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心恋爱人生不枉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心恋爱人生不枉过

2019-10-27 23:30:16 作者:杨卢瑟 一个人的美术馆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真心恋爱人生不枉过

  现在是晚上八点钟,我刚看完四字弟弟电影回来。这次是陪我朋友去看她很喜欢四字弟弟,她看得泣不成声。好像只有我一个人没有哭,我不知道流泪的点在哪里。我不喜欢这样的电影,不是不好是我觉得真实的太过刻意了。

  当我电影看得越来越多的时候我会自动把我喜欢看的片子归结为我喜欢的片子。我不想在我不喜欢的事情浪费时间可能我因此失去认识事物机会。不过没关系,至少我知道我喜欢的是什么相对于一无所知已经很满足

  还有一个就是电影所引起的争论,我能做的就是买东野圭吾的书。当你朋友请你看电影支持她喜欢的人,这件事没错。我的喜欢和她的喜欢产生矛盾继续自己方式喜欢自己的就好了。我很渺小能做的很少,但会用心守护

  昨天晚上我又看电影了,今天继续来推荐我觉得还挺好看的哈。恋爱假期,电影的名字,讲的是:两个女孩感情上遭受了挫败机缘巧合在网上认识进而开始交换房子的度假旅行。

  在未知旅程里,两个人又重新获得新生找到真爱故事。有时候,在当下的那个环境里无论怎么提醒自己要振作都是萎靡状态。不管对方多么糟糕,都看不到只责怪自己还不够好。

  我觉得在一段处于暧昧或者成熟关系里,爱得多的那个人总是会局促不安。因为我是主动的一方面对方恰好又符合我的理想标准,如果关系不够稳定那一定是我的原因是我不够完美

  于是我开始自责,想搞清楚明白自己到底哪里错了。在把对方摘清楚之后,如果我们没有走到最后那么一定是我的失败。不管我有多漂亮事业成功但是没和你在一起我还是不够好。

  大概只有过了一段时间喜欢上别人才能渐渐明白,原来这并不是我的失败。可能我的爱情之路比大多数人坎坷,但这不能否定我的整个人甚至是我的人生。我是爱错了人或者会错了意,可我在爱情里并不是卑微的。

  电影有说:对有些人来说,爱情是渐渐的消逝。对另外一些人来说,爱情只是简单的失去。那么,你是哪一种人呢?爱情虽然盲目,但恋人们总是会在旅程的终点相遇不是吗?

  在我看来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不要为了不知道珍惜自己的人而一再放低自己。可能你现在还想不通透,但是当你豁然开朗的那一刻会觉得原来人生是如此的美好

  有时被沮丧蒙蔽了眼睛,导致什么都看不到或者假装看不见。其实,幸福也好爱情也罢离我们就只是几步之遥。只要勇敢的迈出去,也许就有人在等你。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