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纵横山河,回眸云淡风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你纵横山河,回眸云淡风轻

2019-10-25 19:00:38 作者:浮尘昂驹 来源:安般兰若 阅读:载入中…

愿你纵横山河,回眸云淡风轻

  愿你纵横山河回眸云淡风作者 | 浮尘昂驹  主播 | 竹子

  编辑 | 安般兰若()

  在你的生命苏醒的那一刻起,古老光辉泛黄落叶,消散的云影,潺潺的流水,所有的美好像穿透人间光明,只为你铺垫缤纷绚丽晨曦与落霞。

  落在你眉宇间的绵绵细雨,映入你眼帘欢快笑容照耀你斑驳的人生旅途,这些美好的历程伴随你走过一山一水,看遍流离红尘时间在你的岁月枝头种上各种各样野花野草正是他们让你的人生得以死灰复燃,你变得不再是曾经年少无知孩子,而是把一切困难当作云淡风轻一样的走下去,坚持下去。

  李清照的《鹧鸪天》里这样写到:“暗淡轻黄体性柔,情疏迹远只香留。何须浅碧轻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

  花之幽静,不惹人注意,只把香气献给人间,这种精神是你所要学习的精神,冥冥之中你就像那纵情盛开的花朵,花期虽短,却让人记住,记住你最惊羡的时刻,记住你最娇艳的时刻,记住你最翩然的时刻。

  几度风雨,几转春秋,几思轮回,不必向往虚无缥缈事物

  你只须辗转经纶,熟悉前尘过往保留骨子你的灵魂之美,大千世界点缀清凉暮雨,背上行囊披荆斩棘,做好自己就行。

  茫茫人海芸芸众生,唱不完音乐继续唱下去,走不完的路继续走下去,写不完的时光继续写下去。

  浮生一梦,留住最美好的青春缘起缘灭,留住最美好的回忆

  此去经年,千山万水,迢迢天涯,愿你不忘初心,战胜困难,在生命与死亡之间,回首与寻眸之间,愿你一切的困难都能云淡风轻。

  作者:孙寻欢,贵州人,22岁,在校大学生笔名浮尘昂驹,自幼患先天性肌肉萎缩散文、现代诗创作者作品常投于网络座右铭:踏入山门便是缘,随云随波随自由,浮尘昂驹,等你归来。

  主播:竹子()安般兰若签约主播,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毕业,原浙江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台播音、主持人

  ©原创作品  授权发布(公众号转载联系授权)

  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苏瑾

  主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