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国家孩子》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国家孩子》经典影评10篇

2019-10-17 23:0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国家孩子》经典影评10篇

  《国家孩子》是一部由巴特尔执导,傅浤鸣 / 杨舒 / 徐洪浩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国家孩子》影评(一):在一堆都市玄幻剧里脱颖而出

  一群孩子的演技爆表!看到了大草原牧民风土人情良心剧!已经看到第四集了,唉,每一集都掉眼泪,太走心了,群演都很给力。 这群孩子太可爱了,牧民把这些孩子都当宝贝养,疼爱的很,太暖心了。 看的我都很想去大草原了,乌兰阿姨善良。有个男的一直想领养孩子,公社就是不给名额,太逗了。那个花花很有怎么这么小就很有心机,就挑条件好的,直接叫书记阿爸

  《国家孩子》影评(二):编剧还能再降智不?

  1、开始以为特地把几个孩子年龄放大表达孩子懂事结果发现是把中二保留到底,女主从头到尾毒舌,那么多好的有经验大人居然一个孩子性格都没看透被忽悠

  2、天天嘴里喊着国家的孩子,找那么多丁克的父母就不说了,有孩子的也为了让刺头被收养,就让牧民的儿子忽然死亡

  3、男主中二到底就是为了搞事,害死一个后好了几天马上又开始搞事,不搞事就不能向下扯了对吧?

  《国家孩子》影评(三):巜国家孩子》好剧好看

  ■《国家孩子》 这是一部感人致深的充满民族大爱的电视剧根据历史真实事迹改编,但却拍得生活自然,没有什么假大空的东西演员虽然要跨越几个年龄段,但没有太大的表演痕迹。年龄层次感很强。这部电视剧一播出,就让不同年龄层次的观众着迷,中年人觉得他们过去就这样,年轻人也觉得有他们的影子或者有身边人的影子,语言朴实无华,没有华服点缀宽松朴素的蒙古袍贯穿全剧真挚情感常常把观众瞬间带入。戳泪点能让人瞬间泪奔!   特点:好故事,好演员。   总结题材没有大小之分,只有好看与否。

  《国家孩子》影评(四):60年代我们从闽南移民到闽北

  我是90年的。

  那个是爷奶外公婆的事情,当时是有移民政策的——不知道当时他们为啥不去南洋。因为人多地少没饭吃,许多人说闽南人爱拼才会赢,许多人不知道改革开放前多少闽南人吃不上饭。老爸排老五、老妈排老七,刚到山区时候种地,都是一家之主吃饭其他人喝稀粥。外公在文革时期给吊打过,爷爷特别勤劳,当时一起移民过去的老乡,经常组团跟当地人各种斗争,前期都给欺负的,爸妈当时是小孩子印象比较深刻

  虽是和平盛世,新中国成立那段时间经济稳定。遇到一些自然灾害农业无法跟上,这也是为啥我们的袁隆平爷爷为为何如此伟大,许多90后00后可能感受不到,祖国70周年给了他勋章,老江时候记得清楚的给他颁布了500万(我当时小学,就记得这个数字),后来我们还种了他的杂交水稻种子,父本、母本,夏天需要花粉将受精给母本,然后卖到其他地区,都是高产。解决了许多许多许多人的温饱问题,他应该写入历史。

  小平爷爷的改革开放之后,闽南地区也开始发展起来了(也可以说复苏,宋朝时期泉州也挺牛的),我们还是农民,因为信息闭塞,所以许多人做了大半辈子的农民,相当于少年青年、中年都在那儿了,最想回老家的是爷爷辈。那会儿爷爷一直想回老家,有一回还说带我去,然后那天是周一早上,我需要住学校(走路,一直觉得挺远的几公里),他坐龙马车县城,我哭了我说我也想回去,爷爷说等你放假了我再带你回老家,看看老家有多好,那是快千禧年的时候,我有看到爷爷偷偷的抹了下眼泪。太婆去世的时候,爷爷才6岁。爷爷也一直想让爸爸伯父回老家发展,特别勤劳的他,在教育方面做了最好了,伯父参加了第一年高考,不去上学而选择了做农民,所幸还好的是堂哥现在在老家做美食还上了央视;让父亲去厦门参军,听到广播新闻说越南战争,爷奶在家里一直掉眼泪,知道老爸写信回去才安下心,有年父亲的部队的一个战友还给金门那边的大炮带走了生命。2005年高一,爷爷去世。十几年过去了,在很疲惫的入睡的梦里还经常遇到他,特别想他。

  老爸比我强,穿上军装颜值,在部队就开始跟我妈妈书信情书,也不知道我老妈是用的啥技能战胜那几个情敌的。当时的爱情也是纯粹,从前车马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所以现在他们让我相亲,我常会说你们都相信爱情,我不能落后啊————老妈一年级成绩好,但因为不想跟男生同桌大舅就学校跟老师吵架,大舅是很像朝鲁,但我觉得老妈更像是阿腾花,她的求学生涯因为强大自尊心结束了,不知道她是怎么跟老爷子写情书的。

  1-8集,这几个小演员,收割了多少观众的眼泪。演技、表情,太到位啦,那些弹幕讽刺也是看着蛮舒心的,毕竟有对比 才有进步嘛。我特别喜欢小通噶,大大耳朵眼神啊、表情啊、让人看着特别喜欢、特别有灵气。小阿腾花也把角色演的那么有心机、让人看着特别讨厌,像个典型精明的上海女人。还有朝鲁、还有永远上善若水利万物而不争的小若水,还不能遗忘长生天带走的宝力根,太棒了。如果你们还是演员,希望能像南京军区文工团的那几位前辈一样,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官正确社会价值观祝福你们,比心。

  文革时期的敏感,是编剧大人徐世铎的出现开始。繁多政治斗争、敏感的言论、不自由恋爱人民公社个体承包,下海经商。一定许多人以为他是个大反派,其实不是啊,我认为他的人设才是那个年代开始许多许多人的经历过的事情啊,有过这段经历的人才能知道这么回事啊,对社会问题、历史问题反馈的很得当知青下乡,也不知道有多少“王朝阳”,多少“谢根杨”,你看看这两个名字取得...

最纯粹的乌兰琪琪格,2019年9月30日,老习给袁爷爷授予了勋章,也给了另一外老奶奶授予了勋章,草原的额吉——都贵玛。如果看了这部电视剧,我们也应该记住这个名字。

  图片来自乌兰的扮演者,熊睿玲。演的真棒,不过她的微博还是蛮少女心的,可能本来就是个内心纯粹、善良的人吧,把草原额吉演的这么棒。

  哈图大叔啊,我们一定会把儿时最美的草原还给您,最牛的博克庆。典型的内蒙古汉子,乌兰外,他也够纯粹了。

  其他的演员就不说了,我是特种兵1系列的——我身边许多年轻朋友经常会反复看这部。第二部吴京出演,《战狼》的许多东西是从这儿来的。我更喜欢第一部,那会儿刚上映爸妈说我像小庄,我大一的时候。

截图没截好

  他们儿时的草原真的美,在这段时间镜头取景后期处理方面、好几个截屏甚至可以作为屏幕桌面相信许多人看到了会想去大草原走一走,像我。

  饥荒-国家孩子;大公社、文革、知青下乡;个体承包;草原退化、沙漠覆盖...还有朝鲁的赌博恶习,开矿,若水完全就是个骑士暖男保险、学医、上大学...

  虽不至于不快进,许多细节都...

  ————

  拉马头琴的大爷拉的真好听

  那次朝鲁回来他不在看到他不在的那个位置是不是很难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