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男朋友刚在一起,感情出现危机,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和男朋友刚在一起,感情出现危机,该怎么办?

2019-12-20 10:31:21 作者:子沐 来源:恋爱成长学会 阅读:载入中…

和男朋友刚在一起,感情出现危机,该怎么办?

  点击上方恋爱成长学会把我设为星标

  所有恋爱难题答案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很多小仙女跟我吐槽,和男朋友暧昧时候每天都是甜剧,可是确立关系之后,却没有了热恋的感觉

  比如男朋友回复消息比较慢,回复的内容也很简单,有时候和男朋友聊着聊着就没人了。

  很多姑娘感觉自己并没有进入热恋期,像是谈了一个假恋爱,这和传说的甜甜的恋爱不一样啊,是不是打开方式不对啊。

  子沐老师想说:其实,确立关系之后反而没有暧昧期更有愉悦感,没有体会到热恋的感觉,出现这种感受是很正常的,产生这种结果也有不同原因

  今天我们从三个方面说说,导致你们确立关系之后没有亲密感觉的原因,以及应对策略办法

  

  01

  第一种情况男生开始慢慢的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男生是一种发现目标,搞定目标,转移目标生物,所以他在和你确定关系之后,他会转移目标到其他事情身上,有可能是忙工作,有可能是忙着考试

  这种情况下,你可能找到了一个直男伴侣,他顾及不到你的感受,他不知道需要陪伴关心

  这种男生受成长环境影响,没有花心思去了解女生,所以他们的优点是,靠谱专一做事踏实,能给你一种稳定的感觉。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这样的男生,你可以直接跟他沟通表达自己的需求,告诉他你想要什么。

  如果你觉得他太忙了,忽略了你,你可以和他说:亲爱的,我感觉你最近很忙呀,周末我们出来吃好吃放松一下吧。

  先把他约出来,不要直接在微信上提要求或者发脾气,他理解不了文字背后的情绪意思,见面之后,你可以跟他说,你白天忙的时候,如果看到我给你发消息了,你可以告诉我一声呀,这样我心里就踏实了。

  真正在乎你的男生,如果因为不懂女生,不懂你,你可以去教他怎么去做,而他也会关心你的感受,在意你的情绪,慢慢改变自己。

  

  02

  第二种情况,是你们在交往的前期,遇到了一些矛盾

  比如我有一个学员,因为内心缺乏安全感习惯性的在小事上去表达对男朋友的不满意,让男朋友感觉她生气了,伤心了,这个时候,男朋友通常会来哄她,让着她,在这种情况下,她才能感觉自己是被重视的。

  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她会跟男朋友说,你看我鞋带开了你也不帮我系一下,或者:今天下午我们办公室同事收到男朋友的花了,你看你最近都没有给我买花了,等等,男朋友为了不让她生气,为了维护关系,会哄着她,满足她。

  这种方法在两个人刚刚交往的时候,特别有效,因为男生很在乎你,所以他会去花心思哄你,让你开心可是时间一久,他就会觉得累,变得越来越回避沟通和见面。

  

  明明是他很喜欢你,为什么后来就开始躲着你了呢?

  因为每个人每天的高频能量大体上是一个恒定数值,就好像他每天有一壶热水,他每次去哄你的时候,就好像往你的碗里倒水,如果你总是需要哄,甚至哄不好,他会感觉你是一个无底洞永远得不到满足,就直接不倒水了,也就是开始回避沟通和见面了。

  当你对男朋友表达不满意,不开心的时候,他感受到的是被否定,被怀疑,你永远无法得到满足,你很难取悦,他会感觉看不到任何的希望,久而久之,男生就不愿意继续付出了。

  感情磨合期出现了矛盾和冲突,最好是及时的把矛盾和冲突化解掉,不然关系很容易卡在原地

  如果你们之前的感情很浓厚,在出现感情危机之前男生对你恋恋不舍,这个时候,当男朋友主动来找你和好的时候,一定要给他一个台阶下,抓住机会把他拉回来。

  并且开始认真反思自己为什么每次都要把他推开,怎么去调整自己的思维模式行为模式,避免下次再出现这样的问题

  如果你们之前的感情是比较平等的相互吸引,那么我们是可以主动去和男生沟通的,可以去和他示弱,道歉,也可以不提之前的事情,往后好好相处,切记万事好商量。

  但不要低声下气,委曲求全就事论事就好,以后就不要再犯之前的错误,从行为上改正才是解决问题的核心

  

  内心不够强大,缺乏安全感的姑娘,总是担心自己示弱之后对方骄傲了,看不起自己了,觉得男朋友可能会趁火打劫,打压你,欺负你。

  而一个心智成熟真心爱你的男生会在你们的感情出现冲突的时候,跟你去沟通磨合,是不会因为你想维护你们的关系就仗势欺人,让你受委屈的。

  

  03

  第三种情况,是有些姑娘在和男朋友确立关系之前,需求感太强,一下子把所有的话题都说完了,没有神秘感了。

  不管你遇到了多么心仪的男生,你也要在心里有一个概念,不管是什么样的人际关系,只要是你想维护的,就要以持续经营目的,不管你多么喜欢一个人,也不要忘了给自己留一点神秘感,感情是细水长流的。

  什么样的女人性感犹抱琵琶半遮面若隐若现最性感。

  我能理解有些姑娘在遇到自己感兴趣的男生之后的那种感受,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了有共鸣的另一半,兴趣爱好相同,有类似的成长经历,他的优点符合你的一切择偶标准,你跟他有说不完的话。

  他遇到你也有同样的感觉,可能有些小激动一不小心就聊多了,出现了话题荒。

  

  

  所以已经把话题都聊完了的姑娘该怎么办?

  可以先更新一下自己的朋友圈制造自己性格的相反面

  如果你以前说自己不喜欢做饭,可以在朋友圈晒出自己最近的厨艺

  如果你之前说你不怎么喜欢运动,你可以发一些打球啊,跑步的朋友圈;

  如果你之前睡的比较晚,加班比较多,可以发一些周末户外活动或者安静看书,用心生活状态

  同时尽可能制造见面的机会,见面的时候,多制造一些和以往不一样的感觉,换一个穿衣风格,换一个发型降低自己对他的精神依赖等等。

  男人捕捉女人的变化特别敏感,更是无法抗拒喜欢的女人变化。

  

  END

  以上的所有方法,都适用于你的男朋友对你专一的前提下。

  如果你的男朋友在你们确立关系之后,还和其他女孩暧昧你首先要有一个明确的想法,然后再找解决方法。

  要考虑的是自己能不能接受他的这个状态,以及,你们感情升温之后,你能不能在他表示想和好好相处之后,让他保证之后不再犯同一个错误。

  谈恋爱,有心法有方法,如果你想让他今后心里眼里都是你,添加咨询师助理微信,领取3个稳定关系的核心,找到产生问题的核心,稳定你们的亲密关系,让他越来越离不开你。

  ▼

  添加小助理,一键升温

  |

  想要

  找到优秀另一半共度一生

  二次吸引,挽回心爱的他?

  情感升温,与他步入婚姻

  拯救婚姻危机,保卫爱情

  提高恋爱情商,读懂男人?

  小助理每天都会分享两性相处技巧在朋友圈,也可以倾听和帮你分析你的情感困惑。希望我们的努力让你每天的幸福更多一点!

  相关课程介绍

  阅读原文惊喜干货技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