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中,男人如果这样和女人相处,分手是迟早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中,男人如果这样和女人相处,分手是迟早的事

2019-10-20 06:30:21 作者:白衣梧桐 白衣梧桐 白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恋爱中,男人如果这样和女人相处,分手是迟早的事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恋爱就像雨后的彩虹,虽然短暂,但是却很美丽爱情就像是夜空中划过的流星,只是瞬间的光亮,却点燃了人们长短短的一生

  我们之所以渴望恋爱,我们想要爱与被爱,是因为我们不想寂寞草地过完一生,我们希望有人可以分担我们的忧愁,有人可以分享我们的喜悦

  一段恋爱是否足够美好持久,取决于男女双方的共同努力。当你们在恋爱中,能够相互尊重,你们能够相互珍惜,那么你们的恋爱就会开出甜美果实

  如果你们在恋爱中,总是相互猜忌试探,你们不愿意交出彼此的真心,那么你们的恋爱往往会无疾而终。

  一般来说,恋爱中,男人如果这样和女人相处分手是迟早的事。

  1、不能满足女人基础物质需求

  男人在恋爱中,首先要尽量满足女人的物质需求。如果你没有稳定工作收入,你连最基础的物质需求都无法满足女人,那么你有什么资格要求她陪你一生一世呢?

  谈恋爱需要本钱的。男人可以暂时贫穷,但是你要有斗志,你要有过硬本领,你要有一定的上进心

  如果你一无是处一事无成,你给不了女人真正想要的幸福,你连最起码的物质标准都达不到,那么女人可能会因此离你越来越远。

  当你决定一个女人谈恋爱之前,你不妨扪心自问一下,你是不是真心喜欢她,你能不能满足女人最基本的物质需求。

  比如,每次约会的时候,你是不是能够主动掏钱买单。比如,出去旅行的时候,你是不是能够安排详细行程旅途中的所有支出费用你是不是能够承受得住,等等。

  如果你没有赚钱的本领,你也没有求生的技能,那么你可能无法给女人创造幸福的生活条件。当然,女人也可以靠自己力量养活自己,她并不一定完全依赖男人。

  但是,男人如果能够充分满足女人的物质需求,会让女人更加爱你。否则,分手就是迟早的事。

  2、总是喜欢逃避现实,推卸责任

  男人无论是在生活、工作还是感情中,都应该具备一定的责任感,你要有担当意识。如果你在恋爱中,总是喜欢逃避现实,推卸责任,那么女人很可能会因此想要远离你。

  一段恋爱是否足够甜蜜,取决于男女双方是否足够重视这段感情。如果一个男人在恋爱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喜欢逃避,你不愿意积极办法去面对和化解,那么女人可能会对你大失所望

  如果你想要赢得一个女人的爱与真心,那么你就要注意主动承担责任。遇到恋爱中的任何困难或问题,你都不要轻易逃避。

  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遇到一点点风吹草动手足无措,他从来不敢主动承担责任,他遇到困难的时候,第一反应是逃避,而不是勇于面对,那么说明他是一个没有担当和责任感的男人。这样的男人,给不了女人真正想要的幸福。时间长了,早晚会分手。

  3、经常说话不算话,对女人撒谎 

  无论男女,在恋爱中,都要保持必要真诚。你不要轻易对伴侣撒谎。男人在恋爱中,如果动不动就对女人撒谎,你不肯对她保持必要的真诚和坦荡,那么女人可能会因此怀疑你的真心,她也会因此离你越来越远。

  男人在恋爱中,要信守自己的诺言。只要是你亲口答应过女人的事情,你就要想方设法办到。如果你实在没办法办到,你也要提前给女人做出合理解释

  如果一个男人经常说话不算话,说话前言不搭后语,对女人缺乏必要的真诚,那么女人很可能会因此想要远离你。

  既然你决定要跟一个女人谈恋爱,那么你有什么心里话都可以坦然地跟女人交流,你不要凡事都憋在心里。如果一个女人迟迟无法融入你的生活圈子,她始终没办法走进你的内心深处,她可能会因此产生深深挫败感,她也会因此对你心灰意冷

  总之,恋爱中,男人如果对一个女人缺乏必要的担当和真诚,你无法满足女人最基础的物质需求,你没有真正能够打动女人的闪光点,那么女人可能不会轻易爱上你。

  真正美好的爱情,需要男女双方长期努力付出奉献。如果你在恋爱中,平时疏于跟女人交流沟通,你不愿意对她保持必要的真诚,那么女人就会怀疑你的真心,她会对你感到困惑

  女人之所以想要和你在一起,是因为她能够从这段恋爱中,体会到你给予她的爱与温暖。一旦女人在恋爱中体会不到你给予她的温暖与甜蜜,她收获的是失望冷眼,那么她再怎么爱你,也会忍不住对你敬而远之,你们分手也是迟早的事。

  所以,男人在恋爱中,要学会珍惜和善待眼前人。你不要欺骗女人的感情,你也不要轻易辜负她对你的信任

  无论你在恋爱中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你都可以主动和女人沟通。感情中偶尔发生矛盾冲突,是很正常的事情,你不要慌乱,你也不要逃避。

  只有当你能够充分满足女人对爱的渴望,你能够满足女人的安全感幸福感,女人才会死心塌地爱着你,你们才不会轻易分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