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运气不振?风水助你一臂之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运气不振?风水助你一臂之力

2019-10-29 11:00:20 作者:我是博清 守正学堂 守 来源:守正学堂 阅读:载入中…

运气不振?风水助你一臂之力

  国学公开

  扫码收听

  在霜降的文章中,我们提到最近(阳历10.24-11.7)小儿夜啼的情况频繁发生

  果然,我们收到了大量关于夜啼的消息

  可见风水规律真实不虚,如果我们能提前调整的话,这样的情况一定会大量减少

  实际情况并不是所有人都学了风水,所以,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推广风水的原因

  我们希望大家因为风水受益,不对的风水一开始就可以合理的避免,让生活质量变高。

  那么,夜啼高发我们怎么用风水的办法解决呢?

  从风水的角度来说,夜啼的情况一定要调整好西北方向的“亥位”,也就是西北偏北的位置

  这个位置喜水不喜砂,喜欢放置阴性的物体,例如鱼缸冰箱冰柜流水摆件,外部环境喜欢见到湖泊河流空地等阴性物体。

  而我们遇到小儿夜啼的情况,家中西普遍厨房灶台就在西北偏北的位置,要么外部环境西北方就是有高楼高大物体,这都是不对的。

  我一朋友家就是西北厨房的灶台,他们家孩子就一直哭闹,问我怎么办

  我说你赶紧买两箱墨汁放在西北,他就不闹了。

  他也听话,当天就置办了墨汁摆在西北灶台下,果然孩子不哭闹了,只是晚上有点哼哼,但是稍微哄下就睡着。

  在这之前他们可被折磨了近半个月,你想想吧,上班又累,回家又要看孩子,晚上还睡不好,这么熬下去,谁能受得了......

  经过此事,朋友也开始和我学习风水,至今做事儿都还比较顺,据说近期也快升职了。

  这就是调整好西北的好处,西北见水不仅仅可以缓解小儿夜啼,也可以让我们的工作顺利。

  八卦类象的角度说,西北方向属于乾卦,而乾卦代表的是刚健持久,天行健。

  因此说,如果你工作做不好,做重要决策总是出岔子,或者无意中做出一些对于公司不利事情,这都是乾卦出了问题

  咱们国学群里有位同学就工作不顺,调整好西北后,效果显著

  说到这里可能有人会反驳说,那我调整好风水在家躺着不就好了吗,风水好钱自动进口袋里!

  如果你是这么想的那就大错特错了,这明显的违背了因果,没有付出哪里来的回报

  咱们的群经之首《易经》把这点讲透了,说“自天佑之,吉无不利”。

  一切都是我们自己先做出努力,然后运气才会帮助我们!

  老天公平的,一定不会辜负个人的努力、付出。

  从八字上来说看一个人会不会夜啼,也可以看八字中“亥”这个字是否是忌神,或者为用神无力,都会有夜啼这个情况。

  也有一些人学习平时学习挺好,结果呢碰巧高考的年份月份正好走在戌、亥两个字的运势上,结果预计能上个好大学的落榜了。

  如果你仔细想想,身边这样的人有很多,无一例外,这类情况一定伴有西北见砂的情况。

  当然了,调整风水我们不能忘记对宫作用,有时候具体显现的情况不一定就反映在西北上,会反映在东南上。

  咱们国学群里有位同学就是这样,他们家住在院子,东南方向有洗手间,加正东方向有水井

  常关注文章的同学都知道,东南是肯定不能见水的,而他们家不仅东南见水,临宫正东还有口井,可以说是太差了。

  不出所料,他小时候考试根本不行,平时学习上也不用功,早早的辍学打工了。

  如今生活已经定型,他和我说,当初如果家里有人知道这个风水是不对的,那该多好,就不会是今天的状态了。

  我回答他说,也不必过于这样,现在我们把风水调整好,生活一定会变好,虽然底子薄,但是现在学习途径那么多,一定会有成长

  的确,有时候我们会遇到这样情况,有些时光已经过去,但是生活在继续高兴也是一天,不高兴也是一天,成长一天不成长又是一天,我们为什么不做那个高兴成长的人呢?

  希望每个人都在成长,都在提高道路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