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学会,回忆杀说实话没啥好搞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学会,回忆杀说实话没啥好搞的

2019-10-27 12:15:18 作者:鲁瑾 鲁智深姐姐 鲁智 来源:鲁智深姐姐 阅读:载入中…

同学会,回忆杀说实话没啥好搞的

  Sam Kalda同学会又浪了一天,在学校各种拍照,在校食堂吃饭,在西溪坐船。

  其实回忆杀也没什么好搞的,那时我们班女生在外浪,男朋友找了一个又一个,都不是班里的,男生觉得我们生活作风问题。班里男女深度碰撞不多。

  这次毕业30年感觉倒比十年前的毕业20年同学会好一点,大家都穿得比较体面地来,尤其是男生,以前不修边幅,不太会打扮得多,当天出现时候却都是熨得很平整衬衣身材管理大部分不错,也懂得对我们组委会七感谢八感谢,好像差不多成熟了。

 

  去年我们班长支书跟我商量搞同学会的时候,我说没啥意思啊。

  那时,同学们因为价值观冲突刚刚激烈地争吵过,我还退了群,真心觉得没必要这么累来拉近一些对世界看法迥然不同的人,所谓同学也只是一起读了四年书,不要夸张成多少年修得同学上。

  我也不是啥班干部,为啥要跟我商量呢?

  因为班里几个大的,坚信我会筹备会的重要力量,30年前毕业感言,毕业20年纪念册文字都是我写的,纪念册也是我做的。

  但10年前我没现在这么忙,当时花了很多精力时间,现在不行了呀,所以我说我没有时间来筹备,我只能出点主意

  但6月份筹备会餐一吃,我当晚就把会议记录做了整理具体做什么怎么做一条一条列出来。

  这TM的只是我犯贱的工作习惯讨论过后没有第一时间列个清单,我觉得就像混混似的,不是精英干得出来的事。

  开头一认真,大家迅速地报名了,40个同学报名37个,两个失联,一个家里有事。(最后来了34个,有三个买好了车票临时有重要工作出不来)。

  说明大家都对同学会怀有热情

  然后我们杭州的同学就往下推进了。

  我主要负责海报,T恤的设计制作安装发货尺码统计,H5的设计和制作,还有现场云摄影

  我又不会设计,只能去绑架向阳花的设计组长丁毅丁大师

  T恤上的头像希区柯克,以前写文章的时候用过,我很喜欢,觉得很屌,就用到了T恤上。这个头像和黄色的脑花红色的lesson 30结合起来是丁大师的智慧

  同学问,lesson 30怎么解释?30个课程?我说生活给的30个耳光吧哈哈哈哈哈……我只想看看大家的脸有没有被抽歪。

  海报丁大师出了个视觉稿,我填进了文字,都是些哲学家说过的话,亚里士多德的头像。作是作了点,总比归来依旧是少年强。有关这点我写过一篇——归来依旧是少年?不,是姑奶奶

  还有H5,丁大师做了好几稿,他也忙,开始投入感受我想要的,最后找到感觉了,几乎做了一个通宵

  对他的这种压榨我以为别人都不知道结果吴迪说她知道,陈周也说知道,原来丁大师到处诉过苦了。陈周为了安抚他,说了违背良心的话,请看截图

                                     

  丁大师的设计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评价,连带着我也树立了光辉形象

  每一个同学在背景板前签名,留影,感觉很开心

 

  之前出了海报发到同学群里的时候,有一个同学不太喜欢,说不喜庆,这那这那的。我不算是个好脾气的人,在群里说:要么你来做,我发进来是让大家欣赏的,不是请大家提意见的。

  

  看看陈周的评价:

  有限地发些图片给大家看看吧:

  本来我对同学会并没有多大热情,但做着做着,觉得这么多同学在同一时间放下手中的事,大老远地赶来,最远的从内蒙来,还是很不容易的。

  昨天一大早,山东的同学5点多就在群里直播出门了,北京的同学在高铁上说马上路过山东,内蒙的两位同学前一天就到了北京,一早在北京站早餐汇合。

  无论我多不想抒情,这依然令人感动。无论人与人有多少分歧,大家愿意放下分歧走到一起,一定还是有某种内在的渴望连接

  两任班长和团支书敬了我很多次酒,毕业30年了,他们依然觉得对这个班负有责任,他们认为所有的筹备原本应该是他们做的事。这也让我很感动

  他们端着酒杯跟我说:东西啊(我的绰号),一直在关注你,你太累了,一定要把节奏放慢下来,要保重身体啊。

  团支书喝多了后大声地说:40年聚会,一个都不许少!一个都不许少!

  我知道,他的意思是,保重身体,不许死掉。 

  END. 

  点击链接看近期的文章

  李国庆俞渝深夜的血腥互撕

  贵妃?呵呵,谁稀罕谁当

  看了37岁的全智贤,怀疑她压根没生过娃

  世界这么大,我们的视野能越过机场免税店吗?

作者:鲁瑾

  电台主持人/专栏作者/今日头条签约作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