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懂得那难过都不枉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懂得那难过都不枉过

2019-10-18 22:45:18 作者:杨卢瑟 一个人的美术馆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懂得那难过都不枉过

  现在是晚上八点半,我刚看完电影回来最近新上映几部外国电影看了一部有点失望我就不说片名了吧。毕竟,我的看法不能代表所有人有些东西还得自己体会。我是觉得你有问题的话那么答案需要你亲自找,因为别人看的话这可能不是问题。

  当然,如果问题是错的话那么答案也就不重要了。我想说的是如果你问的问题自己已经有答案了,那么你无非是想知道别人是如何想的。但其实别人的答案并不会因此影响你的答案,如果你不确定自己的答案问一下别人当然也正常

  我自认为是属于前者那类的,我问你,不是要给你给我答案是要你确定我的答案。尽管我有选择困难症,可我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知道自己内心的选择。我怕自己一意孤行,所以需要有人肯定我的想法

  我今天又看到一句很好的话:你自以为跟你关系很好的人都有关系比你更好的朋友,而你没有。看完当下并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慢慢体会发现原来真的是这样。很多时候,包括我在内的大多数人都是蛮一厢情愿的。

  该怎么说,就是自认为和每一个人都是朋友用自己的想法定义对方感受实际上朋友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度娘上说:朋友,就是感情很好,有共同语言而经常交流相处起来很舒服有时间双方就相约在一起而聚一聚。

  如果这样算下来真正能够满足以上这些条件的人有几个,自己好好数一数。你觉得聊得好就把人家当朋友了?你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傻得可爱。很多人在你的生命里来了又走,一直忍受你挑剔脾气的人还有吗?

  不偏激绝对看的话,可能人家只是把你当普通朋友是你高看了自己用你的自作多情重新定义了彼此的关系。所以,人家有比你关系更好的朋友你却一无所有

  我不知道是感性的人都有这样的通病,还是什么样性格的人这样始终拎不清自己在两人感情里的位置情爱情都是如此。许多人都是以你好开始,以再见结束。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和那个人再也不联系了,也不清楚哪个时间又交了新朋友

  人来了又走,渐渐地慢慢地已经开始不会为此悲伤。可能这就是所谓过客,有些人注定会离开。而失去也是为了更好的开始,毕竟现在的他比过去的你更值得我去珍惜

  就这样不说了睡觉吧又是不知所云的一个晚上,明天我要回去看陈女士不背电脑了周日那天我写二千字赎罪。我一个人的时候,常常在想到底什么是喜欢呢?有没有人喜欢专家给我说一说喜欢一个人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我吃不到猪肉,总可以听别人说说到底猪肉有多好吃吧。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