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生过关系的人,还能做回朋友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发生过关系的人,还能做回朋友吗?

2020-05-01 13:30:10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发生过关系的人,还能做回朋友吗?

  男女之间的关系有很多种可能,进一步变成人,退一步变成陌生人,甚至是仇人

  男女之间能够做朋友,一种是互相欣赏,另一种是互有好感,在暧昧阶段对方一举一动都能牵动着你。

  女人对性的重视男人要多,女人很容易因为性而爱上一个人,而男人可能就只是生理需求

  个人的关系不再那么朦胧,最后的窗户纸被捅破,就很难回到从前朋友的关系。

  发生关系后,也许两人会继续发展下去,也许又觉得不合适而分开,发生了关系之后,也依然有很多不确定性

  没有谁规定,发生了关系就要一辈子在一起,如果处理不好发生关系后的尴尬,一味地想要去躲避,那连朋友都不再是了。

  岁月一不小心就随着时间缝隙溜走,有些事情,一旦做了,就不能再回头了。

  每个人对“性”的看法一样,在两人发生关系后,女人是想要到男人对这段关系的态度

  因为女人想得到男人给的安全感,想要得到男人肯定回答,这决定了两人的关系是否还能走下去。

  而男人,比较理性,他可能觉得发生关系没什么,有些男人会选择沉默,而沉默,就已经表明了他的态度。

  有些男人不过是逢场作戏,满足自己欲望之后,就潇洒转身,对你的指责装聋作哑

  在感情世界里,走不出迷宫的,大多数都是女人,她们过不去里那道坎,总是在折磨自己,舍不得放手

  当初的感情永远是最美的,而也永远的停留在了回忆里,也许两人也曾想携手走过这一生,但奈何计划总赶不上变化

  发生关系后,两人开始猜疑、躲避,就足以说明不想再与对方有任何交集,而朋友就更难做了。

  感情也不是一成不变的,没有谁与谁会捆绑一辈子,永远不会离开的那个人,是自己。

  所以,做好自己,其他的随遇而安就好,两个人的关系,是共同维持的,尽力就好,一切时间会给你答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