是宠物失足落了水。 有的人因为家门口的鞋丢了,也要报警。 从这个角度看,你就会发现《守护解放西》的可贵之处—— 它给警察形象祛了魅,呈现的是他们的平凡日常。 同时,它又借警察的视角,带你审视世间百态。 在《守护解放西》里,这种奇葩案例,你随时都能看到。 而且,在这些奇葩案例背后,也都有一段故事。 比如,有个姑娘去买衣服,试了内衣后就穿着跑出去,举止怪异。 而她的衣服、鞋子统统留在了试衣间。

  廖某生性狡猾,面对强奸罪,矢口否认。

  在他的描述中,这桩罪恶是两厢情愿的苟且,是酒吧里最常发生的事情。

  民警深入盘问时,他又闪烁其词。

  一起去的吧

  廖某不知道的是,这场询问,民警已经找来了受害者。

  根据受害人陈述,她到了厕所才发现廖某强行进入。

  她让廖某出去,廖某怎么都不肯。

  受害人又很急,只好让他背过身去。

  就在受害人上完厕所要穿衣服时,廖某的歹意才显现了出来。

  民警盘问他有没有使用暴力时,他又拒不承认。

  其实她应该是属于那种应该是属于那种很配合的 直到民警调出了监控,和受害人提供的伤势照片,他才伏法。

  回头想想,上面这些人也都是因为一己私欲,有意或无意地触犯了法律。 那些醉酒的人,为了口舌之欲,分不清日与夜的边界。 吸毒从犯听信了怂恿的话,尝试了毒品。 不是说吸(毒)可以减肥的吗 而等待他们的,只能是法律的惩处。

  民警出面的意义就在于,他们能及时规范触法犯案人员的行为。 除此之外,他们还能在民众之间散播法律观念。 就像上面抢100块钱的女人,她误以为付出了,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回报。 她没有法律意识,区分不了情与法的边界。 民警调解的办法,很人性。 他先是以情切题,缓和事态。 我想站在你这一边 但是法律不允许你这100块钱先还给他我再给你出其他主意 然后,再为女人提供了法律维权方式。 看《守护解放西》,派爷很容易联想到《巡逻现场实录》。 它们都是主旋律作品,却意外在网络蹿红。 《守护解放西》更新了两集,在B站拿到了9.6分。 这当然是因为节目本身很有新意。 它们呈现了更为真实、更具人性的警察形象,又透过警察的视角,呈现了生活百态。 派爷觉得,它们值得被更多人看到,还有一个原因。 它给出了一个社会人在行为上应当遵守的边界。 在《守护解放西》里,每个案例后面都会附上相关法律条例。 警察,自然是我们的守护神。 但,人活在复杂的社会里。 诱惑,无处不在。 危险,也许并不会给你多少时间应对。 最直接有效的守护,一定来自于你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