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庭风水这样调整才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家庭风水这样调整才对!

2019-09-09 10:16:00 作者:我是博清 守正学堂 守 来源:守正学堂 阅读:载入中…

家庭风水这样调整才对!

  国学公开

  扫码收听

  前段时间,收到一位同学调整风水的好消息

  调整好风水后,自己孩子学校受到了表扬

  请注意哦!可不是调整了风水让孩子得到了老师的表扬,而是调整了风水孩子的学习和学习态度,为自己的学习做出了努力才有今天的好结果

  种善因,得善果,敏而好学才能得到一个善果。

  或许你会好奇,这位同学调整了哪个方向,能让孩子这么好学呢?

  其实,一定离不开东南这个位置

  关注文章的同学肯定知道,东南方向的位置是巽卦所主,而这个位置是文昌位。

  文昌星主着一个人的学习、学业文化,所以说调整好东南方向有助于提高学习力。

  无独有偶,有位同学也加强了东南方向,收到了可观效果

  从图中不难看出,孩子在调整完风水之后,确实比以前在学习上积极的多,甚至主动要求学习,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儿

  因此说风水的作用力非常大,希望家用好风水这个助缘,给我们的生活上会有很大便利

  东南方向喜砂,喜欢放置阳性的物体,例如石头、发财树、外部环境喜欢见到大山高楼树木阳气足的物体。

  如果你实在不知道怎么办,可以参考这位同学的调整方案

  从图中我们看到这里不仅有盆栽,还有电磁炉,还有一个小的转经轮,这些物体加在一起的力量真是不可小觑,很管用

  尤其是电磁炉,它的实用性,那是众所周知的。

  我一朋友常年失眠,也吃了中药调理身体,各方面也有恢复,但是夜里经常醒,休息的不沉稳,多多少少还是会有。

  知道了这个情况我就让她在西南用电磁炉烧水,结果收效极好,当天就睡了一个好觉。

  他和我说失眠这么多年了,从来没有休息的这么好过

  可见小小的电磁炉,它的能量场有多大!

  如果你没有地方放置电磁炉,也可以像这位同学如法调整:

  在喜砂的区域内,例如东南,放置很多漂亮的石头,记住,一定要是圆一些,不能用怪石嶙峋的石头。

  因为圆形的我们称之为“俊秀”,嶙峋状的称之为不俊秀。

  顾名思义,我们调整风水肯定是选择秀气物件,不选择奇奇怪怪的东西,图为不俊秀的案例

  所以我们搞清楚砂水的同时,也要用到秀气的物体来帮助风水恢复。

  咱们群里有同学做生意,但是有很多账都收不回来,学风水之后他才知道,原来是自家东北见砂,影响财运

  他就直接买了一个鱼缸放在东北,收效可观:

  不仅这位同学有好消息,也有同学发来佳讯:

  虽然只是一个小鱼缸,正向影响也很大,可见风水的作用力与客观存在性。

  所以说我们用好风水助缘,真是能让我们的生活质量更好,也能避免很多问题

  早在这个月月初我们就预测过今年和6月份是一个心脑类问题高发的时间段,果然如此最近身边的朋友发来了情况:

  在没有任何三高问题的情况下,长辈突发脑溢血住院,到现在为止,还不知情况如何。

  可见解读风水的重要性有多大,如果有他们能够提前调整规避,是不是就不会遇到这个问题了呢?

  所以我们一定要把风水做好、学好,将来不仅能帮助自己,有时候还能帮到别人。

  我想,这就是我们学习风水的意义所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