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撩你和爱你的区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撩你和爱你的区别。

2019-10-28 17:15:15 作者:幺幺 来源:壹习 阅读:载入中…

男生撩你和爱你的区别。

  大家好,我是壹习的幺幺。

  “幺幺,快过来吃小笼。”

  “这家小笼很难买啊,早上要排好久的队呢!”

  “我昨晚随口说了一句想吃,今早上班前就看到桌上放着啦。我男朋友买太多啦,所以拜托你帮我解决掉它们。”

  大清早就被塞了一嘴狗粮的我默默打开电脑开始码字,但脑子里浮现的却是读者意见咨询小姑娘和男朋友冷战已几天,她生日那天的12点收到了一堆祝福唯独没有男朋友。

  等到当天的七八点也没有任何表示女生忐忑地问了一句,结果收到的回答“最近忙,过段时间给你补过。

  但等了大半个月男朋友仍然没有表示,她就又问了一遍,结果男友生气了,觉得她没事找事,两人不欢而散

  姑娘零散散又发了一些日常,最后问了我一句:你觉得他还爱我吗?

  其实当女生问其他人还爱不爱的时候内心早已有了答案,只是不愿意去相信,找了诸多借口安慰自己

  那么男生假装爱你表现有哪些呢?

   口头真爱

   

  嘴上的甜言蜜语永远抵不过实际行动谎话说一千次哪怕自己都当真了可还是谎话,情话说了一百遍,但是一碰到需要他的时候总是宕机,这样的男生说爱你的话,恐怕只有他自己相信。

  发的早晚安是真的,只不过可能是群发;深夜找你聊的鸡汤也是真的,只不过天亮就忘光;闲时给你发的宝贝我想你了,不过是他复制粘贴的其中一步。

  结果就是他口头上说爱你,只有你当了真。等他撩到满意小姐姐,你不过是前尘过往云烟微不足道尘埃

  你以为他的爱是独家售卖,他却批量发售,你以为他的朋友心事只有你懂,其实他只是又撒了一圈网。

  当他永远口头爱你,没实际行动的时候,就该明白只是他打发时间的可有可无

  真的爱你的人,一定是藏起被花刺割伤的手心舍得把清晨带露水的花递给你,而不是在路边随手拔了一棵狗尾巴草说,这个花真美,最衬你这样的美人

  他的对外空间没有你

  “不在朋友圈女友的男生都不是真的爱你。”这句话我倒不是完全赞同,毕竟朋友圈不是全部,但若是在全部的对外空间里你都是空白那就值得思考

  所谓对外空间的范围很大,大到社交平台,小到亲人朋友同事。当感情稳定后,仍然接触不到他的生活圈,这样的感情多半不会长久

  不管是他觉得你不适合被介绍,还是他有难言之隐,至少能肯定的是,你们的感情远没有你想的那么稳固完美,毕竟你只是个“隐形女友”。

  被外部知道的感情要收尾总是出奇麻烦,光解释说法就得准备一筐。所以,一开始就存着不长久的想法自然希望任何事情简单收尾。

  在一起前后宛若两人

   

  其实很多女生都会遇到这个情况,为什么男朋友在追到我后态度完全不一样了。其实这个现象还挺常见的,随着相处时间的增多对方看到更多的是缺点而不是优点

  而当感情出现问题后,女生的状态是纠结痛苦,试图通过争吵拉黑的手段来达到沟通效果,但很多男生采取的方法都是冷处理,且绝对主动分手

  不再及时回复消息敷衍的再见和关心,连见面都稍显急促。不再愿意沟通的人单方面关闭了沟通通道,也意味着他想分割两人的亲密关系了。

  感情变淡或者在相处中发现合适都能理解,但能及时止损友好再见的感情非得在得过且过中将最后一丝情谊拖得丝毫不剩也着实伤人。

  能理解热情的变淡,但不能原谅以此为借口的冷暴力丧失了沟通欲的感情早晚会结束

  当然,一段感情,最有发言权的唯有当事的两人。

  但爱是需要用正确方式表达的。当他习惯性忘记了自己许下的承诺,他生活中的任何事情都优先于你,自然就会觉得多一点的付出都是累赘,更别提爱了。

  其实很多时候,对方是否对你用心,是否对这段感情报以长久的期待双方都能从对方的表现中感知一二,很多时候只是不愿意去戳破遮盖真相纱布让自己和对方都显得体面一些。

  如果只想谈一场省钱省心省时的恋爱,那女孩子是图你老还是图你不洗澡?!

  你觉得不被爱的表现是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