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整正北风水后,我的腰不疼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调整正北风水后,我的腰不疼了!

2019-10-22 11:46:46 作者:我是博清 守正学堂 守 来源:守正学堂 阅读:载入中…

调整正北风水后,我的腰不疼了!

  国学公开

  扫码收听

  昨天,收到一位同学实践风水的好消息

  从图中不难看出,这位同学因为居住户型正北见水,平时就有腰痛。

  在正北首次做完见砂的调整后,情况有所缓解,可偶尔还是有点疼。

  后来,直接换了更大的砂性物体摆在正北,腰疼的问题,当下就得到了解决。

  那么这个调整方法实际上包含了两个重要思维

  一、调整的力度大,效果更好。

  期初选择了1.6米的盆栽不是没有效果,但是略有瑕疵,后来更换了2米以上的大盆栽,情况更加好转。

  这样的一对比,调整风水的力度就上来了。

  或许你会好奇为什么家中正北出问题,家人会遇到腰痛呢?

  这是因为正北方向属于坎卦,而坎卦在五脏中主肾,所以家中正比出问题,例如正北有洗手间水龙头冰箱鱼缸,外部环境河流空地水塘等阴性物体。

  我一朋友家正北方开门,他是做销售的,结果等他开一单黄花菜都凉了。

  啥情况呢?他只要是谈好的单子客户稀里糊涂的就不回信儿了,更可恨的是本来都约好的签单还被爽约过。

  一次两次可能是意外,但是连着好几次都是这样就有问题了。

  正好有次我朋友巧去他家,我一看户型这还得了,赶紧让他在正北开门的地方做见砂的调整,这样运气恢复起来:

  这并不是我个人偶然经历,在咱们国学群里这样的风水实践有很多。

  例如这位同学:

  可见正北调整好,不仅有助于缓解腰痛、肾气不足,还有助于我们抓住机会收藏财运

  除了风水方面,我们的面相和风水是同步的,有一个这样的风水,在面相上有体现

  一般来说肾气不足的人,常见下巴位置长痣、斑、急性的就会长痘痘,又红又肿的那种,十天半个月都难消下去。

  如果你遇到了这个情况,或者是身边人遇到了这样的情况,要谨慎,因为这反应的是肾气出问题,财运要收不住,破财。

  这个时候需要你赶紧调整好正北方向,多在正北放置砂性物体,例如大型盆栽、石头书柜水晶球,外部环境喜欢见到大山高楼树木等有生命力的物体。

  这样做即可有效缓解破财、耗财严重的情况。

  从风水的作用规律来说,正北的对宫方向是正南,也就是说如果一个房子并没有遇到正北见水。

  那么有可能在正南方向出了问题。

  有次我去一个朋友家看风水,他们家的电视就在正南方向,我说你们家钱财消耗很大啊,14年有破财的情况。

  对方一听就懵了,说平时听你说正北见水才破财,怎么今天来我家看到正南电视,也能说出破财的情况呢?

  这就是对宫作用的力量,不可小觑。

  那么为什么会说道14年呢?因为14年是天干地支纪年法中的甲午年,午这个地支来自离卦,所以正南风不好家庭,多半应事在马年。

  既然问题已经知道,当然就是要做调整。

  最终我们选择把电视撤掉,原来的位置放上鱼缸。

  也许你说那一家人还怎么看电视呢?这个太好解决了,那时候就换上了投影电视,问题全都解决了。

  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身边的生活环境变化越来越多,这在具体调整风水时候,会有很多惊喜出现,投影器取代电视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从这个现象我们也知道风水并非一成不变靠背口诀年代早就过去了,如何应机而变才是重点

  时代已经变化,希望我们在学习传统文化道路上,能够多一些体会,将来更好的帮助大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