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女人过的好不好,从一样东西上就能看出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女人过的好不好,从一样东西上就能看出来

2019-10-19 12:30:05 来源:女人吸引男人的秘密 阅读:载入中…

一个女人过的好不好,从一样东西上就能看出来

  人的举止服装语言动作都会暴露一个人品位身份。像禅师说的,不需要开口,走几步就知道你的境界几分,伪装不得。

  女人从出生到18岁,需要好教养

  18到35岁,需要好的修养

  35到48岁,需要好的个性

  48岁以后,需要开心优雅生活

  买适合自己衣服饰物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所以不必羡慕别人的行头。在周末的时候读书、打坐,修养身心美貌会随着年岁而衰减,气质却会遽增。

  培养些小小的好习惯,比如早睡早起,床头放本好书定期打扫自己的房间梳理心情

   学会自己开车。会做自己喜欢饭菜。懂得用饮品调解情绪。懂得享受下午茶时光手机铃声还是朴素一点吧,别整流行歌曲

  学会用针或者是小型缝纫机,懂得自己缝补和修改衣服。让你的东西都保持自己最喜欢状态。好好护理你的头发,无论长短

  为自己搭配好衣服,给衣服配搭合理首饰和包。干净整洁,心情会更好。

  懂得洁身自好抽屉里放好必备药品。学会做几个好菜,周末给自己家人露一手。被朋友伤害了的时候,别怀疑友情,要学会原谅

  学会承受痛苦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忘记。学会从容面对生活积极面对生活,生活定会如你所愿,如同明早,太阳依旧会如时升起。

  善待自己表现细节上的。不要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饭、哭泣、自闭抑郁,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当然,偶尔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时时聪明

  关于钱包,不一定是用来放钱的。却一定是体现你的品味的必备品。一个女人可以不化妆,却不能不会化妆。那些手腕微笑皮肤光洁会让你更懂得疼爱自己真诚微笑,别怕皱纹。知道有些话只是听听就算了。

  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让自己的生活精彩纷呈这个世界爱你的人是你的父母。珍爱自己,珍惜自己,如果你自己都不爱你自己,那么怎么让别人来爱你。

  尊重别人,尊重自己,更要让别人尊重你,你也值得别人尊重。不管时代如何变化自爱永远会让人觉得可贵。不要为别人委屈自己,改变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